吞龙妖帝 032章 被‘轰’出来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木痴身上虽然没血迹,但浑身修为没了,而且满脸哭丧脸,“师傅,你,你要替我报仇!”

  虚凡气得恼火,“说,到底怎么回事!”

  木痴一一叙说起来,天凡寺等人听完后,一个个惊吓起来,甚至害怕下一个就是他们。

  虚凡气得咬牙,“这个妖,到底是什么来头,为何一直追着你不放?”

  木痴不懂,只能在那哭丧,各种抱怨。

  天炎却在那嘲笑,“看来,你们天凡寺捉妖不成,反被妖给欺负了!”

  院内的护卫们,一个个起哄大笑,“这天凡寺,真够水的。”

  “还自称降妖寺庙,没想到连一个妖都能欺负他们。”

  “真是可怜。”

  天凡寺众人一个个脸色非常难看,而虚凡心里更是窝火。

  天烈和火大师对视一眼,并没有同情,毕竟这些人,也只是他们请来对付夜家的,奈何却一点不给力。

  面对天家的冷血,虚凡真想一走了之,而这时院外,一群护卫赶来,而且还扛着一个人。

  “家主,不好了!”

  “家主,有人找!”

  众人好奇看向那群护卫,随后一个身穿黑衣的人放在地上,而且浑身修为都没。

  不仅如此,还少了一条腿。

  众人纷纷好奇这黑衣人是谁,而天烈更是狐疑走过去问道,“你谁啊?”

  黑衣人迷迷糊糊睁开眼吃力道,“我,曹天飞。”

  “什么?”

  天烈大惊,而其他人不知道这是谁,但天烈知道,还摘下他面纱,确定正是曹天飞后震惊失色,“你怎么变成这样。”

  “妖,一个可怕的妖。”

  “又是妖?”众人面面相觑,而天烈急问,“说,什么妖。”

  曹天飞一一把对方描述,而那个木痴听完后整个人激动道,“对,就是他说的那个。”

  众人瞬间惊了,有的护卫还窃窃私语道,“他们两竟然被同一妖所伤。”

  虚凡明白后意味深长道,“我还以为是我们天凡寺惹来的妖,没想到是你们城主府惹来的。”

  天烈急得看向这个曹天飞质问,“那妖还有什么特征,什么来头?”

  “一个面具,还有,他,他叫逍自在!”

  “逍自在!”众人从来没听过这名字。

  可虚凡听到这名字时,两眼杀意道,“要是让我逮住他,我一定把他封印起来,然后用灭妖火狂烧七七四十九天!”

  天烈却板着脸,“难道这妖是夜府的?”

  曹天飞不知道,但他却失血过多,昏迷了过去。

  “抬下去!”天烈一脸难看,随后有护卫抬走那个曹天飞,而天炎却上前疑惑,“爹,你相信他说的?”

  天烈白了一眼,“他为何要撒谎?”

  天炎顿时说不上话,而那个虚凡却开始脸黑了下来,“天城主,这妖是冲着你们来的,你是不是该。”

  “你什么意思?”天烈看虚凡这个样子后,立马有种不祥预感。

  虚凡贪念起来,一点不眨眼,还慢慢说道,“我徒儿的修为和掉入茅坑的名声,这些损失,你得给我五千万两!”

  “五千万?你怎么不去打劫?”这个天炎早已不爽的大喝道。

  护卫们更是指指点点,“这些和尚,真是贪心。”

  “可不是,什么妖都没抓到,就要五千万!”

  天烈知道和天凡寺真闹僵,对谁都没好处,所以他却突然邪笑了起来,“五千万,可以!”

  众人没想到天烈答应了,而天凡寺的人也有些意外,但天烈却突然邪笑,“前提,你把那个逍自在给我抓住,不然别说五千万,就是五百万,五十两,我都不会给你!”

  “好!”虚凡势必要抓住那个妖,所以也不怕的答应下来。

  天烈冷笑,“送客!”

  天凡寺的人各个抱怨起来,“这,什么意思,要赶我们走吗?”

  “这城主府,真是没良心。”

  虚凡看着这些人瞪眼道,“还不走?嫌不够丢人?”

  众人只好无奈跟上虚凡收拾东西,一起离开城主府。

  那个天烈回到大厅,一屁股坐下,整个人脸色又暗了下来,“逍自在,这是什么妖!”

  火大师也是有点坐立不安,“可以一下就废掉炼血境的修为,看来他实力肯定很可怕。”

  “这夜家,能耐也太大了吧。”天烈不甘心,还两眼冒火一样。

  火大师狐疑,“怎么?你怀疑是夜家养的妖?”

  “我们最近只和夜家有冲突,不是他们,还会有谁?”

  天烈非常恼火,而一边站着的天炎却来气,“都怪这些天凡寺的废物,连抓个妖都不会,不然只要抓住他,就可以知道他是否和夜家有关了!”

  天烈却冷眼看向院子道,“想威胁我?看我明天直接把那夜家天才杀了。”

  天炎立马炽热问道,“爹,你打算?”

  “明日,他不是要挑战我们城主府吗?我已经想好了三位人选,到时候直接让他在台上生不如死!”

  天炎当即激动起来,“这是废掉他的好机会!”

  天烈也是嘴角邪笑起来,“他想送死,就成全他!”

  火大师却在那迟疑了一下问道,“三位人选,都是什么人?”

  “我们天家,隐藏的三位高手!”天烈怪笑道,而火大师恍然大悟,“有他们三位,那应该没问题。”

  天烈冷眼一笑,“明天,他必死无疑!”

  天炎内心更是激动不已,“一切都即将结束了!”

  ....

  在城主府外,那个木痴却各种抱怨,“这城主府,真可恶,竟然这么把我们轰出来了。”

  “师傅,为何我们要低三下四?”

  “师傅,我们可是来帮他们的!”

  面对众人的疑问,虚凡却冷眼道,“抓住那妖,我们才能争回面子,不然以后谁还敢找我们天凡寺抓妖?”

  众人觉得有理,而虚凡却对众人叮嘱道,“你们在城里找个客栈住下,我回天凡寺取追妖镜!”

  众人看虚凡连追妖境走拿出来后,一个个惊呼起来,而木痴却迟疑道,“师傅,这追妖境用一次,就要损耗生命,你真打算?”

  “只要能抓住他,恢复天凡寺名声,损耗个几年生命,又如何?”虚凡此刻已经在气头上,才不管损耗生命的事。

  众人则面面相觑,而虚凡让众人安顿下来后,他则连夜离开了云城。

  夜风却在书阁,由于不是白天,不能用‘天密术’,夜风只好在这书阁内翻阅一些书籍,打算趁有空,好好充实自己,多了解一下这个大陆的一些东西。

  ‘炼器师’,‘造纹师’,‘炼丹师’,‘画符师’,‘降妖师’,‘降魔师’,‘阵法师’.....

  “疑?画师?这又是什么职业?”

  夜风忍不住好奇翻阅有关画师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