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38章 下等人?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啊!”这天冰突然对着空中一吼,随后扑向夜风,而夜风快速避开。

  对方冲太快,直接一个扑空,落在擂台下,扑在一护卫面前。

  那护卫看到这天冰双眼,吓得浑身颤抖。

  天冰失去理智,整个人犹如发狂的猛兽,还发出怪异兽声,右手更是快速打出去,瞬间把对方击穿身体。

  现场的人,立马一个个尖叫起来,“他,他走火入魔了。”

  “快散开!”

  现场一片混乱,而古金一个起身,瞪眼看向天烈,好像责备他意思。

  天烈一个低头,不敢和古金对视,心里更是憋得慌。

  那个天冰击杀了一人后,一个转身,犹如发狂的猛兽跳到擂台上,并且快速冲向夜风。

  夜风本来速度很快,可对方一点不慢,擂台下的夜家看得一个个心惊肉跳。

  夜风只好一剑刺过去,而这个天冰竟然一手掌直接从剑中穿过,好像不会疼一样,甚至另一手还打向夜风。

  夜风被这突然的一击冲过来,惊得脑海一片空白。

  这时古金一个快步,冲到擂台上,一掌打在这个天冰额头上,天冰直接整个身躯被打飞,摔在擂台上。

  可这天冰依然不会疼似的,发疯般的又要爬了起来,而古金隔空一拳打了出去。

  那金拳影飞了出去,重重打在这个天冰身上,直接把天冰打飞。

  天冰还要起来,古金直接从擂台上跳下去,并且快速来到天冰面前,又一掌下去。

  这个天冰彻底昏迷过去,而天烈吓得上前道,“古统领,饶他一命!”

  “饶?你没看到他刚才乱杀人吗?”古金显然很气愤。

  天烈惊慌失措,“他本来控制很好的,只是一时被刺激,所以才。”

  “我不要听你废话!”

  古金冷眼一扫,直接几拳在这个天冰身上打了下去,那个天冰彻底一命呜呼。

  天烈两眼瞪大,却不敢多说什么,而天炎早已吓得脸色苍白。

  在擂台上的夜风握着手中的剑,心里自嘲道,“还是太弱了!”

  夜风此刻还无法忘记刚才天冰发狂冲过来时,自己脑海一片空白的情景。

  这让夜风深深知道自己实力,还是太弱了。

  尤其刚才要不是古金出手,夜风都不敢想象这个天冰是否会把自己打飞。

  “刚才比赛,夜家获胜!”这时古金犹如无事一样,一个转身看向众人宣布道。

  天烈当场傻眼道,“古统领,这第三场不算。”

  “怎么个不算?”

  天烈刚想要解释,那个林洛却指着那个死了的天冰说道,“他刚才已经先落下擂台了,不知道有何不算?”

  这话让天烈无力反驳,最后只能咬牙转身,对天家护卫喊道,“今天起,天家撤出城主府!”

  这话一出,现场一片哗然,夜家的人则蜂拥上擂台,把夜风抬起来欢呼。

  林洛坐在椅子上更是欣喜笑了起来,而天炎盯着擂台上被人扔起来的夜风,心里无法相信道,“他,怎么就赢了?”

  古金则来到擂台边上的夜南身前严肃道,“等下,我会把比赛过程带回去给领主看,不出意外,今天就会给你发城主令,到时候你们就可以搬入城主府,和掌握护卫军了。”

  夜南一听,满眼激动道,“多谢古统领。”

  古金说完,看向林洛一会,无奈摇了摇头后就转身离去。

  夜风在众人欢呼好一会后,才和大家一起回夜家等待消息。

  在这路上,无数路人都对夜风各种崇拜和议论。

  夜风看到众人的崇拜,心里却暗叹,“这次,完全是侥幸。”

  夜风深深知道,如果刚才天花可以使用弥补元气的丹药,自己根本无法奈何得了她,而那个天冰,要不是扑空下擂台,自己也无法打败他。

  “看来,还是得赶紧前往云妖山,找一些兽血,和寻一些炼血丹来修炼妖血术才行!”

  夜风做好打算后,心里默默计划起来。

  林洛却在那躺椅上继续装伤笑说,“喂,无赖,你今天表现不错啊。”

  “无赖?”

  “怎么?有问题?”林洛叫习惯了,也懒得改口,而且这样叫起来,也挺顺畅。

  夜风看林洛那得意劲头,又看了看她腿,并没有揭穿她,反而笑说,“你叫什么都行。”

  看夜风没争辩,林洛心里也美滋滋的,而且整个人还躺在椅子上,被人抬着回家,犹如大爷一样。

  可这心情,在回到夜家时,却没了。

  只见夜家院子内,四处都是躺着重伤的家丁和护卫。

  夜南见状大惊失色,“这怎么回事?”

  那些家丁和护卫看夜南等人回来,一个个吃力爬起上前诉苦道,“家主,你可要替我们做主啊。”

  “家主,那个西云宗的欺人太甚。”

  “家主,他们在里面等少公子!”

  夜南一听,脸色大变,而夜风狐疑起来,至于林洛身为西云宗的人,听到有人欺负夜家的,立马来气道,“西云宗的什么人,胆子这么大!”

  这时大厅内传来一笑声,“我,小师妹!”

  夜风看了过去,正好看到大厅内走出一行人,而且都身穿西云宗弟子青色长袍服。

  为首的人,则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青年,而且身穿紫色长袍,这在西云宗,只有内门精英弟子才有资格穿这衣服。

  只见这青年眉清目秀,而且脸上还擦了一层粉。

  不仅如此,这青年嘴唇还有点微红,看起来就好像一个伪娘一样。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大长老的儿子,鲁木,由于修炼的秘术很娘,又被一些人嘲笑为鲁娘。

  不过一般弟子自然不敢这么叫他,因为他是大长老儿子,平时在西云宗可是称霸一方的小霸主。

  可林洛不怕他,还来气道,“鲁娘,你这什么意思?”

  鲁木本来的笑意立马凝固,而夜家一些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鲁木气得瞪眼看向众人,“谁再笑?”

  夜家的人立马收敛起来,毕竟对方来自西云宗的,可一些人却不服,甚至有人还质问,“你们为什么伤我们的人。”

  面对夜家和林洛的质问,鲁木又露出笑意道,“宗门让我来问一下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回不回去!”

  “所以你伤了他们?”林洛气得面红耳赤,而鲁木却瞧不起夜家人说道,“这有什么,一些下等人而已。”

  “你!”林洛怒目瞪眼,显然不认同鲁木这话。

  夜家那些被打的人,更是一个个怨念瞪眼看向鲁木,而鲁木邪笑,“怎么?不服?来,打我,可惜啊,你们这种低等家族,连一个像样的武者都没!”

  “现在,还有机会给他们道歉。”。

  这时站在人群的夜风突然冒出一句话。

  众人愣住了,而那个鲁木却哈哈大笑,“道歉?夜傻子,你让我给他们道歉?你是不是在做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