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54章 吓得屁股尿流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没有过多解释,而是让夜南把巡逻护卫队叫回来,并且安排一些人去告知百姓半夜勿出门。

  ...

  在天家,天烈此刻坐在大厅静静的发呆,而在他边上则是那个火大师。

  只听火大师安抚道,“不就是一个城主府吗?有什么了不起吗?”

  “一个儿子死了,一个儿子前途没了,你觉得呢?”

  天烈边说,边生无可恋的样子坐在那。

  火大师却有些纳闷,还不解问了句,“你大儿子,以前就发疯,本该死了,可天炎,他去哪了?为何我一天没见到他?”

  天烈瞄了一眼火大师,并没有解释,而是继续发呆,直到好一会后,一个黑衣人落下,并且下跪道,“家主。”

  这黑衣人,是天家高手,也是天烈派出去的探子。

  “说吧。”天烈没了平时的干劲,反而一副有气无力的说道。

  这黑衣人,立马禀报起来,“云城附近的一些土匪们,听闻城主府换人了,所以他们不再和我们天家守约,开始肆无忌惮的在城内扰乱百姓。”

  天烈愣了下后,来了点小精神,“看来,以前没有白养他们,知道什么时候该来作乱。”

  随后黑衣人继续禀报道,“据说风云领古统领,派人送来一封密信给夜家,但具体什么密信,属下无法打探到。”

  “风云领?古统领?”天烈由烂泥姿态爬了起来,并且看向一边的火大师。

  火大师身为风云领的人,但他和统领的关系不是什么很要好,只能无奈道,“别看我,这个古统领,可不简单,想要知道他送什么密信,你不如问夜家比较实在!”

  天烈有些不甘和烦躁,而火大师看他这烂泥,总算有点精神后,反而在那刺激起来,“怎么?不爽吗?”

  “不爽又能如何?”天烈无奈又坐了回去,而火大师从风云领赶来,什么好处都没捞到,自然不可能就这么离去,所以他继续刺激道,“你就这么甘心把城主府让给别人?”

  “不然呢?”

  火大师冷眼闪过,“这夜家不足为患,主要那个小子!”

  天烈也知道,甚至心中窝火,“要不是这夜风,这云城还轮不到夜家呢!”

  “所以啊,只要把这小子除了,再借助周围那些土匪,山贼什么的,直接逼这个夜家让出城主府,不就行了?”

  天烈觉得这个办法好,甚至来了精神好奇问道,“那要怎么除掉这小子?”

  “这种事,当然交给黑市啊!”

  “可上次。”天烈一想到上次那些山贼的下场,就一阵难受,火大师却起身一笑,“只要你肯出钱,没有解决不了的人!”

  天烈一听到钱,心里就滴血,尤其现在失去城主府的天家,连五百万两都拿不出。

  “怎么?不舍?”

  看天烈那痛苦表情,火大师开始板着脸,天烈却摇头咬牙道,“只要能解决他,付出多大代价都行!”

  “我要你们天家那块玉!”火大师突然露出野心,两眼笑看着天烈。

  天烈愣了下,“那块玉!”

  “对,反正这块玉,你们也研究不了,倒不如给我,而我想办法去黑市花大价钱把那小子解决,怎么样?”

  天烈知道这玉可是天家老祖得到的,但一直无人能弄明白里面奥秘,要是此刻能把它换来夜风的死,他自然愿意,所以他一狠心道,“好!”

  火大师大喜,“我这就前往风云领安排!”

  “好!”

  火大师随后一个启程离开了天家,而天烈在那发愣一会后,看向那个黑衣人,“去,给我关注夜家动静,有任何消息,都告诉我!”

  “是!”

  那黑衣人离去了,而在夜家一高楼上,却坐着一影子。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夜风。

  不过此刻夜风在妖化下,气息可以随意收放,使得自己整个人坐在那,就犹如‘空气’一样。

  再加上夜色下,一片黑暗,完全没有人发现他,即便那个刚离去的火大师也没察觉。

  这也让夜风听到了他们聊天的整个过程。

  “黑市?果然,都是你们搞的鬼!”

  夜风嘴角邪笑起来,一道‘轻如燕’,整个人落在天家院内。

  在天家的家丁和护卫们都吓到了,一个个尖叫起来,“妖啊!”

  天烈被这声音惊到了,一个冲刺来到院内,震惊的看向夜风,“你,你是谁!”

  “逍自在!”

  夜风说完这三个字,那个天烈瞬间瞪大眼,“你,是夜家养的妖?”

  夜风自然不会傻到承认和夜家有关系,毕竟这可是大事,一旦传到风云领,即便夜家,也得受到牵连。

  所以夜风沙哑一笑,“我不属于任何家族。”

  天烈本想让对方承认,结果没坑到夜风,气得他哼道,“那你是谁,为何要来这!”

  “上次去过你们城主府,感觉有些东西还没带走,所以再回来看看!”

  众人不解这话意思,可天烈心中却早已炸开锅怒道,“你,你还我银票!”

  “还你?那你想多了!”

  夜风一个‘轻如燕’就来到了这个天烈身前。

  天烈大惊,立马快速后退,对周围众人喊道,“上!”

  一些胆子大的护卫,立马撸起袖子就上前,想干倒夜风,奈何那些武器,敲打在夜风身上,却犹如打在石头上一样,‘叮叮铛铛’。

  这吓得那些护卫一个个结巴道,“这,这什么肉身。”

  “好可怕的妖!”

  天烈更是吓得躲入人群,而且往天家一走廊跑去。

  当夜风一个冷眼扫看众人后,那些护卫和家丁,一个个吓得散开。

  夜风犹如一道鬼魅影子,冲向走廊过道上奔跑的天烈。

  天烈,此刻疯狂奔跑,来到天家祠堂,直接推开那一道石门。

  此刻在这里,有天丸,还有天花,以及一些天家老一辈。

  这些人一个个用责备的眼神盯着天烈。

  “你还有脸来祠堂?”有人牛鼻子瞪眼气道。

  更是有人拿起拐杖,就想上去敲打天烈。

  天烈却把石门关上,然后整个身躯挡在石门后,满脸惊恐,“妖,一可怕的妖来了!”

  “妖?”

  众人以为天烈再说谎,正要收拾天烈时,门被踢开了。

  ‘轰’

  天烈被压在石门下,然后带着血迹,吃力的爬了出来,而夜风在屋外,看到屋内一群老家伙时心里暗惊,“这么多?”。

  “布阵!”天花,作为这里的老一辈长者,立马最先冷静过来,对众人喊道。

  【来,再次加更,大家票票别藏,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