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56章 有趣的女子画影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这话一出,众人大惊,而天烈从‘麻木’中回神,一脸惊道,“真要去那吗?”

  “你,去给孩子他娘认个错,我想火家不会不见人情,甚至还可能帮我们度过难过,重整天家!”天花虽然很不情愿,但又无奈。

  众人则面面相觑,都陷入了沉思,而天烈整个双眼犹如看到‘希望’一样,“好!我去认错!”

  ...

  夜风不知道这天家之人的打算,而他依然在那研究‘迷宫’,奈何这‘迷宫’很大,直到白天,夜风还没弄明白。

  不过天亮了,夜风犯困了,只能收起玉佩,然后拿出那封从眉九爷身上弄来信。

  “这信,又是什么呢?”

  夜风利用‘天密术’破了‘自毁纹’,很快拿到了里面的内容。

  “这是?”

  这是一张发黄的兽皮,而这兽皮上竟然画的是云妖山‘地图’。

  比如这云妖山脉,什么地方妖气重,什么地方有危险,什么地方有什么小门派,以及什么植物,都有详细记载。

  “这是谁给那个盟主的?竟然能对云妖山那么了解?”

  夜风好奇翻转这兽皮,发现这后面有一行字,“画师,一点红。”

  “一点红?”

  除了这些,上面还写着这一张图,需要五亿银两,这让夜风倒吸一口气,“这图值五亿银两?开什么玩笑!”

  夜风不以为然,正打算把这图收起来时,这图竟然自己‘飞’了起来,然后飘在夜风面前。

  这时一个红色女虚影,犹如女鬼影一样,站在画上,然后‘指点江山’道,“白虎盟盟主,在下一点红,我之所以在这画上留下一道画影,那是为了告诉你,收到货后,务必十日内,把款项送到风云领紫天阁,否则等着我给你送一副棺材!”

  夜风没想到这一点红,竟然是一个年轻女子,而且这个女的接下来说的一堆话,更是让夜风震惊。

  因为这女子是一名画师,而且还是三星画师,在风云领更是数一数二的女子。

  “三星画师?这在风云领地位应该很高吧!”夜风惊叹,也总算明白这女的为何口出狂言,敢给白虎盟盟主送棺材。

  不过夜风却一笑,直接在图失去‘画像’后,就把它收入元灵袋‘厚着脸皮’道,“图我收了,钱,还是得你们白虎盟付!”

  随后夜风装作什么事都没一样,继续利用‘天密术’学习清心咒,也不再去理会这个所谓一点红女子。

  ...

  云妖山脉内,眉九爷等人花费了一夜才狼狈的回到了白虎盟据点,但这些人却引来了无数人围观。

  “看,那个白流风,没穿衣服!”

  “他怎么又没穿衣服?”

  “他们干什么去了?”

  “九爷修为都没了?”

  白流风眼角都是泪珠,手里还死死抓着一些大树叶遮挡住自己,有种委屈,却又说不出的感觉。

  诸三爷闻风而来,看到众人情况,脸色大怒,“这,怎么回事?”

  眉九爷断臂,再加上重伤,以及一夜的漫步奔波,整个人已经非常憔悴,而且披头散发的倒在一边虚弱道,“大,大长老!”

  “说,到底怎么回事!”诸三爷气得上前扶起他质问。

  “别,别再去骚扰他们了,简直就是,就是!”眉九爷说出最后一口气后,整个人昏迷了过去。

  围观的人都惊呆了,纷纷好奇他们到底遭遇了什么,而诸三爷怒目看向白流风,“说,怎么回事?”

  白流风一脸‘委屈’把整个过程说了一遍,最后诸三爷惊道,“这么说那小子是城主府的人,而那女的是西云宗主女儿?”

  “恩!”

  诸三爷一听,整个人咬牙切齿,“看来这西云宗一定给那丫头安排了高手,才把九爷给废了!”

  众人觉得有理,不然以云城的能力,根本无法把眉九爷弄这么惨。

  诸三爷不甘心,在那哼了声,前往去找盟主禀报情况。

  当轿子内的白虎盟盟主听闻后,直接用力拍了下轿子,使得那轿子在那抖动了好几下。

  “盟主,得赶紧想办法,不然现在白虎盟气势一天比一天弱,迟早我们这云妖山第一大盟,要毁了!”

  诸三爷此刻比较关心的是白虎盟的生存,而盟主在那咬牙道,“我已经派人让风云领的画师一点红,帮我绘制云妖山的地图,等我拿到这图,我就可以好好研究云妖山。”

  “那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据说已经派人送来的,但具体到了哪,我还不知道。”轿内的盟主不是很明白。

  “那,要不要我前往风云领,帮你问问?”

  “现在盟内没有你!”

  “可总不能这样拖着?”诸三爷一脸郁闷,轿子内的人迟疑道,“对了,那个白流风,不是白家放在我们这的眼线吗?直接让他回去,以他身份,也好办事!”

  诸三爷一听,顿时来精神,“我差点忘记这自认为很帅的家伙是白家的了!”

  “去吧!记得让他好好问那个一点红姑娘有关图的事。”

  “是!”

  ...

  白流风此刻还在从众人那借衣服,可没有人愿意给,这气得白流风郁闷得很,直到诸三爷扔了一套衣服给他。

  “大长老!”白流风激动不已的喊道。

  “穿上吧!”

  白流风赶紧穿上,可随后诸三爷却对他凝重道,“盟主有个任务,需要你去做。”

  “什么任务?”白流风立马愣了下好奇起来,诸三爷一一仔细交代后,那个白流风立马激动道,“行,我一定完成任务!”

  说完,白流风就当了一次大爷,让诸三爷给他安排了一堆弟子,护送他前往风云领。

  ...

  云城内,却非常热闹,尤其昨夜天家被毁,无数山贼土匪被废的事,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事。

  夜风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但他花费了几个时辰后,总算把‘清心咒’小成给学会了。

  “一天,加小半天,这高级秘术,果然难修!”

  夜风一整感叹,然后走向厢房,准备给林洛试试,可刚到林洛床边,夜南却出现在门外。

  那贪狼却闭着眼,在那‘熟睡’,而那夜南看了下它,觉得很可爱没威胁后,又抬头看向夜风。

  夜风本以为对方会精神气爽,但夜南又老上了一些,还有些憔悴道,“你在这啊。”

  “怎么?出事了?”夜风看他这个表情,好奇问了句。

  夜南摇了摇头,“出事倒没有,只是昨夜天家被灭,一群土匪被废,实在是太稀奇了。”

  “稀奇吗?”

  “是一只强大的妖所为。”

  “哦?妖啊?看来,那妖不错啊!”

  夜南却无奈说了句,“话虽这么说,但全城都在讨论这妖和我们夜家关系,甚至风云领也派人来,让我好好解释怎么回事。”

  “风云领?消息这么灵通?”夜风这下觉得有些意外了,毕竟风云领到这,至少也要半天距离。

  这大半夜发生的事,要到风云领传开,那也要好一会的事。

  “是天家的人,去了火家,又向风云领告知了整个事情经过。”。

  夜风听到是天家就明白了,只是他有些不解,“这火家,又是什么来头?怎么这么爱管闲事?”

  【推荐票干起来,今天老燕还会选择加更,大家喜欢的就猛投~猛锤,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