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61章 祸水引回去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林洛看白萱品尝,整个双眼,好奇的盯着白萱一举一动。

  白萱喝了一口烫,整个人要炸了,可她放下勺子,又去吃了其他的菜。

  不是太咸,就是太甜,就是太辣。

  那个白萱整个人面色通红,而且额头直冒汗,整个人感觉要天旋地转似的,然后一屁股坐到一边气喘吁吁起来。

  林洛有些忐忑,“大师姐,你这怎么了?”

  白萱看着一无所知的林洛,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她,但一想到夜风全程装作吃美味的情景,心里泛起嘀咕,“难道他真不是贪图小师妹的美色?”

  不过白萱无法肯定,只能一个起身,瞄了一眼林洛无奈转身离去。

  林洛不知道自己大师姐为何有那么多怪异的表情。

  “难道这些菜,真有那么好吃?”林洛以为是菜太好了,然后这白萱因为以前自己没有煮给她吃,所以生气走了。

  可当林洛一一品尝后,整个人呆滞了,“为什么会这样。”

  在院子的那些家丁不知道怎么回事,而是纷纷好奇看向屋内的林洛,直到林洛气着出来,“把这些菜,全部给我倒了!”

  “什么?倒了?”

  众人面面相觑,而林洛有种想哭的冲动,但她还是忍着,“倒就倒!”

  说完,林洛跑到府外,可夜风和刀捕快等人早已离去,她只能揉了揉发酸的鼻子和眼睛,“你个无赖,为何要骗我!”

  ....

  在城外一小道上,刀捕快有些不乐意,“我说小子,都走出来这么一会了,你到底要带我们去哪?”

  “就在前面,很快就到了。”夜风随口说道。

  刀捕快看夜风很惬意的样子后哼道,“小子,你要是敢耍诈,我一定弄死你!”

  “我肯定不会耍诈,反而你们,就这么一点人,想抓那妖?”

  刀捕快自以为是道,“我可是捉妖师,再加上我修为可是炼血境大圆满,二星血脉,别说对方是妖血境,就是变异的妖血境,我都不怕!”

  夜风听后怪笑,“那到时候,各位别吓得逃跑,把我丢下就行!”

  “开玩笑!”刀捕快哼了声,而一些护卫也不认为那妖有多强。

  夜风看这些人神气样子,并没有多说什么,反而心里邪笑起来。

  这些护卫可不知道夜风所想,反而忍不住调侃起来,“我说小子,说实话,我很佩服你的勇气!”

  “可不是,就你这点能耐,想和白家对抗?你还是别做梦了!”

  “小子,如果我是你,有三星血脉,随便找个大宗门好好修炼,以后想要什么女人没有?”

  “没错,你这小子,有三星血脉不懂利用,还窝在一星城抢人家女人?你也是脑袋有水的人。”

  一些人看似说笑,可心里却惋惜和妒忌,毕竟三星血脉,只要好好发展,以后前途无量。

  夜风面对这些人的调侃,不仅不生气,还笑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人若犯我,谁来都一个样!”

  “哎呦!有脾气啊!”这个刀捕快还怪笑调侃起来。

  夜风不再多说,而这些护卫一个个在那拿夜风开刷,直到在一个废弃的洞口外,众人才停止议论。

  这洞口,只不过是一个动物洞口而已,但夜风却指着它说道,“里面,那个妖就在里面!”

  刀捕快半信半疑,“小子,真的假的?”

  “真的,你们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刀捕快看了看其中两人,“你们,给我看着他!其他人随我进去!”

  说完,刀捕快就带着其他人进去,而那两个人找个地方坐下,并且让夜风也好好呆着。

  夜风却看向两人笑说,“两位,我怕他们迷路,不如我进去带他们吧。”

  “你要进去,你进去,我们可不进去!”这两人,显然是比较胆小,恨不得不想和妖见面。

  夜风没想到这两人这么怂,于是起身笑说,“那行,我进去了。”

  说完,夜风就走入洞内,然后在无人的地方,立马‘妖化’,随后怪异笑起,“想见我,那我就让你们见见!”

  此刻在洞内找了一会,什么都没发现的刀捕快大骂,“什么妖啊,连个毛都没看到!”

  “刀捕快,是不是那小子说谎啊?”

  这气得刀捕快骂道,“我这就出去,好好收拾那小子!”

  可当这些人转身时,一个带着银色面具的虚影笑看着他们,“各位,你们找我吗?”

  众人先是吓了一跳,然后很快镇定下来,随后纷纷嚷起来,“抓住这妖!”

  “把他拿下!”

  可这些人光叫,却不行动,而是目光都落在刀捕快身上。

  刀捕快身为捉妖师,他首先拿出一灯笼,而这灯笼内,闪烁的光是金光。

  这金光照射下,整个洞内都是金光闪耀。

  在这金光下,夜风能感应到自己妖气流动速度变慢,不过影响不是很大。

  可刀捕快却提着这个‘灯笼’怪笑,“这叫降妖灯!只要在这灯光照射下,即便你是变异妖,妖力也用不上!”

  夜风却怪异笑说,“所以你才胆子这么大,敢来这?”

  “没错!这东西,我可用了很多次,结果从没有一个妖能从我眼皮底下逃走。”

  这刀捕快得意洋洋笑起来,可夜风却一步步靠近,最后还一手抓住他肩膀笑说,“那是因为,你没碰到厉害的妖!”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刀捕快突然就感受到自己修为在倒退,这吓得他惊恐道,“混蛋!”

  只见刀捕快另一只手快速掏出刀,用力快速砍向夜风的手臂,可这刀却发出‘铛’‘铛’声,根本无法砍断。

  这吓得刀捕快眼睛都红了,“不,不可能!”

  “快,快松手!”

  “啊,我的修为!”

  “混蛋!”

  在场的护卫吓得发呆,而刀捕快疼痛喊道,“快帮忙啊!”

  这些人赶紧回神,然后一一上前,可那些刀啊,剑啊,或者什么锋利的东西打在夜风身上,都一一被弹开,丝毫对夜风没任何影响。

  “难道你们来的时候,没人告诉你,我不怕这些攻击吗?”夜风邪笑道。

  刀捕快此刻急哭了,“没,没有!”

  夜风迟疑了下后笑了起来,“看来这些天家的人,想你们这些傻子来送死啊。”

  “什么?”众人面面相觑,而夜风把之前和天家一战的事都说了,并且还加了一句,“所以他们知道我不怕你们,可他们偏偏让你们来送死,你们觉得他们是再利用你们,还是想让你们逞英雄?”

  这话让不少护卫当场被洗脑了一样恼火起来,“这些孙子真可恶。”

  夜风看他们动心后,直接把刀捕快一扔,砸在一角落,众人大惊上前。

  夜风却一个转身离去,但走了几步却说道,“我要杀你们,很简单!但这是我和天家的恩怨!所以你们最好别牵扯进来,否则下次,可就没这么简单了!”

  说完,夜风就放走了他们,毕竟他不是傻子,因为他知道一旦把这些人杀了,那么就上了天家的当,等于自己正面和风云领开战,而天家的人在后面偷着乐。

  所以夜风打算把这个祸水转移回去,让这些人去找天家理论去。

  对于这些人,他们果然上了夜风的道。

  “这天家真是可恶,竟然想我们送死!”一护卫气得冒火。

  其他人也一个个大骂,而刀捕快此刻汗流浃背,但一想到自己修为从大圆满倒退到后期,整个人脸色苍白道,“我一定要这天家的付出代价!”

  夜风却已经恢复成人样,走到洞外。

  那两人还不知道发生什么,反而在那调侃起来,“小子,怕了吧?”

  “还是乖乖这等吧!”

  “没错,在这等刀捕快他们出来!”。

  夜风却装作‘恐惧’道,“哎,也对,那妖那么可怕,我还是坐下来等吧!”

  【加更章,求票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