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70章 画妖天术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贪狼边狼吞虎咽,边在那支支吾吾道,“这果实,一颗含有很强大的力量,如果吃过多,会让身体炸的,所以那黑虎,一个月,最多吃一颗。”

  夜风恍然大悟,而且他也知道妖和人一样,什么都不能过量,否则身体承受不了强大的力量,自然就会被炸了。

  可夜风还有一事不明的看向贪狼怪异问道,“那你一口气吃了这么多颗?”

  “哦?我不怕,我还有一个本命技能,叫无限。”

  “什么?本命技能?无限?”

  “对,就是可以无限装的意思!”贪狼边吃边得意道,而夜风感觉捡到宝了。

  因为变异妖有一个本命技已经是很厉害了,拥有两个变异技的,那简直就是凤毛麟角。

  贪狼可不管夜风所想,而是疯狂吃,头顶上的进阶‘羊角’则再次出现。

  只见羊角那第三个圈慢慢闭合起来。

  不仅如此,第四个圈也隐隐约约出现。

  这可把夜风吓到了,但随后心里却窃喜,因为他知道四阶变异妖,那是相当可怕。

  “老大,你要吗?”贪狼突然发现夜风盯着自己吃后,有些不好意思道。

  夜风此刻吃再多也是浪费,所以摇了摇头一笑,“还是你吃吧,我研究那黑虎。”

  说完,夜风把黑虎身躯拿出来,然后锋利匕首在上面滑动起来,把能弄出来的妖血,都弄出来。

  正当夜风打算收拾心情,再把它放入元灵袋时,夜风却发现这黑虎腹部有个地方,还是鼓鼓的。

  “这,怎么回事?”

  夜风好奇把那个地方弄开,这是一个未被消耗的‘盒子’。

  只见这盒子都沾满了血,而夜风忍不住好奇,把这盒子弄干净。

  最后把这盒子打开后,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块令牌。

  这令牌是黑色的,而且成三角形,大概手掌大小,最主要拿起来时,感觉很笨重,犹如‘铁块’一样。

  “这什么令牌,为何用盒子装着?”

  夜风疑惑,往这令牌上注入元气,发现元气到了上面就消失了。

  “恩?会吸元气?”

  夜风猜测它可能是什么宝贝,不然不会被盒子装着。

  于是夜风意识渗透到这令牌上。

  这时一道光芒在夜风面前闪过。

  夜风觉得刺眼,眼睛闭了一下,直到一道虚弱的老者声音,才把夜风给惊回神,睁开眼。

  可看到眼前情景,夜风惊呆了。

  只见在他面前,有一道虚影,犹如之前一点红在画上留下的画影一样。

  不过此刻是一个老者。

  这老者白发苍苍,而且浑身一动不动的盘坐在那,但他却很激动的说道,“当你拿到这令牌的时候,也许,我已经死了。”

  “这谁啊?”夜风一看到又是这种莫名其妙的留言,心里泛起嘀咕。

  在对方一阵介绍和详细解释后,夜风才知道,这个老头的身份。

  画神殿殿主,秦峰,又号称秦老,由于误入一危险地方,导致差点损弱,但不想画神殿没落,于是把这令牌,通过特殊方式,传到了外界。

  “这老头,说的危险地方是什么地方?还有这画神殿?又是什么地方?”

  画神殿,听起来很酷炫,但在夜风藏书阁内,甚至风云领附近,压根没有这么个地方。

  不过这老头,倒是留下了一有趣的秘术,《画妖天术》。

  画妖天术,属于一种画艺秘术,可以通过画画,就能画出一些妖,不过学习过程,需要消耗很多材料,所以一般人还真难以修炼。

  即便这个画神殿殿主,也就是这个老头,修炼了数百,上千年,也才把《画妖天术》的十八画境修炼到第十画境。

  夜风知道一般秘术有小成到登峰,而这种有十几个境界的,绝非普通秘术,就犹如自己‘吞龙术’中的‘吞元篇’。

  不过这令牌内只记载着《画妖天术》前十个画境。

  对于一直想学画艺来说的夜风,很想知道这《画妖天术》有多么神奇。

  于是夜风一一看下去,才发现这《画妖天术》非常强大,尤其越后面的画境,能画出的妖越来越强,甚至有些妖的力量,还能加持在人身上,让妖附体作战。

  “这画妖天术,真是绝了!”

  夜风心情别说,还真是爽快,恨不得马上白天,好好研究。

  不过此刻夜风按压住内心骚动,看向这个老头最后面说的一句话。

  “我不知道得到我画术的人是谁,但不管如何,请得到这令牌的人,把这令牌送回画神殿,老夫死而无憾!”

  很快,这老人画面消失,只有在这令牌内留下十画境的修炼过程。

  “等我学会了!我就帮你送回去!”

  夜风也不是无情之人,此刻看到那老头最后那无助的眼神,他叹息一口气,把令牌收了起来。

  贪狼不知道夜风遇到了什么,反而舒坦的趴在一边说道,“老大,我们可以走了吗?”

  夜风回神,正好看到贪狼头顶上的角,已经四阶半后惊道,“你这么快四阶多了?”

  贪狼很是得意,“恩!”

  夜风没想到这妖果如此厉害,于是一个起身,上前来到那妖树边上问道,“这果实,什么时候还会长?”

  “百年才开花。”

  夜风听到这么回事后一笑,“那走吧!”

  “恩!”

  贪狼跟上夜风步伐,往外走去。

  ...

  奈何在妖云山脉中,还在寻找夜风的林洛和白萱碰到了麻烦。

  只见这四处无数白虎盟的弟子冲了出来,而那带头的诸三爷,看到是林洛后冷笑,“臭丫头,你胆子不小啊,还敢来这?”

  白萱不知道这些人是谁,但林洛却紧张戒备道,“你,你们想干什么?”

  诸三爷此刻气得冒火,“都是你和那些妖,不然我们白虎盟,好好的!”

  “谁让你们要抓我们。”林洛反驳道。

  白萱不知道发生什么,但诸三爷哼道,“别以为你是西云宗宗主女儿,我们就不敢把你怎么样。”

  “你敢?”林洛气急道,而白萱眉头皱起,“各位,我劝你们别动手,不然!”

  诸三爷却怒目瞪眼,“不管谁,今天一例都得留下!”

  说完,那些白虎盟的人纷纷呐喊,“抓起来!”

  “杀了她!”

  “替兄弟们报仇!”。

  这些弟子,不少实力都很强,连白萱都惊出冷汗,还神情凝重的转头看向林洛询问,“小师妹,这到底怎么回事?”

  【推荐票顶顶~加更加更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