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81章 ‘耍脾气’?镇压!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一点红,作为三星画师,在紫天阁的身份很高,即便城里各大家族的人看到她都会非常客气。

  可夜风不一样,他没有客气的意思,也没说恭维的话,而是一笑,“这样可以了吗?”

  这时夜风手中拿出一金色薄片。

  在这金色薄片上,正是夜风的名字。

  看到这的一点红,两眼瞪大,心里有些惊骇,口气还有些怪异,“你确定,这是你的?”

  “怎么?不信?”

  一点红迟疑了下,并没有多说,因为她知道这个无法造假,于是一个转身说道,“走,我带你去选一礼品。”

  说完,一点红亲自带夜风前往。

  在附近的下人和紫天阁弟子们纷纷好奇这个一点红,怎么亲自带着一个洞气境的人在府内溜达。

  夜风却没多想,而是静静跟上对方步伐。

  大概一会后,就来到了一个阁楼外,而这阁楼内,正是放紫天阁有些召唤画卷,以及一些画具的地方。

  此刻吕川正拿着一画卷激动出来,可看到屋外走来的一点红和夜风时,满脸惊讶,“一姑娘,他怎么。”

  “吕公子,你可以走了。”

  一点红直接冰冷冷道,而那个吕川心有不甘,但又碍于一点红身份,只能尴尬一笑,然后离去,但隐隐约约能听到他暗骂,“这吃软饭的,到哪都这么吃香!”

  这话意思很简单,那就是夜风靠上了一点红,又开始吃‘软饭’了。

  一点红不知吕川意思,反而看向夜风说了句,“请!”

  入了阁楼内,夜风看到四处墙上挂着的画,以及在四周专柜摆放的画卷。

  “我是不是什么都可以选?”

  “对,任选一个。”

  夜风却无视那些召唤画卷,反而盯着那些画具,而一点红眉头一皱,心里泛起嘀咕,“这小子,不会是打算选这些画具吧。”

  夜风在那迟疑许久,最后看中了一根有灵性的笔,正是下品灵器。

  这笔,尖尖的,犹如象牙一样,而且通体发白。

  不仅如此,细看的画,能清晰看到这笔毛是一些非常柔软的丝。

  “这笔叫月牙,乃一种妖象的牙齿,通过炼器大师雕刻而成。”

  一点红在边上一一介绍。

  夜风很欣喜,因为这月牙,拿在手上,比之前那垃圾笔好多了。

  看夜风玩弄的一点红却眉头皱起,“这画笔,乃下品灵器,不仅需要炼血境以上修为,还要二星以上画师的本事,才能完全掌控,否则拿来,也只是一把普通的笔。”

  “就选它吧。”夜风没管对方说什么,而是直接拿起它,就准备走出屋外。

  一点红迟疑道,“你,不选画卷?”

  “画卷,虽然好,但一次性的,用完就没了,还不如画笔有趣。”夜风笑说。

  一点红却狐疑打量着夜风,“可这个,需要画师,还有修为乃炼血境以上的人才能使用,你。”

  “现在不能用,不代表以后不能用!”

  夜风说完,就一笑,走出阁楼。

  一点红愣了下后,后面走了出去,奈何这个夜风却往原路返回,这让一点红喊道,“这位公子,你走错方向了。”

  “没错啊,我刚才是从这来的。”夜风指了指原来的路不解,而一点红指了指另一条道,“这是前院,而后院才是我们阁主设宴之地。”

  “设宴?”

  “对,我们紫天阁今天打算宴请通过预赛的人,以及被邀请的人。”

  夜风恍然大悟后笑说,“原来你们送礼,是想找出那些被邀请的人?”

  “公子,聪明。”一点红也不隐瞒,直接答道。

  可夜风却微微一笑,“抱歉,我这个人,不喜欢凑热闹,这种宴请,我看,还是算了。”

  说完,夜风就溜了。

  这让一点红露出诧异神色,可又不好强制留下夜风,只好让人暗中跟着他,并且让人调查他身份。

  ...

  夜风安然无恙的从商铺走了出来,不过那已经是一刻钟以后,而围观的众人看到夜风没事后纷纷惊呼起来。

  “这小子,竟然没事?”

  “他真是好运。”

  林洛更是上前急道,“无赖,你吓死人了。”

  “吓死人?”

  “对啊,我以为你会被轰出来。”林洛此刻还没从紧张中回神,而那个白萱却疑惑盯着夜风,“紫天阁没有把你轰出来?”

  夜风可不想多解释而是笑说,“回客栈吧!”

  林洛和白萱两个人面面相觑,不知道夜风为何出来一趟,又要马上回去。

  至于夜风,当然是回客栈,好好看看这月牙,如何使用。

  ...

  一点红,此刻坐在自己书房内坐着,直到一会后,一弟子跑了进来,“调查清楚了。”

  “说。”一点红很是好奇。

  “他,就是一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纨绔子弟。”

  一点红听到这话狐疑,“哦?什么意思?”

  那弟子很是鄙视的把夜风的来头以及和林洛的事说了一遍,可一点红眉头皱起,“吃软饭?这么说,邀请函,可能是放水给他的?”

  “肯定是,据说这个古大人,可跟这个林姑娘关系不错。”

  一点红有些失落,“我还以为什么时候出现的天才,才洞气境就拿到了邀请函。”

  那弟子没说话,而一点红抬头看了看他,“下去吧。”

  “是。”

  那人走后,一点红有些无奈,“软饭?”

  随后一点红不再多想,而夜风已经回到客栈,并且在屋内捣鼓起来。

  可这月牙沾到墨,画在画纸上时,画纸竟然燃烧起来。

  夜风吓了一跳,“什么情况?”

  不甘心的夜风好奇盯着手中的月牙笔。

  只见这笔散发着微微红光,甚至很有灵性的一闪一闪。

  “怎么?我还不配使用你吗?”

  夜风知道有灵性的东西,都具有识主的能力,想要完全使用这灵器,只能征服它。

  不过这灵器,可没有宝器一样的空间,所以想要征服它,只能靠实力。

  这夜风修为一般,但血脉强悍,所以夜风怪异一笑,“看来,我得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这时夜风注入元气,那火红的元气进入月牙内,而那月牙能感应到夜风的九星血脉。

  本来还在‘发脾气’‘耍脾气’的月牙,立马镇定下来,而且不在闪烁着‘红光’,反而变成了一种柔和的‘红光’。

  “变了?”夜风怪异笑起,然后又尝试了一下。

  这时画出的‘贪狼’妖影,比之前那垃圾笔画出来的还强大一些。

  “看来,好的画具,果然能画出不一样的效果。”夜风见状心里窃喜。

  正在夜风得意时,贪狼‘旺旺’起来。

  “发生什么事了?”。

  夜风好奇收起逼和那些材料,然后走到屋外。

  【周末无休,推荐票顶起~精彩继续~喜欢的。给个五星好评~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