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84章 找,一定要找到你!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林洛急得都快哭了,可夜风却还在那笑,确切的说,夜风此刻是一点力量都用不上了,就感觉很疲惫样子,只能在那干笑。

  那个林洛却边擦汗信誓旦旦道,“不怕!”

  在边上看着的白萱见林洛这般,心里无奈叹息一声,然后看向夜风疑惑,“小子,你说月魔,这是真的?”

  “他自称月魔,还说用魔偶术!”夜风想到刚才的情景一阵后怕,心里却暗骂,“这家伙,给我记着!”

  夜风来到这世界,还没这么狼狈过,心里自然是想着一定要好好收拾这个月魔。

  可白萱却纳闷,“这月魔,可是风云领四天魔之一。”

  “天魔?”夜风不是很懂,于是好奇问了起来。

  白萱一一介绍后,夜风才知道这个风云领境内,有四大魔头,而且这些人修为都很高,也一直都是风云领和各大宗门通缉的对象。

  其中月魔有一秘术,叫做魔偶术,能控制修为比较低的人,不过每次控制不能超过太久,而且每个月最多使用一次,否则会修为倒退。

  听到这的夜风欣喜起来,“这么说,他今天使用一次,至少要一个月后才能使用?”

  白萱恩声,这让夜风暗喜,“那就好办了。”

  看到夜风不仅不怕,还窃喜的样子,白萱不解,“小子,你是怎么惹到他的?”

  “我也想知道!”夜风听到这就来气,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淡定一笑。

  林洛则继续在那擦汗,好像这两人谈话,都和自己无关一样。

  白萱心中却很多疑问,“这个月魔,不可能无缘无故控制你。”

  听到这,夜风想到什么一样笑说,“对了,这家伙让我干一件事。”

  “什么事?”

  夜风却突然看向林洛,而林洛被看得有些紧张,心蹦蹦直跳,脸色还微红道,“你看我干什么?”

  “这月魔让我把你衣服脱了。”

  夜风似笑非笑,这个林洛顿时脸色刷了一下通红起来,“什么意思!”

  白萱也吓到了,“脱我师妹衣服?”

  夜风也不是很懂,但他却迟疑了下说道,“控制我,让我去脱她衣服,那就是想整死我。”

  林洛立马气了,“我和这月魔无冤无仇,他这么干到底什么意思?”

  白萱却沉思,而夜风看了下白萱一笑,“你应该知道吧。”

  “你想说白家?”

  “没,我只是猜测,毕竟月魔,可是四大魔头,一般人恐怕不知道他在哪,甚至无法请到他。”

  白萱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她还是说了句,“也有可能,不过这事还只是猜测而已。”

  夜风正要说什么,却感受到体内一阵热流后暗喜,“可以动了!”

  只见夜风从地上爬了起来,林洛担忧道,“你没事吧?”

  “没事!”

  说完,夜风却看向林洛笑说,“你的这个透视石,能借我一用吗?”

  “啊?这个?”林洛没想到夜风要借用这个,而那个白萱狐疑,“你不会是想靠它找到月魔吗?”

  “可以试试。”

  白萱却泼冷水道,“先不说它能否找到,即便找到了,你以为你这点修为,能抓住月魔?”

  “不是还有城里护卫队吗?”

  “等你把护卫队叫过去,估计人家早把你杀了。”白萱调侃起来。

  夜风没想这么多,还微微一笑,“这个,不用你操心!”

  “你这咸鱼,要是你出事了,我师妹岂不是哭死?”白萱瞪了一眼急了起来。

  林洛却看向白萱不好意思道,“师姐,你说什么呢!”

  “我说实话,难道你想他去?”

  林洛顿时低头不语,而夜风心里知道这林洛的心思,可他无奈叹息一声一笑,“借我吧,我保证安然归来。”

  夜风一句话,就犹如‘魔咒’一样,林洛‘乖乖’的把宝石给了夜风,还叮嘱道,“你,一定要小心!”

  夜风自信一笑,“放心!”

  说完,夜风就溜走了。

  林洛还沉浸在夜风的笑容中,而白萱无奈摇头,“我看,你真中毒不浅!”

  “师姐,我。”

  白萱叹息一声道,“你这样是让他去送死!”

  林洛被这么一说,心里立马七上八下,“师姐,那怎么办?”

  “等吧!我倒是看看这咸鱼,能弄出什么名堂。”白萱也没办法,只能在这等待,而林洛则坐在那干着急。

  夜风此刻拿着透视石暗自嘀咕,“这个月魔要控制我,只有在这城内能做到!”

  于是夜风注入意识到这个透视石内,然后把自己体内残余的月魔力量引到这透视石上。

  瞬间夜风能感受到某个方向有一股力量吸引自己。

  “恩?这就是指引吗?”

  夜风第一次用这透视石不是很懂,但他还是沿着那个方向走。

  片刻之后,夜风就来到了城内一‘难民区’,这里很偏僻,而且四处都是杂物,犹如垃圾场一样。

  可那些乞丐和一些疯子,却在那活跃的四处跑动。

  夜风狐疑起来,“这是什么地方,怎么这样!”

  夜风想了想后,来到一小巷子内,确定无人后,立马妖化。

  一切搞定后,夜风再次出现,而且手里握着那石头。

  那些乞丐看到一个带着面具,散发着妖气的人,立马吓得四处逃,而那些疯子却依然在那发疯的傻笑。

  夜风无视这些人,直到在一草屋前,那透视石的指引消失了。

  夜风迟疑看向这四处贴着的警示,心里暗自疑惑起来,“难道在这里面?”

  于是夜风敲了敲门。

  屋内传来一沉闷声,“什么人!”

  “果真有人。”夜风心里暗喜,不过他依然淡定说道,“白家的!”

  “白家?这么快来了?”

  夜风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对方还真和白家有关后他一笑,“白家让我问问你,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你们家主交代信,才给我一个时辰不到,哪有这么快?”

  “交代信?”夜风心里泛起嘀咕,而那声音随后又说道,“你走吧,明天再来问问。”

  可夜风却一掌打碎门。

  屋内一片昏暗,而在一角落里缩着一团人影,此刻人影犹如夜里的‘老鼠’一样愤怒道,“谁让你进来的!”。

  奈何对方看到是妖时大惊,“怎么是妖!”

  【新一周开始,大家推荐票急得顶起哈,拜谢。还有感谢大家支持。要是觉得不错。五星好评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