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02章 不被看好,引担忧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林洛却两眼‘泪光’闪烁的看着夜风,有些不敢相信夜风会说这番话,而白萱更是呆住了,心里还泛起嘀咕,“这咸鱼的勇气倒是不弱!”

  白起风,听到这话,和其他人一样,先是一楞,后是冷笑,“我说,你炼血境都没,就这么大口气?不怕没命吗?”

  “放心,没有炼血境,照样可以打败你!”

  说完,夜风没废话,而是一个转身,拿出一张金色薄片,递了出去。

  那些握剑把守的护卫们都惊呆了。

  围观的人更是瞪大眼,“他竟然也有邀请函!”

  “这么说,他也要比赛?”

  “原来他是来比赛的!”

  一下子现场又更加沸腾,而林洛也是惊回神,赶紧跟上夜风步伐好奇问道,“无赖,你什么时候有邀请函的?”

  白萱也是一脸吃惊的跟上,而在后面看着的白起风在面具下无法看到神情,但他额头上的红发却已经在那飘了起来,看起来很是恼火样子。

  不过一想到夜风要比赛,白起风的头发又安定了,然后心里暗哼道,“比赛?那看我在面前怎么弄死你!”

  夜风等人不知白起风所想,而夜家主则告诉林洛等人这邀请函,其实早就拿到了,可夜风一直没公开而已。

  这番话让林洛和白萱都震惊了。

  不仅如此,当入了武斗场时,在里面就位的一些选手,看到走入场内的夜风时,一个个都议论起来。

  “看,这个夜家的也来了。”

  “可他没参与预赛啊。”

  “难道他有邀请函?”

  一时之间,这些选手也议论,而在那坐着的吕川先是不爽,但一想到夜风可以比赛,心里顿时暗喜,“总算可以亲手弄死他了。”

  夜风可不知道这些人所想,反而看了下周围,只见这就是一个圆形‘斗兽场’,中间是一个圆形区域,而且有一个闪烁的‘罩子’,犹如阵法一样,扣在那。

  周围则是一个个观望台,可以让大家都看到‘罩子’内的比赛。

  这时有护卫上前,把夜风请到参赛座位上,而陪同的人,则到一边的观望台。

  林洛听到要和夜风分离,立马担忧看向夜风,“无赖,你可要小心啊。”

  夜风虽然没多说,但他点了点头,就和那人离去,而夜南带着林洛等人,一起来到了指定观望台。

  可当夜风刚来到参赛员座位上时,那个吕川却起身,看了下后面不远处的夜风怪笑,“小子,你这不是来找死吗?”

  夜风无视他,反而四处张望,看着这个武斗场,而那个吕川冷笑,“看你还能狂到什么时候。”

  这时白起风也来到了座位上,而且和夜风只有一手距离。

  对于吕川,他看到白起风刹那,就调侃笑说,“白兄,这家伙,可是抢了你未婚妻啊。”

  白起风故作镇定道,“快死之人,无需在意。”

  吕川一听,立马乐呵呵,“白兄,那我们看谁先把他杀了。”

  白起风阴沉下来,“可以,但得让他生不如死!”

  参赛台上众人听到这话,立马热议起来。

  “这小子算是完蛋了。”

  “可不是,洞气境,得被双雄玩死!”

  有的人还对夜风调侃笑道,“夜家小子,赶紧给两位认错吧,不然怎么死都不知道。”

  “没错,你毕竟是画师,最多算画艺好,可真要比赛打斗,他们一根手指就可以弄死你!”

  也有人好心提议道,“小子,不如退出比赛吧,做一个五星画师也很疯狂!”

  夜风没理会,反而一个靠背,然后整个‘睡’了起来。

  “睡着了?”众人蒙了,而那个吕川冷笑,“小子,你就继续装,我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夜风依然无视,吕川只好坐下,而白起风坐在夜风不远处却时不时瞄了一眼,心里还暗哼道,“今天,我一定让你生不如死!”

  ...

  在武斗场另一边特殊观望台的林洛等人,也听到周围一些外人在讨论夜风。

  “这夜家小子,是拿命再拼吗?”

  “他一个洞气境,凑什么热闹啊。”

  “这次要被双雄玩死!”

  听着众人的谈论,林洛更加着急,还心惊胆战的看向白萱,“大师姐,怎么办,他才洞气境,根本不是那两人对手。”

  白萱凝重起来,“他在赌坊,能轻易让天家的人退缩,我想他应该也不弱!”

  “可天家的人,和白家,吕家比差远了!”

  林洛知道夜风厉害,但那只是仅限于云城,可这是风云领,那两个又都是天才,根本是无法战胜的。

  白萱听到林洛这话,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能无奈叹息一声。

  林洛只好自己继续在那担忧,看向远处的夜风等人。

  直到一会后,周围渐渐多了许多人,而且还有一个‘贵宾’观望台,那里更是邀请了一堆有来头的人。

  风云领十大家族的家主,以及十大宗门的宗主,还有紫天阁的一点红,以及大有来头的人。

  “你爹,也来了。”这时白萱看到那‘贵宾’台上的人后看向林洛说道。

  林洛此刻正担忧,再加上自己爹还把自己许配给白家,她心情不好道,“我才不想理他!”

  白萱作为外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无奈叹息一声看向‘贵宾’台,直到一会后神色凝重道,“师傅,也来了。”

  “什么?”林洛动容了,毕竟她最怕的就是自己师傅,于是她看向‘贵宾’观望台。

  在一个中年男子边上坐着一老尼。

  这老尼,身穿灰色袈裟,手持拂尘,犹如一师太一样坐在那。

  “在你爹旁边。”白萱继续说道,林洛凝重的点点头。

  这老尼边上的中年男子,正是林洛的爹,林宗主,只见他瘦瘦的脸上有些白发,好像提前变老一样。

  “灭师太,你也来了啊。”林宗主开口道。

  灭师太有礼的回了句,“林宗主,这次没把你女儿看好,是我的失责。”

  林宗主早已知道最近发生的事,所以他迟疑道,“也许,我当初的决定是错的。”

  “怎么?你后悔了?”

  林宗主点点头,“当初白家说可以帮洛儿,我就答应了,可看来洛儿一点不喜欢白家,反而喜欢上了那个小子。”

  灭师太,看向林宗主所看向的地方,然后疑惑道,“就那个睡觉的?”

  “对,他是五星画师。”

  灭师太愣了下吃惊问道,“五星画师?”

  林宗主点点头,这让灭师太有些诧异,“在风云领,竟然有这么年轻的五星画师?”

  “最近的事,你没听闻吗?”

  灭师太摇了摇头,而林宗主一一解释后,灭师太则开始好奇盯着那个夜风,但随后又失落叹道,“这武斗场,比的不是画艺,而是打斗本事。”

  林宗主也明白,甚至还有点担忧叹道,“这才是我头疼的。”

  “这么点修为,不死都难!”。

  灭师太也是一脸无奈。

  【周末~推荐票顶起~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