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24章 两天才的气场较量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众人听到这话,立马沉静下来,一声不吭,完全和刚才的‘画面’形成鲜明对比。

  连这个秃龙,也是屏住呼吸,大气都不敢出。

  金三疯身为一护卫队长,平时嚣张跋扈,可现在听到这声音,也是非常客气的对屋外站着的人一笑,“我还以为你要缺席。”

  “每年一次,必参加。”对方说很少话,但这气势,却让屋内的人不敢多说什么。

  在那的白起风和吕川对视一眼,很想知道屋外站着的人,到底有什么来头。

  这时一个一身绑着白色布条的人走了出来。

  夜风眯着眼看了下后又闭上眼,心里却暗自嘀咕,“木乃伊?”

  木乃伊,形容这个叫木天的人最合适不过的。

  只见对方除了头部没有包扎外,其他地方都已经包扎住,但走起路来却很顺畅,一点不受影响。

  在周围的人看到他,都一一上前恭敬道,“天哥。”

  木天没说话,而是走了几步,发现不对劲后,看了下躺在那的夜风,眉头皱了下。

  此刻这人就犹如猛兽一样盯着夜风。

  一些人立马开始拍马屁,“小子,没看到天哥都没躺吗?”

  “小子,赶紧起来!”

  “天哥没做的事,你也不能做!”

  秃龙更是上前,踢了下椅子,“小子,赶紧爬起来!”

  这里虽然不能打斗,但这些人却盯上了夜风的躺椅,甚至有人打算把这躺椅抢来,好送给这个木乃伊。

  吕川和白起风被木天这待遇和气场给震住了,直到众人开始欲要踢椅子时,夜风在那说了句,“谁再动我椅子,我等下就废了他!”

  这话一出,现场立马热闹了,而且还是各种大笑声。

  “小子,你以为你获得了这新人第一,就了不起了?”那个秃龙还忍不住吐槽道,甚至还打算呸了一下,吐出一口水。

  谁知夜风手中出现古妖剑,然后一甩,一道剑气打在那‘口水’上,使得这‘口水’直接被‘拍’了回去,打在那个秃龙脸上。

  众人惊呼起来,而秃龙感受到满脸湿哒哒后面红耳赤道,“你!”

  在一边的金三疯却觉得非常有趣,还笑说,“我走了。”

  说完,金三疯转身离去,这意思很明白,他不参与,也就是说他不会管这些人在这里闹事。

  这样一来,那些老油条,一个个上前,准备好好修理夜风一下。

  吕川却低声对白起风问道,“这个木天,到底什么人?”

  白起风显然对这个木天很了解,还带着一丝畏惧口气道,“他,就是化脉境天才,也是目前风云堂一百多位弟子中的四星血脉!”

  吕川倒吸一口气,“四星血脉?”

  “对,他就是其中一位!”

  吕川愣了下,“还有一位?”

  “恩,据说还一位是女的,不过看情况,现在还没到!”白起风四处张望,没有看到合适的女子。

  直到那些人准备出手时,屋外传来一道女子玩味声音道,“很是热闹啊!”

  本来还蠢蠢欲动的众人,听到这声音,立马吓到了。

  “季姑娘!”

  众人一一恭敬起来,而白起风和吕川转身。

  当这两人看到屋外的女子时,一个个露出震惊神色。

  因为外面站着一个女胖子,犹如很笨重一样,而她正是白起风口中的四星血脉之人,季岚。

  季岚,在白起风眼里,应该是一个大美女,可现在看到是一个大胖妞,顿时失去兴趣。

  吕川更不用说了,也是满眼一种‘嫌弃’,可一想到对方的修为,和在这些人心中的地位,却不敢多说。

  秃龙知道季岚最痛恨别人以大欺小,所以他有些惊恐道,“季姑娘,是他先把口水弄我脸上的。”

  “哦?口水?”那个胖妞半信半疑来到夜风边上。

  夜风发现这胖妞,至少有两个人那么粗后,不由惊叹起来,“难道这世界还有胖子?”

  在夜风看来,修炼可以让人脱胎换骨,可眼前的女子,完全没有换骨的样子,反而好像故意这样‘胖’一样。

  季岚不知夜风心中所想,反而看了下秃龙笑说,“你这个,明明是你自己的口水。”

  “我。”秃龙看季岚说出秘密后,顿时心中有股气放不出,还不敢吭声,只能自己憋着。

  “还愣着做什么?”季岚瞪了一眼,众人立马一一退到边上呆着,而那个木天却瞄了一眼季岚,“丑女人,你跟他熟吗?”

  “不熟。”

  “那你多管闲事?”

  季岚却笑说,“我虽然丑,可我心不丑!”

  木天不屑道,“别得意,等我那秘术大圆满,我就可以打败你了!”

  “你会修炼,我就不会?”季岚丝毫不示弱,反而和对方较劲起来。

  至于大家都知道这两人乃这里最强的化脉境,如果这两人真动手,那会非常可怕。

  果然,这两人说不到几句,各自气势放开,屋内墙上四处,开始无数灰尘飞溅,而且墙上的石头,还一一被敲下来一样。

  众人都吓到了,而吕川和白起风更是倒吸一口气。

  夜风也有些暗惊,“化脉境天才,果然厉害!”

  不过夜风却突然站了起来,因为他想试试自己肉身,到底能不能抗下这两人的攻击元气。

  所谓攻击元气,正是两人释放出的强大元气,虽然没有法技和武技那么厉害,但这强大的元气,就犹如强大的气场,而这种气场,对于修为弱的人根本不敢靠近,否则会被碾碎。

  可夜风在众人注视下,突然走到两人中央。

  在场的人一个个瞪大眼,“他疯了?”

  “他要抗两人的元气攻击不成?”

  “找死吗?”

  白起风和吕川也是吃惊看着,而本来还斗得不可开交的木天和季岚,突然被夜风的举动给吸引了。

  只见夜风站在中央,看了看两人一笑,“两位继续,别管我!”

  本来还较劲的两人,立马各自收起气势。

  只听季岚眉头皱起,“赶紧坐下,这里没你的事!”。

  木天却在那不屑道,“洞气境就想抗我的气场?你是有多么想死啊?”

  【今日第四更了,推荐票,打赏,人气?都在哪呢?求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