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27章 吓得一个个高度紧张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众人都以为夜风右臂被废,所以一个个幸灾乐祸道,“小子,刚才有季姑娘护着你,现在可没有了。”

  “小子,你自求多福吧。”

  “这秃龙总算扬眉吐气了一回。”

  秃龙听到这些话,心里也是美滋滋的,还很带劲的上前,一手抓住夜风左臂,另一手提起,打算来一个‘断臂菜刀’切下去。

  “看,这小子连反抗都不反抗了。”

  “他在等死。”

  可也有细致的人好奇道,“那他怎么一点惊恐表情都没呢?”

  这话倒是吸引了一些人,而正在兴头上的秃龙没理众人想什么,反而继续往下挥那右手臂,打算用手‘断’夜风的左手臂。

  谁知,一道火红色光芒一闪,一条手臂飞了起来。

  秃龙瞬间脸色苍白惨叫一声,“啊!”

  众人则一个个目瞪口呆,“他,他右臂还能动!”

  “还能握剑!”

  “这。”

  此刻夜风右手握着的正是古妖剑,而且刚才近距离,如此锋利的挥下去,对方那手臂根本无法抵挡,直接就被‘切断’了。

  夜风这时握着剑,指着那惨叫的秃龙笑说,“好玩吗?”

  秃龙额头直冒汗珠,整个嘴唇发白的怒目看向夜风,“你竟然敢耍我?”

  “耍你?有必要吗?”

  夜风这时手中的剑,再次舞动,一道道剑影出去。

  那个秃龙大惊,赶紧身上一层褐色光芒的元气‘罩子’凝聚出来。

  这‘罩子’就犹如保护层一样,一一抵挡夜风的剑影。

  可重伤的秃龙,面对登峰的剑术,也很快要撑不住后对周围众人喊道,“快帮忙!”

  众人这才反应过来,赶紧一一上前。

  这些人的修为比秃龙高,爆发力更强,而夜风虽然能抵挡他们的‘伤害’,但他的剑术,却对一个个开了‘罩子’保护的人,却没有多大影响。

  这让夜风暗叹自己洞气境太弱的缘故。

  “看来,碰上化脉境中期,后期的人,就压根没用了。”

  那些人不知夜风所想,反而继续攻击,只是让他们有些纳闷的是,不管他们怎么爆发,怎么攻击,夜风都一点事都没。

  秃龙不甘心,在那吼了起来。

  夜风则一个轻功,跳跃起来,跑到一颗大树上,然后盯着下面团团转的众人笑说,“你们上来啊。”

  这大树有十几层楼高,而且他们的攻击根本无法到达,使得他们只能在那各个大骂,“小子,有本事下来。”

  “你个混蛋,有种下来!”

  秃龙更是忍着剧痛气道,“你个胆小鬼!”

  夜风知道这些人只要开‘罩子’的话,自己的攻击根本无法伤到他们,所以夜风打算‘偷袭’他们。

  因此夜风,一个跳跃,消失在树林中。

  “跑了?”这些人一个个大骂起来。

  秃龙更是郁闷不已,“干!”

  众人一阵痛骂后,才找到各自合适的地方坐下‘修炼’起来。

  此刻秃龙,也盘坐在一个地方疗伤,嘴里还喃喃道,“下次再来我看到,我一定弄死你!”

  可这话刚落下,一剑突然从他身后刺入。

  秃龙看着那黑剑,一脸惊恐的转头,发现正是夜风时吓得脸色苍白,“你。”

  “你不是要弄死我吗?”夜风怪笑,而秃龙想叫,可夜风一剑拔出,在那挥动几下,对方身上立马无数血孔。

  秃龙躺在那急得哭了起来,“我错了,放了我!”

  “放你?凭什么?”

  秃龙此刻四肢都无法动,但他只能说,而且还结巴道,“在我怀里,有一份地图,这是我好不容易从黑市弄到的。”

  “地图?”

  “对,这秘境的地图。”

  夜风往他怀里掏了下,拿出一发黑的兽皮,但上面有一层封印纹。

  看到这的夜风眉头皱了下,而那个秃龙则信誓旦旦道,“这封印纹和我绑定的,只有我能开启。”

  “哦?你意思是,我还得留你一命?”

  “对!”

  奈何,夜风一剑下去,这个秃龙身上一道血迹留下,随后整个人瞪大眼的倒下抽搐了几下,就一命呜呼。

  夜风则拿着那图怪笑,“我有天密术,才不怕这封印纹!”

  不过附近的人发现了这动静,立马有人赶来,而夜风则一个‘轻如燕’又消失了。

  当那些人赶到,看到秃龙四肢都被废,而且身上一道致命的剑伤时,一个个大叫起来,“死了!”

  “那小子,一定是那小子!”

  “他,他就在附近!”

  “这混蛋!”

  众人立马吓得四处大叫,很快众人又汇聚一起,而夜风的声音却在空中传来,“各位,希望这十天,你们能一直开着保护罩,不然我这锋利的剑,可是削铁如泥的!”

  这话吓得众人一个个开启‘罩子’,但保护罩可是要消耗元气的,再加上夜风在暗中随时可能出手,吓得这些人根本无法修炼,只能聚在一起各种大骂。

  “混蛋,有种出来!”

  “你个缩头乌龟!”

  “别让我逮住你!”

  ...

  面对这些人的谩骂,夜风不理会,而是坐在一颗大树上,研究那地图。

  当夜风用天密文解开后,就意识渗透到图内。

  只见这图内四处都有标记。

  不过这图的最北边却写着‘禁区’两个字,而且在禁区旁还有一堆小文字,“此地不得踏入,否则永世不得归来!”

  夜风疑惑,“这秘境,还有这么神奇?”

  这让夜风有些不信,于是又瞄了一眼这地图,发现这地图标记不少地方都很有趣,比如那个塔楼,就是放使者令牌的地方。

  除了这塔楼,就是另外一个废丹楼。

  废丹楼,在这里面记载着是放丹药的地方,奈何这里面四处都是残缺阵法,以及一些未知的危险,所以废丹楼,也是一个危险的地方。

  可夜风却被废丹楼吸引了,甚至还眨了眨眼嘀咕道,“丹药?那有没炼血丹?”

  一想到这,夜风就收起图,打算前往废丹楼看看。

  不过离开前,夜风还是想好好折磨一下这些自以为是的天才们。

  此刻这些人一个个‘戒备’着,而且精神高度集中,深怕一不小心就被偷袭了。

  可这状况持续一会,很多人就撑不住,于是有人提议大家轮流看守。

  很快这些人分一半人围在周围把守,而另一半人则在他们守着的地方修炼。

  看到这的夜风似笑非笑,“看来,我得找个家伙对付你们!”

  只见夜风盘坐,然后拿出一画卷。

  这画卷,正是之前从赌坊获得的五星山水画。

  夜风诡异一笑,注入意识后,就在这画内,看到了趴在假山群下的贪狼。

  “该起来了!”

  贪狼听到声音,立马激动起身看向四处,“老大,快,快让我出去,这太无聊了!”。

  “怎么?你真想出来?”

  贪狼怨念道,“你上次说来这玩玩,结果把我丢在这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