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29章 这秘术,真邪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见对方小看贪狼后笑而不语。

  那个白起风见夜风一直如此高高在上,一股‘无敌’,无视自己的样子,他就来气。

  夜风看着他生气样子后反而一笑,“该你了!”

  “我?小子,我可不会和他一样傻,让自己反噬的!”

  说完,这个白起风就得意的拿出了杨帅的召唤画卷,并且盯着夜风冷笑,“看好了。”

  “画卷?你觉得有用吗?”夜风一点不放心上,而这白起风怪异一笑,然后注入元气。

  这画卷立马跳出四只灰色狮子。

  这些狮子周身还闪烁着火焰,看起来很凶的样子,而且一只只还发出咆哮,恨不得上去把夜风撕咬。

  “妖狮?”夜风临危不惧,反而笑了起来,而白起风得意道,“没错,妖师,而且这四只妖,至少都是妖脉境,再加上他们是召唤出来的,所以他们不会感受到疼,只会把目标给弄死为止!”

  夜风却突然笑了起来,白起风纳闷,“你笑什么?”

  “你说他们不会疼。”

  “对!”白起风坚信道,可夜风却怪笑,“可我可以让它们消失!”

  “可笑,就你?”

  白起风看白痴一样盯着夜风,而在夜风身边的贪狼想上去教训一下这无知的白起风,而夜风却拦下它笑了笑,“还是我来吧!”

  贪狼知道这四只妖都不简单,尤其还不怕死,不怕疼,所以他担忧道,“老大,这些家伙,很难对付!”

  “画的东西,我想试试!”

  夜风说完,一步向前,而那四只狮子则露出锋利牙齿和爪子。

  白起风看夜风没逃,还敢和这四只召唤妖对抗后嘲笑道,“白痴!去死!”

  在白起风控制下,这四只狮子纷纷张开嘴,喷出四团巨大的火焰球。

  那威力非常庞大,‘轰’的一下,就打了出去,而夜风则快速避开。

  可这四只狮子并没有停歇,继续疯狂攻击。

  白起风却在那得意大笑,“小子,你完蛋了!”

  夜风却怪笑,“四只妖,消耗你不少元气吧?”

  白起风却拿出一个小瓶子得意道,“我可准备了不少元气丹,能让我短时间恢复元气!”

  说完,白起风就倒了几颗吞入肚内,而一手继续疯狂给画上注入元气。

  那四只狮子则变得更加狂暴。

  贪狼则在那担忧看着,至于夜风此刻不能妖化,无法对付他们,但夜风却盯上了那画。

  只见夜风诡异一笑,拿出五星山水画。

  白起风不知道夜风要做什么,但夜风往这山水画注入元气后,瞬间一座座假山和树林出现在白起风和那些妖周围。

  这让白起风大惊,“这,怎么回事!”

  “这个山水画,可以收人和收妖,除非你的力量足以从这图内出来!”夜风站在幻影外,笑看着那个白起风。

  白起风气得冒火,直接让那四只狮子攻击周围。

  只见这四只狮子果然凶猛,一团团火焰,让周围的假山和树林一点点消失。

  夜风体内元气则消耗巨大,这让夜风暗叹道,“看来这召唤出来的五星山水画,确实太消耗元气了。”

  尤其此刻夜风没有什么元气丹,也没什么弥补元气的,所以这白起风召唤出来的妖势如破竹。

  眼看就要冲破这幻影出来时,夜风让贪狼进去从白起风那夺走画。

  贪狼一听,顿时大喜,立马跑到山水画中。

  白起风看到那狗跑过来后冷笑,“一只狗还想阻挡我?天真!”

  只见白起风凝聚出一堆碎石砸向那个贪狼。

  谁知贪狼身形敏捷,一下就饶道,跑到白起风右侧。

  白起风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手被什么东西刮了一下,疼痛的松手,而那画卷立马被那个贪狼叼走。

  那四只妖失去力量,立马消失了,而白起风气得怒吼,“给我停下!”

  可不管白起风怎么攻击,都无法伤到贪狼,气得他恼羞成怒,“你个卑鄙小人!”

  “你不是瞧不起它吗?”夜风在外嘲笑起来。

  白起风气得冒火,然后双手握紧道,“看来,我只能用我那秘术了!”

  “秘术?”

  “对,我的天阴术!”

  夜风不知道天阴术是什么,但下一刻他算是见识到了。

  只见白起风浑身的褐色元气突然夹杂着黑色,而且这些元气在那颤抖,最后一个个黑乎乎的人影出现在白起风周围。

  夜风露出狐疑神色,而那些黑乎乎的人影,都是‘女’的,只是看不出容貌。

  “这些。”

  夜风有种不祥预感,而那个白起风阴冷笑道,“我修炼天阴术,只要和女子进行双修,就能把那女子的力量吸走,然后化成一个个阴魂傀儡!”

  “阴魂傀儡?”

  “对!这些,就是我的傀儡!也就是之前我精挑细选的女子们!”白起风边说边阴冷怪笑。

  夜风恍然大悟,同时暗自嘀咕,“还好这个林姑娘没有和他一起,不然就报废了!”

  “小子,我本来很不想用这招,但都是你逼的!”

  白起风话音落下,这些阴魂傀儡,一个个鬼哭泣一样的发出怪叫,好像很痛苦样子。

  随后这些东西冲向四处。

  这画召唤出来的幻影,瞬间被震消失,而夜风体内的元气瞬间消耗殆尽。

  “损失这么大?”夜风暗惊,然后收起画卷,而那个白起风整个人犹如‘鬼化’了一样,身体若隐若现,而周围的元气则黑色夹杂着褐色,看似很诡异。

  至于周围那些阴魂傀儡漂浮在他周身,让这个白起风气势更甚。

  “后悔吗?”白起风突然怪笑起来。

  夜风笑了笑,“后悔什么?”

  白起风看夜风执迷不悟后冷笑,“后悔和我作对,后悔抢我女人,后悔自以为是!”

  夜风却摇了摇头一笑,“我从来不会后悔!”

  白起风没想到夜风这么狂后瞪眼道,“那么,就去死吧!”

  贪狼打算变身,而夜风却让它忍住后,开始往前方一座破旧的屋内跑去。

  贪狼则赶紧跟上,而白起风却玩味道,“小子,那是废丹楼,你要是敢进去,我就佩服你!”

  夜风要找的就是废丹楼,所以他想都没想,就跑到里面,而那个白起风看白痴一样嘲讽道,“小子,这里面的丹药很多成精了,你要是再走入一步,就会被那些丹精给弄死!”。

  夜风没想到丹也能成精,而贪狼却看向夜风再次询问,“老大,让我变身吧。”

  “不,我要亲手解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