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35章 比剑的锋利?差远了!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众人以为夜风在逞能,纷纷在嘲笑,而季岚看夜风那镇定神色,心里反而好奇起来,“难道他真的是自己下来的?”

  木天却自信满满道,“我的布,由千年蜘蛛丝制造而成,一旦被缠住,除非你修为超越我很多,否则就是只能一一被我缠绕致死!”

  夜风没想到这布还有这来头,而那个白起风却在一旁等着夜风被缠死。

  谁知夜风身前一把剑飞了出来,直接把这布给切割了。

  ‘滋~’,‘啦~’。

  那布被锋利的古妖剑给割断。

  在场的人看呆了,而木天两眼要喷火一样怒目道,“这可是我花费了好久时间才制造成的极品灵布!”

  “原来是灵器啊!不过好像也不怎么样!”夜风一手握住古妖剑调侃道。

  这气得木天一手一挥,一团绿元气直接打在夜风身上,使得夜风连续后退几步。

  “好强劲的力量。”夜风心里暗惊,而贪狼准备冲出去,可又被夜风拦下,然后笑看那个木天,并且拍了拍身上灰尘笑说,“你,只有这么点力量吗?”

  众人都看蒙了,有人还嘀咕道,“他竟然可以抗下木兄的攻击。”

  “怎么可能?木兄可是化脉境大圆满,还是四星血脉天才,怎么没弄死他?”

  “这,怎么回事?”

  不仅这些人,连季岚都看傻了,心里泛起嘀咕,“原来他有这么强的防御力!”

  木天更是难以置信的看了看自己双手,还以为刚才自己的攻击失灵了。

  对于白起风则赶紧对木天说道,“他的身体很坚硬的!”

  听到白起风这话,木天不信道,“怎么可能?”

  白起风也不想骗人,但他知道这夜风身体确实很可怕,所以他不得不对木天说道,“确实如此。”

  木天还是不信,甚至从一个元灵袋中,取出一把木绿色的剑。

  只见这剑在夜色下绿光闪烁,而且木天一剑一甩,直接把石头给切碎。

  众人惊呼起来,季岚则眉头皱起,“木元剑!”

  木天冷笑道,“没错!南古皇朝木系宝器中排行第三的极品宝剑!”

  宝器?众人再次震惊起来,而夜风的古妖剑也是极品宝器。

  只见这两人各自握着剑,而两剑则开始发出‘嗡嗡’声,好像要一决高下,看看谁更厉害一样。

  这种情况,把大家都看傻了,有的人还痴呆道,“这两把剑的剑魂开始叫阵了!”

  “到底谁的剑厉害?”

  “肯定木兄的,他的可是南古皇朝木系第三宝剑!”

  “那这小子的又是什么剑?”

  “最多只是一把普通的宝剑!”

  在众人各自议论时,夜风却来了兴致一笑,“来吧,我倒是看看你这剑到底多厉害!”

  “来就来!”木天恨不得把夜风的剑震碎,所以立马注入木元气,这剑的光芒更甚,而夜风注入火元气,剑立马火光闪烁。

  随后这两人冲了过去,然后在众人注视下,两把剑‘铛’用力撞在一起。

  只见夜风撑不过一会,就被对方强大的力量给震后退好几步。

  那个木天大喜道,“垃圾!”

  夜风看了下古妖剑,又看了下对方那木元剑一笑,“你力量很强大,但你的剑还是不如我!”

  木天以为夜风在痴人说梦,可这时有人看到木元剑有个地方有个缺口,这让那人吃惊道,“木兄,你的剑。”

  木天好奇看了下剑,可看到自己心爱的宝剑出现一个小口子后,顿时面红耳赤,“我,我的剑!”

  “要不要再来试试?”夜风伸出手,看着完好的古妖剑很是满意怪笑。

  木天被气得浑身颤抖,而且握着的那剑也是在微微颤抖,至于夜风却笑眯眯看着他,“光有力量有什么用?还不是不如我的剑!”

  “你!去死!”

  木天一怒之下,一挥剑,一道巨大的绿色剑影横扫出去,直接打在夜风身上。

  众人以为夜风至少会大出血。

  可夜风除了上身衣服被切割坏外,整个身躯完好无损,还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震惊的季岚笑说,“看够没?”

  季岚看着夜风那白嫩皮肤,顿时面色微红,“我才没看你!”

  “是吗?我这么好的身材,你没看?”夜风拉了拉裂缝笑了笑。

  这让季岚哑口无言,面色通红,而那个木天却不甘心,气得冲过去,然后在夜风身上用剑,在那叮叮当当,狂敲起来。

  可这剑,就好像打在什么剑影物体上一样,除了发出一些火光外,连夜风的皮都弄不破。

  这可把在场的人看傻眼了,有的人还痴呆道,“好,好可怕的肉身!”

  “这,是怪物吗?”

  木天更是收起剑怒目盯着夜风,“不,不可能!”

  白起风也看懵了一样,许久无法平静,至于季岚看着衣服破碎的夜风凝重道,“你这下成乞丐了。”

  夜风看了下,还真是变成乞丐后笑了笑,“一件衣服而已,回头换一下就是了!”

  季岚顿时无话可说,但心里却暗惊,“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为何有如此强大的肉身!”

  夜风却看向一脸懵逼的木天笑说,“是不是该我了?”

  只见夜风施展剑术,那个木天立马一个绿色元气‘罩子’保护自己,然后哼道,“我才不会让你攻击我!”

  夜风见状无奈叹道,“这样就没意思了!”

  木天在没有想到办法对付夜风前,他是不会打开‘罩子’,反而气道,“等着,回头我会让你看看我最厉害的一招!”

  “嘴上王者!”夜风说完四个字,不在理会对方,毕竟对方的防御罩太厉害,夜风根本无法破开,只能退到塔楼下,盘坐下来。

  因为这塔楼附近的元气和妖气是最浓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来塔楼附近修炼的缘故。

  那个木天却被夜风这一举一动气得说不上话,那个白起风更是心中恼火。

  季岚却看了看那些妖气,不敢上前,只能在离夜风几步距离地方盘坐下来,并且对他笑说,“看来我之前是多虑了。”

  “多虑?”

  “对,要是我知道你这么厉害,我不用出手,你都能抗下他们的攻击。”季岚有些自嘲笑说。

  夜风却看着这个‘胖妞’笑问,“我说季姑娘,你为何要打扮成这样呢?”。

  季岚听到这话心惊起来。

  【今日第五更,大家的推荐票呢?顶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