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47章 骨气呢?都去哪了?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在那看戏的众人,也一个个叫嚣起来。

  “小子,你叫不出猫妖,我们就是你大爷!”

  “没错,小子!叫啊!”

  “怂包!”

  那个道士更是瞪眼道,“叫,有本事就叫!”

  夜风哎了一声,“这么想见,我就去叫她一下。”

  说完,夜风转身,走入洞内,而洞口外的人面面相觑,“这小子,真敢再进去?”

  “这是不要命了吧?”

  道士却不当回事,还在那大喊,“来,叫一个给爷听听。”

  在洞内,夜风拿出山水画,然后把猫妖放了出来,对她一笑,“来,配合我玩一玩。”

  猫妖不知夜风意思,然后在夜风解释下后,猫妖才明白。

  随后夜风走了出来,而那个道士还撸起袖子瞪眼,“小兔崽子,不敢了吧?”

  说完,这个道士一拳就打出去,想修理夜风。

  夜风却笑而不语,那个女子却疑惑夜风为何这个时候还笑得出来,直到一阵猫叫声,突然一道巨大黑影从后面跑出来。

  道士吓得连忙后退,拳头都收了起来。

  在那看戏的人,一个个吓得惊慌失措,“真,真要出来了?”

  “来,让大家瞧瞧。”夜风对猫妖笑说,那猫妖很是配合的走了出来。

  甚至还走出洞口,这让在场的人都看傻了。

  有的人还不敢相信的盯着夜风,“这,这小子真把猫妖叫出来了。”

  也有人结巴道,“不是说猫妖不出来的吗?”

  “这,这是怎么回事?”

  可这些人重伤,逃不远,只能在那干瞪眼,而那个带着斗笠的女子戒备起来。

  道士则汗流浃背盯着那个夜风,“小兄弟,刚才我只是随口说说的。”

  “你不是说让我叫吗?”夜风笑看着这个道士,而那个道士傻笑,“我,我也只是随口说说。”

  “哦?真的随口说说?”夜风怪异笑看着这个道士。

  道士狂点头,而夜风对猫妖挥了挥手,“你可以回去了。”

  猫妖很乖的回去,夜风也入了洞,收起猫妖。

  在外的人一个个蒙了,“这猫妖怎么听这小子的?”

  “那小子,怎么做到的?”

  “这,是怎么回事?”

  众人一一猜疑起来,道士更是一屁股坐在地上惊呆道,“这发生了什么?”

  当夜风再次出现时,女子率先好奇问道,“你怎么让那猫妖听话的?”

  夜风袖子伸出,这时众人看到他手中缠绕着花魂草。

  一些人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道士和女子知道,尤其那个道士惊了起来,“花,花魂草?”

  那些没见过,却听闻过的人,一个个露出惊骇神色。

  女子却诧异问道,“这草,怎么在你手上。”

  “这是我无意间在山间采的?有问题吗?”夜风撒谎不脸红道。

  女子无话可说,但道士却心怀恶念头,不过整个人却起身,露出笑意,“小兄弟,之前都是误会。”

  “确定是误会?”夜风笑了笑,而那个道士则对夜风保证道,“下次,我绝对再不会欺负你了。”

  夜风这才满意,“夜深了,不知这附近,还有什么难以对付的妖吗?”

  “啊?你还要去对付妖?”

  道士惊了下,其他人也怪异盯着夜风,而夜风笑说,“有花魂草,对付一些妖,不是问题。”

  众人一听觉得有理,奈何这些人重伤,根本对付不了妖,但可以跟着夜风吃点汤什么的。

  于是这些人纷纷呐喊,“小兄弟,带上我,我可以帮你。”

  “没错,还有我。”

  “我也要。”

  这些人的嘴脸,夜风早看透了,就是一个贪得无厌,还有点傻的小混混。

  不过这种人利用起来方便,至少不要花太大时间去忽悠什么的。

  所以夜风笑说,“好说。”

  这话落下,无数人上前,给夜风捶背捏手捏脚,有的人还左一句大哥,右一句大爷,弄得夜风还以为自己去‘夜总会’享受了。

  对于一边的女子都看不下去了,还对夜风提醒道,“小心点,别被人坑了。”

  “多谢姑娘提醒。”

  女子无奈一个转身消失了。

  道士看那女子走后,就更是无忌惮的看向夜风,“这位兄弟,怎么称呼?”

  “夜风。”

  有人立马说道,“以后你就是夜哥,在这山中,我们都听你的。”

  其他人也纷纷迎合,而道士心里暗骂,“这些家伙,当狗腿子倒是挺快的。”

  夜风笑而不语,看了看众人,“带我找妖去。”

  “是!”

  在这些人的带领下,夜风利用花魂草,直接就当着众人面修理了很多小妖,打劫了一些东西。

  不过夜风也没独吞,而是拿出一成给大家,然后一夜下来,众人赚了不少,有的人还感叹,“这一夜,总算赚回本了。”

  “可不是,昨天被那个带面具的妖给打劫,总算回本了。”

  夜风却笑了笑,而这时有个人拿出一个盒子上下打量,“夜哥,这个是什么东西。”

  夜风拿过来,瞄了一眼,发现这上面竟然有风云领主府五个字样,然后下面还刻着几个字,“试炼令。”

  “试炼令?”夜风好奇打开盒子,这时一块金色令牌出现。

  夜风好奇这试炼令干什么用的,直到周围出现一群人。

  这些人都是白家的,而且带头的是白起风。

  这白起风瞬间被夜风手中的盒子吸引。

  “你小子,不是说不参加试炼吗?”那个白起风瞪眼道,而在白起风身边,还有几个风云堂的人。

  夜风听到试炼,顿时明白了什么,而他还没开口,道士等人为了在夜风面前好好表现,立马一个个站了起来。

  “你们谁啊?这么跟我们夜哥说话?”道士最卖力的瞪了一眼,而且袖子都撸起来了。

  有的人,更是一一上前打量那些白家狗腿子。

  白起风看到这些人冷笑,“小子,真有你的,竟然找一些乱七八糟的人当你的小弟。”

  “比你的狗腿子好。”夜风笑了笑,收起令牌。

  看到夜风收起令牌,那个白起风立马冷眼道,“这不是风云城,而是妖山,所以你的身份,不适用。”

  “我的身份?”

  “对,风云领使者,我们在外,可以不听,所以说,我在这,真要动手解决你,都不是问题。”白起风自信满满道。

  夜风笑眯眯道,“手下败将。”

  白起风气得咬牙,而在场那些小跟班却傻眼了,道士还一个转身盯着夜风结巴道,“你,你是风云领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