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51章 你!选错对象了(五更求订)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那些妖则看戏一样盯着那个蝙蝠王追出去,谁知夜风的轻功了得,一下从悬崖边上这边跳到另外一边。

  那个蝙蝠王一下扑空,在场的妖哈哈大笑。

  蝙蝠王因为刚才使用血遁,元气大伤,使得他的速度明显比白天慢多了,才会被夜风甩开。

  可蝙蝠王不甘心,还手中打出一道血光,直逼夜风。

  夜风手中的古妖剑挡在身前,那血光打在‘古妖剑’上,瞬间被古妖剑给吸收。

  那蝙蝠王惊呆了,“怎么可能?”

  那些妖也一个个露出惊讶神色,然后盯着那剑后好一会,直到有妖喊道,“那剑,是,是古妖剑。”

  古妖剑,在妖族里可是出了名的宝贝,要不然当初也不会那么多妖去古云剑庄冒险了。

  于是所有妖都被夜风的剑给吸引了过去,瞬间峡谷空荡荡。

  道士探出脑袋惊道,“这家伙好厉害,一下就把这些大块头弄走了。”

  “看什么看,赶紧走。”有人赶紧喊了句,然后一一爬出洞口。

  道士见状,也只好盯着夜风离去的方向说道,“小子,别怪我不仁义,是那些妖太可怕了!”

  说完,这些人就纷纷溜走了。

  夜风此刻来到一个小洞内,进行了妖化。

  在洞外则聚集着一群妖,而且还吵了起来。

  狐狸精在那哼了声,“这剑,归我狐族!”

  “归我狮子族。”

  “我虎族!”

  ...

  蝙蝠王则两眼闪烁着异样光芒,“这家伙,是我先发现的,剑应该归我。”

  这话引来了众妖不满,其中那狼群中的独眼狼,走了出来,用一眼看那个蝙蝠王笑说,“蝙蝠王,你可是来求我们帮忙的。”

  蝙蝠妖顿时无话可说,只能在那暗自后悔,为何白天不把夜风剑给逼出来。

  也就这时洞内传来一笑声,“想要剑的,就拿出你们的宝贝,谁的宝贝好,我就给谁。”

  这些妖没想到洞内的人类竟然还要和他们讨价还价,于是各个喝了起来。

  “小子,你还是想着怎么活命吧。”

  “没错,别到时候怎么死都不知道。”

  这些妖一个个自命不凡,而夜风在洞内笑起,“那这样,你们一个个来,谁能打败我,我就把剑给他。”

  这些妖一听,更加乐了。

  “这小子有病吧?”

  “绝对是脑子进水。”

  “估计吓傻了。”

  可狐狸精却跑出来,“那我第一个来。”

  这话一出,那些妖都知道狐狸要捡便宜,纷纷抢先冲入洞内。

  可这些妖刚冲进去,就进入一画中。

  在这画里,有猫妖,还有那个‘二哈’。

  只见‘二哈’呆呆的躺在那,看了看这些妖,动都懒得动,而在另一边一亭子中,坐着妖化后的夜风。

  众妖正好奇这什么鬼地方时,那个蝙蝠王结巴道,“他,就是那个逍,逍自在!”

  大家看了过去,正好看到是夜风,一个个露出了狐疑神色。

  此刻夜风很平静,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也看不出是不是很强。

  夜风却笑看蝙蝠王,“之前让你血遁离开,可到了我的画里,你就逃不掉了吧?”

  蝙蝠王吓得想走,果然这画除了夜风能打开外,那些妖根本无法出去。

  不过除了蝙蝠王,其他妖都不把夜风放在眼里。

  尤其那个狮子头,整个身躯大,还有些笨。

  狐狸却很聪明,她在那笑看狮子头,“大块头,你不是很厉害吗?”

  “好,我这就让你们看看。”这狮子头很傻的就被忽悠出去。

  狐狸却在那四处张望,心里泛起嘀咕,“这剑,去什么地方了?”

  可那个猫妖却走到狮子头面前。

  狮子头看到猫妖后上下打量道,“你个臭猫,挡我道?”

  “你还是考虑清楚。”那个猫妖在那说道,而狮子头嘲笑,“考虑?考虑个屁!”

  说完,狮子头一爪金光一闪,直接抓向那个猫妖,而猫妖会制造幻境。

  这狮子头周围立马火焰缠绕,逼得狮子头在那四处乱攻击,根本不知道攻击什么。

  狐狸则立马弹出一蓝色寒冰状的物体,打在这个狮子头的脖子上。

  狮子头瞬间惊醒,然后发现自己在原处后大惊,“刚才怎么回事?”

  那些妖各个嘲笑起来,而狮子头这才知道上了猫妖的当后气道,“真是找死!”

  狮子头上前一步,打算拍死猫妖。

  猫妖打算再次制造幻觉,谁知一边的独眼狼出现,犹如残影一样,直接打在这个猫妖后背上。

  猫妖直接打飞,落到‘二哈’身边。

  ‘二哈’一脸嫌弃,“真笨。”

  猫妖尴尬道,“还是你来吧。”

  ‘二哈’起身,抖了抖,不过它没释放出羊角,所以这些妖根本不知道这‘二哈’的实力。

  尤其那个独眼狼还瞪了一眼,“你这狗东西,看到你家祖宗,还不跪下?”

  众妖哈哈大笑,而在那的夜风却笑了起来,“有点意思。”

  ‘二哈’知道夜风想试试自己的实力,所以它也不客气,还一步步走到那个独眼狼面前。

  这独眼狼和‘二哈’比,就是一个成年人和一个小孩一样,身形完全无法对比。

  其他妖更是指指点点,而那个狐狸精也笑眯眯道,“独眼狼,这小东西,貌似不怕你啊!”

  独眼狼看着那小布点样子冷笑,“看我怎么弄死他。”

  这独眼狼说完,一步跨出,然后一手掌拍向‘二哈’。

  谁知这‘二哈’突然变大,而且羊角出现。

  在场的妖都惊呆了。

  “五阶变异妖!”

  五阶,那可是非常可怕的存在,而这些妖从来没有一个是五阶,所以一个个后退起来。

  本来还想上前的独眼狼也整个嘴巴张大,好像被塞了一个鸡蛋道,“这,怎么可能。”

  “你是我祖宗?”‘二哈’反问一句,很是神气。

  独眼狼闭上嘴结巴道,“没,没这回事!”

  ‘二哈’突然几道紫影闪过,那个独眼狼身上瞬间一个血口出现,吓得独眼狼赶紧推到妖群,“看什么?赶紧上。”

  这些妖都知道‘二哈’才是这最可怕的。

  于是那些妖纷纷拿出各自的本事,甚至本命技能也用上。

  夜风却笑眯眯的盯着,而这时狐狸精却突然出现在夜风身后怪笑,“我还是对付你吧!”

  夜风看向身后那狐狸精变化出美丽的人脸后笑问,“你确定你选择我?而不是我的宠物?”

  “什么?它是你宠物?”那个狐狸精有些怪异盯着夜风,而夜风点点头笑说,“对。”

  “那我就控制住你,就等于拿下它了。”这狐狸精自作聪明笑了起来。

  夜风却笑了笑,“你,选错对象了!”

  今日第五更,万字~谢谢大家支持。推荐票月票帮忙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