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52章 骚到骨子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狐狸精看着这个带面具的家伙媚笑起来,“那是五阶变异妖兽,可你?就不是啦!”

  “怎么?小瞧我?”

  “那当然。”狐狸精说完,一手抓向夜风。

  正当狐狸精很是高兴,以为要抓住夜风时,身上的妖力突然消失了一样。

  “这,这怎么回事?”狐狸精大惊,而夜风笑看她,“现在知道这猫妖和五阶变异兽为何跟着我了?”

  狐狸精彻底被吓到了,尤其她浑身的妖力一点用不上后结巴道,“你!”

  在那的蝙蝠王早已见识过夜风的可怕,所以在那嘲笑,“就你聪明,现在倒霉了吧?”

  狐狸精回神大骂,“你,也不早说。”

  蝙蝠王刚要说什么,结果就被‘二哈’直接踩在脚下,而其他妖吓得躲到一边。

  夜风坐在那笑看着所有妖,“想活命的,今天就把你们的妖血印交出来!”

  妖血印?那可是它们的根本,一旦拿出去,就等于都受到人类控制了。

  这吓得那些妖各种紧张,而且一只只妖还怪蝙蝠王。

  “早知道不来了。”

  “都是你惹的。”

  那些妖一个个指责着,而蝙蝠王被踩着很难受,“我,我只是。”

  “好了,别只是了,就问你们,想活,还是想死,二选一。”夜风坐在那笑看着众人。

  这些妖不敢违抗,一一交出妖血印,全部臣服,尤其那狐狸精还一个凑过去,贴在夜风身上,“不如我做你小妾,如何?”

  只见狐狸精那两团山峰,在夜风身上划过,而且那妩媚的笑容和绽放的双眼,直接让在场的妖都流口水。

  不少妖差点就全身软了,可夜风却来了一句,“你那么骚,还是算了。”

  随后夜风摇了摇头一笑,然后收起所有妖的妖血印。

  那狐狸精见没诱惑到,心里很是难受,而其他妖却在那哈哈大笑。

  ‘二哈’则变回小巧样子,然后趴在那‘睡’起来,不管这些妖在笑什么。

  这些妖则纷纷上前叩拜夜风,直到独眼狼开口道,“老大,不是我吓唬你。”

  “哦?有话快说。”

  那独眼狼紧张道,“原本我们是属于风云妖山那妖王的手下,现在我们归你了,他那边肯定会大发雷霆的。”

  “你们怕他?”夜风反问一句,这些妖沉默不语,而狐狸精脸色难看,“老大,那个妖王非常可怕,而且来无影去无踪,我们连它真身都没看过。”

  夜风哦了一声,“那,我就去会一会他。”

  众妖面面相觑,不过夜风离开前,一个转身,一个俊俏的人类小子出现在大家面前。

  看到这个人,大家都呆住了。

  “是你!”

  那狐狸精也张大嘴,“你,你是那个拿着古妖剑的人类?”

  夜风这时拿出古妖剑一笑,“怎么?有问题?”

  这些妖怎么都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一个个诧异盯着夜风,而夜风一笑,“你们就在这画卷呆着,至于你,带我去找那妖王。”

  夜风指了指狐狸精。

  狐狸精顿时吓得紧张,“老大,这,这不好吧。”

  “怎么?害怕?”

  “那妖王,神出鬼没,要是它知道我们归顺你,不仅杀你,还会把我给拍死。”

  夜风笑看着她,“那你是想现在死呢?还是跟着我出去?”

  狐狸精为难的说了句,“跟,跟着你。”

  夜风微微一笑,就带上狐狸精走了出去,不过在去找那个所谓妖王前,夜风先去这些妖的妖洞搜刮。

  ...

  次日,夜风坐在一棵树下犯困,“白天又困了。”

  一边的狐狸精则小心翼翼服侍,“老大,要不,我们走吧。”

  “先休息,晚上再去。”夜风说完就眯眼起来,而狐狸精郁闷得很。

  夜风则施展‘天密术’修炼,而那狐狸精只能在一边守着,直到夜风饿了后,她才起身道,“老大,我去给你弄肉。”

  “肉?”

  “对。”

  “算了,你去弄一些野果吧,我想这山中,美味野果不少吧?”夜风问了句。

  狐狸精点点头应声,“是,我这就去。”

  夜风则继续闭眼,而狐狸精走出一段距离后回头看了一眼夜风,心里无奈道,“这人类,也真是太神奇了。”

  “你在说我吗?”夜风收了这些妖的妖血印,能知道他们想什么,所以夜风感应到狐狸精的心思后,立马好奇问了句。

  狐狸精吓得慌张起来,“老大,你,你误会了!”

  “去吧。”

  夜风的声音消失,狐狸精在那松了口气起来。

  ...

  大概一会,狐狸精拿着一堆果实出现,可就在快要回到夜风身前时,周围出现一群人类。

  这些人,都是风云堂的,而且为首的是木天。

  木天瞄了一眼狐狸精,又看了一下四周,“折腾一天,总算找到一只像样的妖精了。”

  狐狸精看了这木天一眼,又看了其他人一笑,“炼血境,就敢在我面前撒野?”

  木天知道自己修为不如狐狸精,但他却冷笑,“我能来这,自然有备而来。”

  说完,木天对身边几个随从示意。

  那些人立马换了一套黄色马褂,然后手中多了一些黑色铃铛,随后摇晃起来。

  狐狸精立马难受的捂住耳朵,“震妖铃!”

  “没错,这几位,是我请来的降妖师,而这震妖铃,对付你这种天妖境的,不是问题!”

  天妖境,对应人类的天化境,比炼血境高一大阶,所以一般炼血境的人,都不是天妖境的对手,甚至有鸡蛋碰石头的结果。

  可这些炼血境的人,带了克制妖的法宝,“震妖铃!”

  这才使得狐狸精还没战,就已经浑身力量被削弱一半,还感觉脑袋要碎了一样。

  木天则得意道,“说吧,你们这附近的妖,都去哪了?”

  “你,你找那些妖干什么?”狐狸精忍着难受质问。

  “我要你们这些妖帮我做事!”木天很干脆道。

  可狐狸精知道这些妖都已经被夜风降服,不可能出来了,所以她咬牙道,“你还是放弃吧,那些妖不会出现了。”

  木天还以为狐狸精逞能不想说后哼道,“给我加大力度!”

  那几个人加大力量摇晃铃铛,而狐狸精在地上打滚,最后打成原型,化成一狐狸。

  木天正要让人把这狐狸给捆绑起来时,一声音打断了众人,“放了她。”

  众人看了过去,正是夜风后纷纷议论,“这使者怎么在这?”

  “他不是不参加试炼吗?”

  木天也是很疑惑,而那个狐狸精不受声音影响后,快速跑到夜峰身边,躲在后面。

  看到这狐狸精举动,那个木天却冷笑,“你不是不参加试炼吗?”

  “我没参加。”

  “那你来这干什么?”

  “我喜欢看风景,和妖做朋友,有问题吗?”夜风看了看一边的狐狸说道。

  “和妖做朋友?哈哈!小子,难道你不知道妖是人类的最大敌人?难道你不知道在我们皇朝,养妖可是犯法的!”木天字字珠玑道。

  第一更奉上,今天继续爆发,希望大家喜欢~~~推荐票月票帮忙顶顶。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