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53章 一眼洞真迹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我说做朋友,没说养!敌人?它不伤我,为何就是我的敌人呢?”夜风不紧不慢有理有据的回了句。

  狐狸精听到夜风这话,心里非常感激,还对夜风心灵沟通道,“谢谢老大。”

  在那的木天却笑了起来,“这么说,我们风云领的使者,要护着这妖了?”

  “护又如何?”

  木天正找不到机会修理夜风,而此刻看到夜风独爱这只狐狸后怪异笑起,“那我看你护得住不!”

  说完,木天就对那些降妖师命令道,“来,好好让这狐狸精享受一下这声音。”

  那些人又摇晃起来,而这声音非常刺耳,尤其对于天妖境的狐狸精,立马浑身无力,瘫倒在地上,还发出尖叫。

  木天则哈哈大笑,“小子,看你怎么帮!”

  夜风一手放在狐狸精背上,然后一道‘清心咒’施展,瞬间那个狐狸精精神很好,还站立起来,激动道,“谢谢老大。”

  木天看到狐狸精站了起来,还精神抖擞后脸色难看,“给我加大力度!”

  可那些人都快把手摇断了,也没有任何效果,反而夜风对那狐狸说道,“我们走。”

  一人一妖,转身离去。

  那个木天气得恼火,瞪眼看向那些降妖师,“你,你们这群废物!”

  那些降妖师郁闷,而风云堂的一些人却问道,“木兄,现在怎么办?”

  木天两眼闪烁着异样,“我一定会想办法弄死他的!”

  此刻的木天,不敢随意上前,毕竟他也知道夜风不简单,但他却已经想好其他办法了。

  只见木天带着那群人离去。

  夜风带着狐狸走了一段时间后,狐狸精恢复了容貌,满眼感激的看向夜风,“老大,刚才真谢谢你。”

  “不客气。”

  “老大,那些人是什么家伙啊?”狐狸好奇问道,而夜风闭上眼,背靠大树说道,“一群无聊的人。”

  狐狸没想到夜风这么评价他们,只好说道,“我还是再去找野果吧。”

  “算了,也不是很饿,等等再去吧。”夜风可不想狐狸再遇到什么麻烦,所以对她说了句。

  狐狸哦了声,只好坐在那,看向四处。

  大概一个时辰后,一颗树中跑出一人,然后若隐若现,又消失。

  狐狸乃天妖境,很快就发现异样,立马睁大眼看向远处一颗大树纳闷,“奇怪,刚才还有人影,怎么就不见了?”

  一会,那人影又出现在另一颗大树上,而狐狸看过去,那人影又消失了。

  这让狐狸疑惑起身,四处张望,而夜风被打扰后睁开眼问道,“怎么了?”

  “刚才有个人,在周围的树木中穿行。”

  “树木中穿行?”

  “对,好像一闪一过,很不简单样子。”狐狸戒备起来,而夜风看了看四处,能感应到周围有怪异气息波动。

  毕竟夜风身体,也是非凡人身躯,只要他愿意去感应,周围情况,也能和妖一样,甚至比妖还厉害。

  因此夜风一下就看向一颗大树说道,“别藏了,你就在那。”

  那大树中立马走出一人,一身绿色服装,连头发也是绿色的,而且脸罩也是绿色的。

  这让夜风忍不住问了句,“你是想自己多绿啊?全身都弄成绿的?”

  “你懂什么?这样方便藏于各大树林间。”这个人还很自傲道。

  夜风无奈摇头,而那个人却不解,“你摇头做什么?”

  “你说你好隐藏,可还不是被我发现了?”

  这人愣了下后惊道,“你才洞气境,怎么发现我天化境的!”

  天化境,夜风没想到这人竟然天化境,而那个狐狸立马站在夜风身旁护着他,“他不简单。”

  夜风倒是不怕事,还盯着那个绿人问道,“说吧,你是谁,谁让你来的!”

  “我?木隐门影叶,至于谁,我就不明说了。”

  木隐门,夜风不认识,但他可以肯定,这人来这对付自己,一定是别人安排的。

  这个人,无非就是木天或者白起风,所以夜风在那猜测问道,“木天?还是白起风?”

  “都不是!”

  夜风有些意外,毕竟他认定是这两人,可现在竟然还有不是这两人。

  “那又是谁?”

  “都说了,我不会告诉你的。”影叶神气道,而夜风只好一步步走过去。

  狐狸立马吓得上前说道,“他很危险。”

  “放心。”

  夜风面不改色,继续前行,而那个影叶却狐疑道,“你一个洞气境,就不怕一下被我击穿?”

  “击穿?”

  “对,我们木隐门最厉害的就是暗器!”

  夜风听到暗器,更是没当回事说道,“那你可以试试。”

  影叶没想到这个不起眼的家伙,竟然敢这么无视自己,这让他恼火,“你这是对我的侮辱。”

  夜风没说话,继续前行,十步,九步,八步,离对方越来越近,而狐狸在一边跟着,神色非常紧张。

  影叶来气了,“真是气死人。”

  说完,这个影叶手中突然打出无数木灵气化成的一道道木头小飞针。

  这速度很快而且很多,狐狸一手一甩,一道妖气打出去,但却抵挡了部分飞针,剩下的还是到了夜风面前。

  夜风却随手一甩,那些飞针全部不见了。

  不仅影叶,狐狸都露出了诧异神色。

  “这,怎么回事?”影叶震惊看向夜风,而夜风双手靠背,犹如无敌王者一样盯着对方,“还来吗?”

  影叶神色凝重,然后心念一动,整个人又退到一颗树中消失了。

  狐狸大惊,“他又隐身了!”

  “隐身?不过是藏于一些树木花草中罢了。”夜风很轻易感应到了对方的踪迹。

  狐狸不是很懂,毕竟它都无法感应到对方,而夜风又是怎么知道对方去哪。

  也就这时,夜风看向附近一颗草,“就是那颗草。”

  狐狸盯着那地上飘动的草不解,“这颗?”

  “对!”

  狐狸想了想,手中又打出一团妖气,直接飞奔过去,而藏在草中的影叶,由于为了藏好自己,把力量都封了起来。

  谁知还是被发现,甚至还被狐狸给打了一道,整个人从草中变了出来,然后重重砸在地上。

  影叶从来没这么狼狈,于是一个起身,冷眼看向夜风,“你明明才洞气境,为何能发现我?”

  狐狸也想知道。

  第二更奉上,推荐票帮忙顶顶。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