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55章 身怀巨款,得销赃!(四更求订)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狐狸吓了一跳,看了看夜风,等着他的回复。

  暗处的妖王见状哼了声,“看来,我该整治一下你们这些妖了,让你们知道,谁才是这里的王。”

  这话落下,暗处一道红光闪过,而且这红光速度很快,目标正是那个狐狸。

  狐狸吓得想避开,可这红光锁定着她,让她根本无法避开,而夜风一把古妖剑,一甩。

  那妖术,立马被这剑给吸收,消失无影无踪。

  狐狸顿时松了口气,“谢谢老大。”

  暗处的妖王露出好奇声音,“古妖剑?”

  “竟然知道古妖剑,那就知道我的厉害。”夜风犹如高手一样,盯着暗处。

  “古妖剑,可是无数妖梦寐以求的法器,你怎么有的?”

  “我需要向你报备吗?”

  “好你个家伙!那我看你速度快,还是我速度快!”这时地下突然冒出一火红色的藤条,一下缠住夜风全身。

  狐狸大惊,“老大,地下。”

  夜风整个人和剑被这火红色藤条缠住,而暗处的妖哈哈大笑,“就你这点能耐,也敢来这找我麻烦?”

  “你是植物妖?”

  暗处的妖看身份败露后怪笑,“是又如何?”

  夜风却在面具下笑了起来,“那你的修为,肯定很强吧?”

  “废话,我可是风云妖山的王,这里的任何妖,都得臣服我!”

  听到这口气,夜风却笑了笑,“这王,要改了。”

  “你什么意思?”

  夜风的‘吞龙术’立马施展,对方的修为立马倒退,暗处的妖大惊,“混蛋!你!”

  可对方一点妖力用不上,而且藤条也收不回,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修为消失。

  看到这一幕的狐狸惊呆了,“好可怕。”

  此刻狐狸庆幸没有被夜风废了,而夜风在那持续一会后,突然暗处的妖王传来一声尖叫,随后对方气息消失无影无踪。

  “竟然逃了?”夜风有些意外,而狐狸看了看那火红藤条,明显失去了光泽。

  至于夜风轻松一震,这火红藤条就从地下拉了出来,还能看到藤条根部留着火红色的血液。

  “够狠的,竟然弄断。”夜风看到这感叹道,而狐狸一脸崇拜道,“老大,你真厉害。”

  夜风却有些失落,“让这妖王逃了,没什么厉害的。”

  “可是。”狐狸还是想说什么。

  可夜风却收拾心情道,“好了,该离开这了。”

  “是,老大!”

  夜风带着狐狸走出风云妖山深处,然后再走出峡谷时,夜风却对她说了句,“你也去画中吧。”

  “老大,我,想跟着你。”狐狸有点不想入画,而夜风却双手靠背笑说,“我要入城,你总不能也跟着我入城吧?”

  狐狸只好委屈回到了画中,而夜风找到无人的地方恢复了人的模样,然后开始向风云城走去。

  ...

  次日清晨,夜风走出了风云妖山,就在他打算回城时,一草丛中冒出一人。

  “夜哥,大哥,老大。”连续叫了三声。

  夜风瞄了一眼,竟然是那个焚裤子,胖道士。

  “你怎么没走啊?”

  焚裤子则一脸激动,“我早知道大哥一定会活着出来的,所以我在这等啊等,总算等到老大了。”

  “真这么认为?”夜风怪异盯着这个焚裤子。

  道士厚着脸皮,“真的,我对天发誓。”

  “得了,你别发誓了。”

  道士则拍了拍身上灰尘道,“老大,我们现在去哪?”

  “怎么?你要跟着我?”

  道士丢了万风筒,就这么回去,肯定挨批,所以他打算跟着夜风,即便玄风宗追究起来,也有人当靠山。

  这也是道士为何不跑的缘故,所以在那狂点头,“对。”

  “说吧,你心里想什么。”夜风可不认为对方会这么忠心耿耿,而道士也不含糊,直接说出心中想法。

  夜风听后哭笑不得,“所以你赖在我这不走了?”

  “大哥,你误会了,我在想,你是风云使者,以你的身份,即便我师叔他们来了,他们也不敢拿你怎么样?是吧!”

  夜风可不想听这道士鬼话连篇,不过这道士说话倒是挺好听,而且夜风对这大陆很多都不了解,带着这道士,倒是可以多了解一些。

  于是夜风两手靠背一笑,“想跟着我,可以,但以后在别人面前,别叫我老大。”

  “那叫什么?”

  “别叫老大就行。”夜风听到这名字,就感觉太高调了,迟早会被人当‘靶子’干。

  对于一向谨慎低调的夜风来说,能尽量小心翼翼就小心一些。

  对于道士,他不知道夜风心思,于是在那沉思后立马笑说,“那我叫你少爷吧。”

  “这个好一点。”

  “那行,少爷,我以后一定谨遵你吩咐。”

  “好,走吧。”夜风说完,就开始往风云城而去,至于道士立马前面引路。

  到了城里,夜风自然要销赃,于是看向道士笑问,“这风云城,什么地方适合买卖来历不明的东西?”

  “大哥,你是想卖那些东西?”

  “对。”

  “这个,只能去拍卖行,毕竟那些妖好多东西都是从一些人手里夺来的,要是那些主人或者背后的势力追究起来,很容易查到你,但拍卖就不同了,一般都会保守拍卖人的秘密。”

  夜风恩了声,“我这里有一些东西,你帮我去拍卖行卖了。”

  说完,夜风拿出一个袋子,丢给了道士,而这道士瞄了一眼袋子内的东西都傻眼了,“少爷,这,这么多。”

  “这只是我的一小部分而已。”夜风随口说道。

  道士早已吓到了,而夜风笑问,“怎么?有问题吗?”

  “不,我这就去卖,不过这么多,我得分不同拍卖行,而且还需要几天。”

  夜风点头恩声,“去吧,回头来风云客栈找我。”

  “是!少爷!”

  道士立马屁颠屁颠离开,而夜风去了风云客栈要了一个常驻房间就躺下‘睡’了。

  焚裤子这个道士,拿着那小袋子走在街道上,心里衡量起来,“我要是拿着这些回宗门,那师叔应该也不会怪罪我吧?”

  可一想到夜风的可怕和来头,焚裤子又摇了摇头,“不行,这人不简单,我一定要跟着他混,说不定能混出一个大名头。”

  想到这,焚裤子决定一心一意帮夜风。

  在另一边,夜风正‘睡’着,然而这时门外传来敲门声,‘咚咚’。

  今日第四更,推荐票订阅,帮忙顶顶。感谢大家支持。后面还有第五更。大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