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56章 我,你羞辱不起!(五更求订)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还以为道士回来了,于是起身,来到门口一开。

  在这外面站着一人,对夜风说道,“夜公子,这时一姑娘的信。”

  一姑娘,自然是一点红,而夜风好奇她给自己信做什么。

  于是夜风打开信,这时在信上留有一点红的邀请。

  夜风本想拒绝,可在这邀请函上写着重要一句话,“有重要的事,请晚上入阁一见!”

  “重要的事?”

  夜风狐疑,而那个送信的人特别叮嘱道,“夜公子,一姑娘说了,你务必要去。”

  “为什么?”

  “她说,你一定感兴趣的。”

  夜风好奇会是什么事,于是随口说了句,“晚上有空我就去。”

  “好的,我会转告。”

  那人说完就离去,而夜风回到躺椅上陷入沉思,“重要的事到底是什么呢?”

  夜风实在想不通,也不多想,然后闭上眼。

  ...

  傍晚,道士出现,他浑身湿哒哒的看向夜风,“少爷,我总算折腾完了。”

  “都出手了?”

  “安排到全城最有名的十家拍卖行,估计这几天才有结果。”那个道士气喘吁吁道。

  夜风看他这么尽心尽力后一笑,“走吧,带你去玩玩。”

  “玩?”

  “恩。”

  夜风收拾心情,走出客栈,而那个道士疑惑夜风要带自己去什么地方。

  当夜风来到紫天阁外时,那个道士惊道,“少爷,这地方,可不能随便进。”

  “为什么?”

  “据说外人擅闯这,都会被抓,然后抓起来。”

  听到这话,夜风想到了白流,还有那个白虎盟盟主,岳盟主上次入了这里就不见了。

  “少爷,还是走吧。”道士看夜风发呆后劝说道,而夜风却回神一笑,“随便进。”

  道士吓到了,以为夜风会被轰出来,奈何夜风走上台阶,就犹如进了自己的院子一样。

  那些下人一个个看到夜风,都非常恭敬,“夜公子。”

  道士心里暗惊,“难道因为他是使者的缘故?”

  可紫天阁很少会给风云城的人面子,至于使者,也没这个资格,所以道士感觉怪怪的。

  然而到了里面,却有专门的人接待他们,还把他们引到一阁楼。

  此刻在这个阁楼内,除了有一点红外,还有那个杨帅。

  这两人看对方都是非常来气,好像恨不得灭了对方一样。

  直到夜风走来一笑,“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一点红看到夜风立马激动起身,“夜公子,你总算来了。”

  杨帅看了夜风一眼冷笑,“我还以为他没胆量来呢!”

  道士认识这个一点红,但在道士眼里,这个一点红可是高冷无比的三星画师,可见到夜风,就好像‘倒贴’过去一样。

  “怪了,怪了!”道士心里直呼,而夜风被请坐下后,那个道士却一边站着。

  一点红好奇道,“这位是。”

  “我的朋友。”

  一点红立马对道士有礼道,“这位朋友,请坐吧。”

  道士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他从来没来过这种地方,而且还是一点红招待。

  可在一边的杨帅却一脸嫌弃,“怎么?什么人都可以上桌吗?”

  道士刚要坐下,又立马站了起来尴尬道,“我,还是站着吧。”

  一点红则盯着杨帅恼火,“杨帅,他们是我的客人。”

  “客人?我们紫天阁哪有这么多客人?”杨帅不屑道,而一点红则看向道士,“坐下。”

  “不准!”

  “坐下!”

  “不准!”

  两个人互相争来争去,而夜风一个起身,“我看,我还是先走了,你们慢慢讨论。”

  一点红大惊,赶紧看向杨帅,“杨帅,别忘了,夜公子是今天贵宾,他要是走了,看你怎么给阁主交代。”

  杨帅脸色难看,但一想到阁主,就忍着怒气道,“坐就坐吧。”

  “我看你很不乐意的样子。”夜风笑看这个杨帅,而杨帅瞪眼道,“小子,别以为你是使者,我就怕你!”

  “哎,我还是走吧。”

  夜风转身,看向那个道士,而道士有些感动,毕竟夜风是为了自己才离开的。

  杨帅咬牙道,“小子,我只是针对他而已,又不是针对你,你为何要和我作对?”

  “我刚才说了,他是我朋友,难道我会看着我朋友被人羞辱?”夜风反问一句。

  杨帅急眼了,“你想怎么样?”

  “想要我们留下,得请我们上桌,而且你还要给我这位朋友道歉,直到他满意为止。”夜风丝毫不给对方面子。

  杨帅气得咬牙,“你。”

  道士深怕得罪这个紫天阁,所以对夜风低声道,“少爷,不如算了吧。”

  “你的脸,就是我的脸,他羞辱你,就是羞辱我,所以你别怕,什么时候高兴了,你告诉我,要是不高兴,我们就走。”夜风是毫不忌讳,还当着众人面对道士说了这番话。

  在我的紫天阁之人一个个惊呆起来,而一点红则看向杨帅瞪道,“还不赶紧道歉?”

  杨帅没想到夜风为了一个下人,竟然这么和自己较劲,这气得他拿起酒杯说道,“为了表示诚意,我自罚三杯。”

  说完,杨帅要喝酒,可夜风一笑,“三杯?你是多么没诚意。”

  “你,想怎么样?”杨帅犹如惹毛的狮子一样,头发都快炸了。

  “你自己想,我可没空。”夜风随口说道。

  杨帅差点没有被气出血,只好看向道士,“说,你要我怎么样,你才高兴。”

  道士有些小紧张,但看到夜风为自己撑腰,他咬牙道,“这个,你是紫天阁的大人物,应该有不少好画,不如送我几幅,如何?”

  “你,真贪心。”杨帅恼怒,可夜风却一笑,“一点不贪心。”

  杨帅冷眼看向夜风,然后从自己一个法器空间袋中取出一幅画说道,“这是三星画,可以制造出一些火焰攻击。”

  道士大喜,刚要接过来,夜风却笑说,“三星?太垃圾。”

  “什么?垃圾?你!”杨帅知道夜风今天非要修理自己后,整个人脸色都青了。

  道士本来要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来,“太,太垃圾!”

  今日第五更,万字爆发,觉得给力的,推荐票别忘了,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