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59章 绝不低头(三更求订)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古统领没想到夜风竟然什么都不怕后无奈摇了摇头,“你等下。”

  “走吧。”夜风直接打断他的话,而古统领只好前面引路。

  片刻之后,来到了领主府,而在领主的书房外,那个木天躺在一躺椅上,浑身都包扎着,好像重伤一样。

  对于白起风更不用说了,整个人娘了起来,甚至整个脸蛋也白了许多。

  “真把自己当女人了?”夜风心里倒吸一口气,不由鸡皮疙瘩都起来。

  “领主,人来了。”古统领对屋内恭敬道。

  屋内传来一盖茶杯的声音,“解释一下,为什么说不参加,却要参加,还把自己风云堂的人打伤了。”

  夜风看了看那白起风,又看了看那个两眼闪烁着得意神色的木天后一笑,“如果我说,他们受伤和我没关系,你信吗?”

  “哦?这么说他们污蔑你?”

  “对。”

  可白起风立马阴阳怪气道,“领主,这小子骗人,明明是他把我给弄成这样的。”

  木天也在一边难受道,“领主,你看,我都成这样了。”

  这领主可是知道木天身份,即便他,也不敢随意得罪,所以他对夜风问道,“那你有去风云妖山吗?”

  古统领立马看向夜风,希望他别回答,谁知夜风爽快道,“有。”

  这下古统领脸色难看起来,白起风却趁机泼黑水道,“领主,你听,他没事去那干什么?还不是为了整我们,偷袭我们。”

  木天也应声道,“没错,他就是去那找我们麻烦的。”

  古统领脸色不好,而那个屋内的领主又问道,“据说,你还拿到了试炼令?”

  “我去妖山打猎,然后去换取一些东西而已,至于令牌,是在一妖洞内无意中找到的。”夜风解释道。

  古统领也帮忙说话,“领主,这妖山很多人去,不能因为他去了,就说他是为了令牌而去吧?”

  可白起风两人不甘心,至于那个领主却开口道,“竟然他拿到令牌了,一个月后,让他代表我们风云领,去和其他领地的人比斗。”

  这话一出,白起风和木天都蒙了,他们没想到会这结果,而古统领松了口气。

  夜风却没兴趣,还是把令牌拿出来说道,“谁要,谁去。”

  说完,丢下令牌,准备离去。

  屋内的领主一道强大的气息释放出来,即便站在那的夜风都能感受到这股气势的可怕。

  “年轻人,你可考虑清楚。”

  “我考虑很清楚。”

  夜风一点不怕,而古统领知道要出大事了,赶紧急道,“领主,他是使者,有权利不参与任何事情,也有豁免权。”

  屋内的领主顿时收起气势,“这么说,他打算使用使者身份豁免权?”

  古统领点头,然后看向夜风低声道,“你赶紧说是,不然等下就麻烦大了。”

  夜风不知道这个豁免权是什么,但看这情形,他只好问道,“豁免权是什么?”

  古统领赶紧解释,“豁免权,就是你做错一件事,可以通过使者令豁免自己的罪,就跟没事一样。”

  谁知夜风一笑,“我没做错,为何要豁免?”

  古统领没想到夜风这么执着,而屋内的领主脾气再好,也招架不住后质问,“你,真要这么倔吗?”

  “不是倔,这是原则,总不能因为不是我做的,我就要承认吧?”夜风反问。

  这时屋内的人沉默起来,而在场的护卫都被夜风的口气给吓到了。

  古统领更没想到夜风竟然这么刚,敢和领主对着干。

  白起风则火上浇油,“领主,这小子,压根不把你放在眼里啊。”

  木天更是说道,“他还不是仗着自己使者为所欲为?”

  那领主知道,今天要是不给夜风颜色,很难服众,于是他说道,“小子,你考虑清楚了,如果你继续这样,那我只好取消你使者身份,然后连豁免权都没了。”

  “随便。”夜风丝毫不妥协,毕竟不是他做的事,他为何要承认。

  古统领却吓到了,赶紧替夜风求情,可屋内的人哼了声,准备动手时,一屋顶上却传来一笑声,“你们这号热闹啊。”

  众人纷纷看下屋顶,好奇是什么人,胆子这么大,竟然敢站在屋顶。

  这时,那里站着一个背着挂包,身上放着很多画卷的糟老头,而且脸上还有好一些酒窝,看起来就是不简单。

  古统领看到此人惊道,“紫天阁的云老。”

  云老,原名,云安,乃紫天阁在风云城坐镇的一位长老,平时很少出来,再加上他乃六星画师,身份高贵,一般人还真难见到。

  即便这屋内的领主,对他都是要非常客气,所以那领主疑惑,“云老先生,你怎么来了?”

  “我紫天阁有些事想请这小兄弟帮忙,只是没想到碰到这么有趣的事。”

  众人一听惊了起来,而领主更是疑惑,“请他帮忙?”

  “对啊,他五星画师,如此年轻,我们紫天阁很多地方需要他。”那个云老笑说,而夜风却疑惑起来。

  因为在夜风心里,他以为紫天阁最厉害的是那个阁主,只是没想到还有这么一位老头,还是六星画师,那可比自己这个冒牌五星画师厉害多了。

  可屋内的领主却吓到了,“你的意思是?”

  “人,我要借走了,你没意见吧?”云老说完,一个跳跃,落到夜风面前,笑看众人。

  那个白起风顿时不敢吭声了,而领主也迟疑了起来,至于木天却不甘心,“云老,希望你少管闲事。”

  “你是谁啊?”

  “木家,木天。”

  “哎呦,木家的小辈,你口气怎么这么大?难道你家晚辈没告诉你,见到前辈要有礼吗?”那个云老反而调戏起来。

  木天气得咬牙,只能对领主屋内说道,“领主,请你定夺。”

  云老却笑了笑,“我说,你这位领主也是,别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你就没主见吗?”

  这领主也无奈,毕竟木天身份特殊,不过现在有云老加入,他在里面一笑,“竟然云老需要他,那云老带走吧。”

  “那多谢了。”云老说完,就带上夜风走了。

  今日第三更,求推荐票月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