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64章 欲擒故纵!(四更求订)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还未开口,一点红却瞪了一眼,“你们自己陷入梦境,谁知你们做了什么!”

  众人也同意,纷纷表示不愿意接受检查,于是有人纷纷走出去。

  一点红也看向夜风,“我们走。”

  张一天气得咬牙,而夜风和道士走出这后,就坐上一点红的马车离开了。

  对于这风云洞里发生的事很快传开,而张一天和杨帅的事立马成了众人的笑话。

  夜风和道士回到客栈后,那个道士继续去各大拍卖场替夜风买卖东西。

  夜风则在画卷内,看着那个丹王给自己炼制的一堆炼血丹,“老大,这极品的有十颗,其他上百颗,都是上品和中品。”

  “恩,明白了。”说完,夜风继续利用妖血术加上炼血丹在那修炼。

  然而此刻在风云城一茶楼,那个张一天脸色非常难看,因为他一入城,就成了所有人的笑话。

  在一边坐着的杨帅更是给自己戴上了一个面罩,当做什么人都不认识自己一样。

  “张兄,你说那个画罗盘在城里?”杨帅好奇问道。

  那个张一天解释道,“我和罗盘有某种联系,而我确定它的方向就在这城里。”

  “那知道具体位置吗?”杨帅此刻很想弄清楚到底是谁偷了东西,这样就有可能抓到脱他们衣服的人。

  张一天脸色难看,“我只知道大概方向在这城里,但在哪,不知道!”

  杨帅心里不爽,还拍了下桌子,“干!”

  这时一画云宗的弟子指着街道上一人说道,“少宗主,你看,那个臭道士。”

  张一天瞄了一眼,发现是那个焚裤子后狐疑道,“这不是那小子的跟班?”

  杨帅看了一下,立马起身,“对,就是他。”

  张一天起身道,“先收拾他。”

  有人却担忧道,“少宗主,在城里不能动手。”

  “先跟着去看看。”张一天走出茶楼,而杨帅也尾随其后。

  道士没想到那些人会跟踪自己,而此刻的他还在各大拍卖场走动。

  张一天一脸疑惑,“这家伙,怎么有那么多宝贝?”

  杨帅也是诧异起来,“莫菲这小子是小偷?”

  “继续看着,我倒是看看他到底要拍卖多少东西。”张一天立马对这个道士拍卖很有兴趣。

  杨帅也来了兴致,尤其一想到这人可是夜风的人,要是能把这人给弄倒,那肯定会让夜风气急败坏。

  于是在张一天的带领下,杨帅等人在那监视道士大半天。

  夜幕降临后,道士回到了客栈,而在客栈附近停下的张一天看向杨帅,“看到了吧,这家伙一天就拍卖无数好东西。”

  “你是想说?”杨帅好奇问了句。

  张一天两眼闪过异样,“那个小子估计在风云洞内弄到不少好的东西,所以让这家伙来销账了。”

  杨帅一听觉得有理,于是好奇问道,“那,现在怎么做?”

  张一天四处张望,“夜里动手!把他们快速绑架起来!”

  杨帅感觉这太冒险了,毕竟这是城里,要是惊动城里的护卫,可就会闹大,所以他迟疑道,“这风云领动手,不好吧?”

  “怕个屁,夜里一动手,拿下他们,神不知鬼不觉!何况他们修为那么弱,难道我们两联手还不行吗?”张一天自信问道。

  杨帅一听觉得有理,毕竟这道士才炼血境,而那个夜风也才洞气境,要是真动手,确实可以快速的解决那个夜风两人。

  于是杨帅一狠心,“好,不过一定要低调,不能让紫天阁和城里人知道,不然我们完蛋了!”

  “放心。”张一天看到杨帅愿意帮忙出手,立马保证起来。

  随后这两人开始在客栈安排。

  道士却看着躺在金龙椅上的夜风,然后把今天买卖出去的东西汇报后笑说,“少爷,看,灵石,都在这。”

  夜风点点头后笑说,“有没发现什么异样?”

  “异样?”

  “对,比如被人跟踪什么的。”夜风看了看门口,能清晰感受到外面有一些人的气息。

  道士感知能力没有夜风强,所以他一脸疑惑,“少爷,还真没有!”

  夜风却笑了起来,“来,我们倒是看看何方神圣。”

  道士哦了声,然后假装躺到床上睡觉。

  夜风也熄了火,然后躺在躺椅上,闭上眼等待着。

  一会,门缝隙中,一些烟雾飘了进来,而那个道士才闻到就整个人昏睡起来。

  夜风不一样,他根本不怕这些毒,不过他假装还是要的。

  这时门被推开,当外面的人看到里面两人昏迷后,立马有人小声说道,“捆起来,装入麻袋,带出城去。”

  “是。”

  这时几个人影上去忙碌起来。

  不一会,夜风和道士就被捆绑起来,然后装入麻袋,并且封到一个柜子中,才送出城。

  在城外,那些打扮成商人的张一天和杨帅,纷纷拿掉脸上的假胡须等等。

  一切搞定后,那个张一天激动道,“来,把他们弄出来。”

  杨帅早就想这么干了。

  只见杨帅解开麻袋,然后把夜风和道士绑一起,并且在他们下面放了一些木头,好像随时要烧死一样。

  “弄醒他们!”这时张一天说道。

  随后有人拿出一烟雾,在他们面前晃荡后,这道士就率先清醒,而且什么都不知道的看向四处,“这是哪?”

  夜风却在那笑说,“我们被人绑架了。”

  道士大惊,“少爷,你没事吧?”

  夜风摇了摇头,而这时张一天和杨帅走到他们面前。

  “是你们?”道士大惊,而那个张一天在那怪笑,“两位,爽吗?”

  道士气急败坏,“你,你们知道我家少爷是谁吗?风云领使者!”

  张一天一听哈哈大笑,“这是城外,是使者又如何?难不成他还能变出一堆护卫来吗?”

  杨帅更是盯着那个道士质问,“上次我的化血丹呢?”

  “吃了!”

  杨帅气得咬牙,“你等着,今天我一定把你烤成猪!”

  道士急了,“你,你们这些小人!”

  夜风却在那笑说,“骂他们有什么用?”

  众人看到夜风竟然不害怕后,纷纷露出好奇神色,尤其那个张一天瞪眼,“小子,你竟然不怕?”

  “怕有用吗?”夜风笑眯眯看着这两人。

  “嘿,你还敢笑?”那个张一天把一天憋出的火气都集中在手掌上,想给夜风一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