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73章 认亲未成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我不出来,自然有我的道理。”那人怪笑,而火宗主气道,“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你别藏了。”

  “宗主,你声音都变了,气息都变了,你要是能猜到我是谁,算我输。”

  “你!”

  这火颜也是被气得要发狂,而那个人怪笑起来,“现在等我把这妖困起来再说。”

  随后一道蓝光落在夜风身边,而这蓝光一一把夜风冻结,最后一股力量把夜风给吸出悬崖。

  一下子夜风消失在那,而那声音却对火宗主笑说,“宗主,看到了吧,你最后的一丝希望也没有了。”

  “你,不得好死。”火颜咬牙切齿。

  “你慢慢享受吧,等我突破,我就出来,亲自解决你。”对方怪异一笑,然后消失了。

  夜风却掉入万丈深渊。

  当夜风醒来时,四处一片昏暗,而自己被冻结在那,竟然没有被粉碎,而是被一蜘蛛网给弄住了。

  那个蜘蛛网上有一只巨大的火蜘蛛,它正盯着夜风发出怪异声音。

  夜风吸收了这冰的力量,然后坐稳后,看向那蜘蛛精一笑,“看来我运气不错。”

  “你是什么妖?”那蜘蛛精有些意外,而夜风笑说,“你别管我什么妖,我就问你,有办法上去吗?”

  “这?除非你能学会天轻宗的轻如燕第三境,否则上不去的。”

  “上不去?”

  “对,这里墙壁,四处很滑,而我的网在高一点,就会滑下来,除非有轻功。”

  夜风听到这么回事后,想起来,却被这个网黏着,而那个蜘蛛精说道,“我的网很厉害的,你还是别乱动,不然就要掉下去了。”

  夜风迟疑了下笑说,“看来,得降服你了。”

  “降服我?你这妖,未免太没妖道了吧。”

  “妖道?”

  “对,我救了你,你却想着要怎么收拾我。”那个蜘蛛精有些委屈。

  夜风无奈道,“我不是要杀你,只是降服你,这样你才不会透入我的秘密。”

  “你有什么秘密?”

  夜风没说话,一下放出不少妖,当场把这小蜘蛛吓得求饶,而夜风降服他后,直接打开画卷。

  在画卷内,夜风变回了人。

  看到人刹那,这个小蜘蛛傻眼了,而妖狐却看向那个小蜘蛛笑说,“蜘蛛妹妹,知道我们老大厉害了吧。”

  小蜘蛛不敢吭声,只能点点头,还看向狐妖,“狐姐姐,这又是什么地方。”

  “这是老大的地盘。”

  蜘蛛哦了声,而夜风却看向众妖,“我要修炼,你们最近别打扰我。”

  众妖从来没看到夜风这样,于是不管多说什么,而夜风找了一间屋子,自己在里面闭关起来。

  夜里修炼画术,白天使用‘天密术’修炼轻如燕后续的部分。

  在天轻宗内,火紫和道士见夜风一直没回来,非常担心,于是去找狮王。

  狮王派人四处找,还找到了老宗主白仙。

  白仙听闻后,也让大家一起找,可就是没有夜风下落,这让他眉头皱起,“奇怪,他会去哪?”

  可大家也不知道,只能在这等一天,找一天,而道士和火紫也只能在那里一直等着。

  ....

  一个月后,夜风走出画卷,看了看头顶上,深吸一口气道,“看看这一个月成果。”

  只见夜风妖化,在妖化下的力量更加庞大,然后双腿一下抬了起来。

  整个人犹如羽毛一样,在那里飘,而双腿在悬崖壁上只要一碰,就可以助攻。

  这样一点点的上去,夜风不一会就来到了最上面。

  当夜风到达悬崖口后,再次来到火颜身前,不过他却小心翼翼道,“别说话。”

  火颜看到一个月前的夜风竟然再次出现后惊呆道,“你。”

  “我帮你破了这链子。”

  夜风看了看这链子,发现上面的能量很大,不过这难不倒夜风,而夜风轻易就把这链子上的力量给吸收完了。

  片刻之后,那链子就化成渣渣粉碎。

  火颜吃惊的看向夜风,而夜风嘘声道,“小心点。”

  随后夜风带上火颜,然后一人一妖,‘飞跃’过去,最后火颜带着夜风冲出这禁地。

  走出禁地后,火颜直奔天轻宗大殿。

  夜风则悄悄离去。

  火颜感激的看向夜风背影后,就走向大殿。

  这一路上不少人看到四处血迹的火颜都一一露出吃惊神色。

  当火颜来到大殿时,正好看到白仙,他整个人披头散发的激动起来,“师傅?”

  “火颜,你这怎么了?”看到火颜这番模样,白仙露出惊呆神色。

  其他长老,还有赶来的弟子们一一都惊呆起来,而火颜气急的把事情经过解释一遍。

  众人听到后,一个个惊呆起来,而白仙则凝重道,“这么说,我们天轻宗太上长老团内出问题了?”

  “我猜的。”火颜猜测道。

  白仙一脸无奈,然后看向众人,“看来,我得前往太上长老团问问了。”

  火颜却担忧道,“师傅,真要去吗?”

  “恩,肯定要去,不过我得准备下,今天大家就在这,不到万不得已,别离开这。”

  众人不知道白仙这话意思,而夜风此刻已经找到了道士和火紫。

  当道士看到夜风出现,整个人欣喜若狂道,“少爷,你,你总算出现了。”

  火紫也是激动不已,而夜风看向火紫笑说,“你爹出现了。”

  “我爹?在哪?”

  “现在估计在大殿,我们去看看吧。”夜风对火紫说道,而火紫恩了声,于是三人前往大殿。

  此刻大殿内,火颜已经梳理好,直到夜风三人出现,那个狮王才激动上前道,“小子,你总算回来了?”

  “恩,出去了一趟,最近才回来。”夜风只能这么解释道。

  众人这才放心,而火颜好奇道,“这位是?”

  狮王上前介绍,而白仙也在那解释一番后,火颜才感激道,“多谢你救了我师傅。”

  夜风笑说,“等下感谢我还不迟。”

  众人不解,而这时夜风指了指火紫,“这是你的女儿。”

  在场的人都惊呆了,甚至火颜也一脸诧异看向火紫,“什么?我女儿?”

  “对!”

  夜风说完,就看向火紫,而火紫拿出玉佩和信给了火颜。

  当火颜看完后,神色变了一下,可他却突然说道,“这不是我的东西,你也不是我女儿,想必你们弄错了。”

  夜风和道士都蒙了,而火紫更是急道,“我,我真的是你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