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77章 特殊血液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刚走出天轻宗,空中一只鸟就降落,而且腿上绑着东西。

  “这又是什么?”夜风有些好奇。

  当夜风把这绑着的东西去下后,能看到上面记录着一堆文字。

  “原来是道士留的。”

  这个道士把自己目前位置告诉了夜风,而夜风收拾心情,前往天轻城。

  到了城里,夜风就来到了一客栈。

  在这里,看到了道士,不过火紫却没看到,这让夜风疑惑,“那个火姑娘呢?”

  “她被人抓了。”道士急了起来,夜风不解,“抓了?”

  “对,那个蓝傲的爷爷,蓝怪手,把他抓走了,而且还留了一封信。”

  道士拿了信给夜风,而那道士说道,“这蓝长老对你恨之入骨,说如果想要火紫安全,就前往他指定的废弃山庄,不然弄死她。”

  夜风无奈道,“这长老,真是不消停。”

  “少爷,怎么办?”

  “走,救人去。”

  但道士有些担忧,“少爷,这长老,有些可怕,你能对付得了他吗?”

  “我养的妖,一妖一口水都可以喷死他们。”夜风随口说了句,那个道士一听觉得有道理,立马兴致勃勃,“少爷说的是,走。”

  随后两人离开了这,前往城外附近的一个废弃山庄。

  在这山庄,有一火堆,而在这火堆内有个笼子。

  笼子内正是那个火紫,而蓝傲盯着那个火紫口水都留下了,“爷爷,先把她给我用呗。”

  “不行,烈风教看上的女人,怎么能给你?”

  “爷爷,烈风教是什么?”

  “少管闲事。”蓝怪手瞪了一眼,而那个蓝傲有些郁闷,“这么好的女人,还得送人,真是可惜。”

  “你别想了,等我用她勾引那小子出来,解决他后,我就把这女人带去烈风教。”蓝怪手看到一直心动的蓝傲后特别提醒道。

  蓝傲哦了声,只能看着那个火紫,却不能上前。

  大概一会后,山庄外传来声音。

  蓝傲立马激动道,“爷爷,来了。”

  这时夜风走了出来,而道士也跟着,看到这两人,蓝傲啧啧笑道,“我以为你们不来呢?”

  火紫却急了起来,“你们快走。”

  蓝怪手却站在那,一个起身盯着夜风怪笑,“小子,想逃已经来不及了。”

  “我没打算逃。”夜风看着这个蓝怪手笑了笑,而蓝怪手则调侃,“怎么?这么猛?就不怕我收拾你?”

  “收拾我?那我到是想领教你。”

  “小子,我可是天化境的,你要领教我?胆子不小啊。”那个蓝怪手大笑道。

  夜风却笑了笑,一步步走了过去,而蓝怪手立马动手,谁知夜风的轻功非常可怕,直接就退到一边,那个蓝怪手大惊,“你轻如燕三重了?”

  “你才二重,我三重,是不是感觉力不从心?”夜风笑看着这个蓝怪手,而蓝怪手确实很扎心,还很恼火,“该死的,我不信我弄不死你。”

  这次蓝怪手再次攻击,可夜风的速度就犹如燕子一样,在这四周跳跃来跳跃去。

  那个道士都看傻了,“越来越可怕了。”

  蓝怪手不甘心,还气愤盯着夜风,“小子,你知道死,怎么写吗?”

  “死,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的攻击碰不到我。”

  “可笑?我碰到你?我这就弄死你!”

  蓝怪手疯狂攻击,可结果都一样,最后逼得蓝怪手气愤来到笼子那,“你再给我跳,我弄死她!”

  夜风无奈道,“你真小人。”

  “我小人,怎么了?有本事来打我啊?”那个蓝怪手嘚瑟道,而夜风笑了笑,身边出现了一群妖。

  那个蓝怪手还没反应过来,就陷入幻境,等他再次清醒时,他已经浑身都是伤,而且趴在地上,被道士踩着。

  “这,怎么回事?”蓝怪手修为被废,惊恐大叫。

  在那的蓝傲早已尿裤子,“妖,一群妖。”

  可妖已经被夜风收了起来,而且夜风还笑看这个蓝怪手,“怎么样,爽吗?”

  “你,你就是一个恶魔。”蓝怪手急了,而夜风没理会,直接把这两家伙扔到画卷内,而道士疑惑,“他们呢?”

  “交给那些妖玩了。”

  道士浑身鸡皮疙瘩,“好可怕。”

  “自找的。”

  夜风说完,上前弄开那个笼子,火紫疯狂感激,“多谢。”

  “有个事,我得和你说说。”夜风却对火紫一本正经起来。

  火紫却怪异盯着夜风,“你说。”

  夜风把火颜要说的,一一告诉火紫。

  火紫听完后,一脸惊呆看向夜风,“你说的是真的?”

  “嗯,不过现在烈风教四处卷席,而且还会控制人,他怕你有安危,所以暂时不想和你相认,所以你要小心。”

  火紫听到烈风教顿时迟疑道,“刚才那两个人也说道烈风教。”

  “烈风教?为什么?”夜风有些疑惑。

  火紫把他们谈话一一说了一遍,而夜风好奇,把这个蓝怪手扔出来。

  此刻的蓝怪手已经人不人,鬼不鬼,“求,求你,放了我。”

  “说吧,列风教,为何盯上她。”

  蓝怪手顿时紧张道,“胡老说,她体内血液特殊,烈风教需要她,所以让我带着她前往。”

  夜风狐疑,“胡老是谁?”

  “曾经天轻宗的,后来被逐出宗门,而他现在也是烈风教的。”

  “这么说,你也是烈风教?”

  蓝怪手嗯声,夜风只好问道,“那烈风教在哪?”

  “我,我属于外围的,根本不知道烈风教,只知道哪找胡老,然后交给胡老。”蓝怪手结巴道,夜风只好说道,“看来,我得去会一会这胡老。”

  蓝怪手立马说道,“小子,不是我瞧不起你,胡老,可是天化境大圆满,修为更是可怕,就你这些妖,都未必是他对手。”

  “我的事,需要你夺管吗?”

  蓝怪手立马摇头,“不,我只是随口说说。”

  “那就告诉我,胡老在哪。”

  蓝怪手为了活命,只能告诉夜风,而夜风看向道士和火紫,“现在情况复杂,你们得跟紧我,知道吗?”

  “嗯。”

  夜风只好带上两人,回天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