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82章 坑得不要不要的!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走出屋外,看到这里的人大部分已经休息,唯有一小部分在巡逻。

  “奇怪,刚才明明有声响。”夜风狐疑,好奇是不是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可当夜风走入屋内后,顿时感受到屋内有一人气息,虽然隐藏很好,但夜风还是发现了。

  夜风知道要是一喊,对方肯定会逃,可不喊,对方又藏在这做什么。

  于是夜风把门关上,然后拿出一幅画,而这画是在风云洞内取来的幻境画。

  夜风随后转身,借着微弱灯光,看向那个暗处柜子,“出来吧。”

  这时一个黑衣人走了出来,他虽然没说话,但是气息夜风渐渐识别出来,“紫长老?”

  紫无忌,正是这位紫长老,只见他怪异看着夜风笑说,“小兄弟,你有点本事啊,竟然能认出我。”

  “凑还这么近,我要是感应不出来,那我就是傻子了。”夜风笑了笑。

  紫无忌却怪笑,“发现又如何,反正你无法逮住我。”

  “逮住你?你觉得我需要逮你吗?”

  紫无忌笑了笑,“当然不需要,但我是来杀你的。”

  说完,紫无忌一剑快速打出无数剑气,目标正是夜风。

  而夜风快速从原来位置跳跃起来,落在屋檐上。

  那剑气打在画上,受到灵气的影响,立马激活,而在这狭小屋内,紫无忌又没有抵挡幻境的法宝,使得他瞬间看周围都是无数个夜风,开始疯狂四处攻击。

  这动静,惊动了外面。

  有人在外面道,“夜公子,怎么了?”

  “这有个麻烦,需要你们去把庄主叫来。”

  众人不解,赶紧去叫庄主。

  大概一会后,古流来了,只见他在外面疑惑问道,“小兄弟,怎么了?”

  “庄主,那个紫长老来了。”

  古流大惊,推开门,而画被门挡住,那个紫无忌刚回神就看到怒目的古流。

  “紫长老,你真可恶。”

  古流说完就上前攻击,而那个紫无忌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随后两人大战,很快其他长老也加入,一下子紫无忌重伤理亏逃离。

  夜风站在屋檐上松口气笑说,“还好各位来的及时。”

  古流看到夜风藏在那后松口气,“幸好你没事。”

  夜风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而众人一一离开后,古流又派了一些高手在外保护夜风。

  夜风从门后取下画一笑,“还真是好东西。”

  随后夜风走出屋内。

  “夜长老,你去哪?”

  “我就这附近看看,没事的。”

  “那你小心。”

  夜风嗯了声,走到无人的地方,立马妖化,然后消失在古云剑庄。

  紫无忌重伤的逃到几里外,看无人追来后暗骂,“该死的,气死我了。”

  可这时夜风却突然出现,站在一颗树上,盯着那个紫无忌笑说,“喂。”

  紫无忌看到一妖,冷眼道,“小妖,别惹我,不然弄死你。”

  “我要是真惹你了呢?”夜风在那笑眯眯盯着紫无忌,而紫无忌彻底恼火了,“你敢说我?信不信我弄死你?”

  “弄死我?那你来试试。”夜风似笑非笑。

  紫无忌暴走了,一个飞跃,落在夜风身前,想要给夜风一击,谁知夜风速度非常快,一下就来到他身后,一踹,那个紫无忌往前扑了过去。

  紫无忌彻底恼火,还回头看向夜风,“你。”

  “看我做什么?”

  “你个小妖,看我今天受伤,以为我好欺负?”

  夜风笑了笑,拿出山水画,一下子紫无忌周围是院子情景,那个夜风笑看紫无忌,“怎么样?感觉爽吗?”

  看到这,紫无忌有种不祥预感,果然一群妖出现。

  那些妖疯狂攻击,紫无忌忍不住拿出一颗丹药,往地上一扔,这个紫无忌瞬间从原地消失。

  “人不在了?”夜风没想到对方逃那么快,只好收拾心情离开。

  紫无忌再次出现时,已经来到附近一山头,但他身上全部都是伤,而且还无数妖撕咬的痕迹,就好像快要挂了一样。

  天神剑庄的人看到后,立马都一一围在那个紫无忌身边。

  紫无忌看到天神剑庄的人,犹如看到希望一样,昏迷了过去。

  紫山大惊,“这,怎么回事?”

  众人赶紧给紫无忌疗伤,一会后紫无忌迷迷糊糊睁开眼。

  “爷爷,你怎么了?”

  紫无忌看向紫山一脸来气,“被那小子坑了,还被一群妖偷袭了。”

  众人面面相觑,随后紫无忌一一解释后,紫山这才知道发生什么,然后气道,“那个混蛋,该死。”

  “先回天神剑庄,回头在找机会收拾他。”

  “是,爷爷。”

  很快这些人连夜离开,而夜风在古云剑庄呆了几天,看没什么问题后,就收拾心情,找到了古流。

  古流看夜风前来后笑说,“几日不见,你更加精神了。”

  夜风笑说,“还行。”

  “看你客气的。”

  夜风却迟疑道,“庄主,你在这多年,那你知道什么地方有灵脉吗?”

  “灵脉?”

  “对,就是灵气很浓的地方。”夜风此刻急需突破,所以看向这个古流,看看有什么办法。

  古流迟疑道,“其实,很多灵脉都是被一些大宗门藏着看着,但具体什么地方有,还真难。”

  “哦?这么难?”夜风有些失落,古流想了想后说道,“如果你真想找,有个地方,可以去看看。”

  夜风看向古流,“请说。”

  “在风云领,有一个叫做鬼灵城,在那据说有灵脉,但四处阵法,而且危机重重,所以大家根本不知道灵脉位置,只能肯定在这城下,但没人真正见到过。”

  夜风没想到还有这么一个地方后笑说,“那这个地方在哪?”

  “我给你地图。”

  古流拿出一地图,而夜风看了下,果然有一个叫做鬼灵城,而那个古流说道,“由于这个城长期被各类散修占据,所以那个地方,也没有朝廷管,因此这个城很混乱,如果没什么重要事,不要前往。”

  夜风对这个地方很感兴趣,所以笑说,“多谢庄主。”

  “怎么?你要走了?”古流有些失落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