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84章 速度的可怕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修为,从炼血初期狂飙,飞到炼血中期,又到中期。

  “貌似就这样了。”夜风知道这周围的灵气浓度已经不足以自己突破后,夜风才睁开眼。

  道士看蒙了,“短短一个时辰,就突破两个境界?”

  夜风知道要是让自己找到灵脉具体位置,那里的灵气足以让自己冲击到炼血境大圆满。

  于是夜风起身一笑,“我去外面转转,你在这,别乱跑!”

  “恩。”

  夜风收拾心情,走出这,而在外的金轮法者看到夜风出来,先是打量,发现夜风修为突破后震惊起来,“你。”

  “很吃惊吗?”夜风笑问。

  “之前修为才,现在怎么这么的。”这个金轮法者不敢相信眼前的夜风竟然有如此能耐。

  “那是我的事。”夜风说完一句,就转身离开了。

  金轮法者看着夜风背影露出不解神色,而那个张一天跑出来,“大师,一定要抓住他问问。”

  “他没弄出妖,我不好问。”金轮法者显然是一个很规矩的人,不会动不动就要对人动手。

  张一天被气得哑口无言道,“等哪天他变强了,就更加无法对付了。”

  金轮法者迟疑了下说道,“走,去看看干什么。”

  “恩。”

  张一天和金轮法者,一起去看看夜风在干什么。

  夜风走在一个黑乎乎的街道上,只见四处的人都不点火,而且只用一些能散发着光的石头或者法宝在那修炼。

  “这个地方,还真适合修炼。”夜风看到众人的样子后微微一笑。

  可走了几步,前方就有两方人在厮杀,而且杀红眼。

  夜风纳闷,“这也太凶残了吧?”

  这时一人被砍重伤,然后手中飞出一兽皮碎片,直接掉落在夜风面前。

  夜风捡了起来,看到上面是一个迷宫图,不过这是残缺的。

  “小子,把鬼灵宫地图拿出来。”一个大汉,浑身散发着血腥味瞪眼道。

  夜风狐疑,“鬼灵宫地图?”

  “对,就是你手上的。”那个大汉瞪眼,而夜风好奇看了下,发现下面有些小字。

  “小子,别看了!这只是一部分而已,你拿来也没用。”那个大汉解释道。

  夜风不解问道,“这东西,有什么用?”

  “有了这个,就可以入地宫,找到灵脉。”那个大汉解释,而夜风没想到这东西还有那么大的用处。

  于是夜风笑问,“那你有剩下的?”

  “小子,你多管闲事干什么?”对方很是气愤,然后手中的大刀打来,而夜风轻易避开笑说,“我就是好奇问问,何必这么生气。”

  “敢避我的刀?那你更完蛋了。”对方说完,刀又劈向夜风,想把夜风弄死。

  可夜风轻易避开,并且说道,“你这刀奈何不了我的。”

  “可恶,我刀飞天,还不信弄不死你一个炼血境的。”对方化脉境中期,可却没想到被一个炼血境挑衅后,立马来气。

  围观的天龙帮之人,则在那起哄,“小子,你完蛋了。”

  “小子,我们刀飞天的刀法可是非常可怕。”

  “你等着被切成碎片吧。”

  刀飞天,这个大汉,浑身金光闪烁,而且血脉的力量用上,使得那刀也是金光闪烁。

  在那看着的张一天却嘲笑,“这小子,死定了。”

  金轮法者却有些诧异,“这小子不错啊,竟然能避开那刀飞天的刀!”

  “那是刚才人家没用血脉之力,现在用了,他就废了,除非他把妖放出来。”张一天期待着夜风赶紧把妖放出来,这样金轮法者就可以出手了。

  刀飞天则冷眼看向夜风,“小子,看刀!”

  一刀下去,巨大刀浪飞了出去,目标正是夜风,恨不得把夜风给斩碎。

  夜风有轻如燕,而且达到大圆满,要想避开对方,简直就是和喝水一样简单。

  刀飞天却蒙了,怎么都没想到夜风如此强悍。

  天龙帮的人,更是一个个不服,还对那个刀飞天喊道,“刀飞天,赶紧收拾他。”

  “刀飞天,快点,帮主还等着我们回去呢!”

  “没错,刀飞天,拿出你的本事。”

  刀飞天只好气急败坏,打算出手,可夜风却突然开口一笑,“带我去见你们帮主。”

  “什么?见我们帮主?”这个刀飞天愣住了,而夜风自然是想要对方剩下的地宫图。

  “带我去,这个,就是你们帮主的。”夜风一笑。

  刀飞天可不想,还哼道,“想见我们帮主,先看我的刀。”

  夜风笑看着刀飞天,“你的刀法厉害,但再厉害,也没有我速度快,所以我劝你,还是放弃吧。”

  刀飞天不甘心,还是想试试,可结果都一样。

  夜风笑看刀飞天,“怎么样?还继续吗?”

  刀飞天只好咬牙,看向其他人,“你们来。”

  这些人早就蠢蠢欲动,在这个刀飞天一句话后,众人蜂拥上去,想把夜风拿下。

  夜风却在众人身边周围移动,让这些人抓都抓不住,而金轮法者看蒙了,“轻如燕!大圆满!”

  “很厉害吗?”张一天疑惑问了句,那个金轮法者一脸尴尬,“让我抓,我都抓不住他。”

  张一天不信,“怎么可能?就一个轻功,有如此厉害?”

  “传闻,大圆满的人,还是很多年前的,而且大部分天轻宗的太上长老,最多也才学会第三境。”金轮法者难以置信道。

  张一天自然不当回事,还说道,“反正他就有妖,我一定要看到他放出妖。”

  金轮法者也想,但一看到夜风这能耐,他有些迟疑,“不用妖,我都难以抓到他。”

  张一天没想到请来的大师这么废后瞪了一眼,“我以为你多厉害,没想到你只会涨人志气。”

  金轮法者没说话,而是默默看着,直到那个刀飞天最后妥协道,“小子,我带你去就是了!”

  夜风停下,而其他人各种哀叫,显然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夜风却笑了笑,“早说不就是了,何必搞得这么累呢?”

  刀飞天郁闷,只能引着夜风前行,而其他人则一边跟随,一下消失在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