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87章 榨干了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却在暗自想着,回头在地宫该怎么收拾他们。

  对于张一天和金**者听闻可以一起入地宫,立马也来了兴致,一下子大家都来到了地宫的入口。

  这入口一下子就被众人挡住,而两帮的人在最前,其他人在后。

  “来吧,拿出图。”鬼傲天说道,而那个土罗拿出图,夜风也拿出图。

  只见三图汇聚一起,然后这图闪烁着一道纹路。

  三人快速记下纹路,然后那两位帮主快速抽回图,夜风哭笑不得道,“两位,这么快?”

  “反正都看到了。”这个鬼傲天答道,土罗也笑意浓浓,然后对周围的人说道,“各位,想要进去的,就跟着我。”

  鬼傲天知道这土罗什么主意,于是也说道,“想进去的,就和我。”

  这两帮的人当众拉人,一下子无数人分成两派,而夜风可不管他们,还笑说,“你们慢慢拉人。”

  夜风说完,一个跳跃,就消失在他们面前。

  众人立马大惊,而土罗该死的,“这家伙,竟然抛下我们。”

  鬼傲天凝重,“追。”

  只见这两人立马追出去,而且方向,正是夜风离开的方向。

  可夜风却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直接穿过一道道阵法,最后被一道石门挡住了。

  这石门非常坚硬,而且夜风尝试了几次,都无法攻破开,“看来,只能等他们了。”

  于是夜风,盘坐下来。

  这一等,一刻钟过去了,那些人气喘吁吁到来,看到夜风后,纷纷指责夜风。

  土罗更是哼道,“小子,让你跑啊。”

  鬼傲天凝重道,“小子,你这不守规矩。”

  夜风苦笑,“我又没干什么,两位何必呢?”

  两人听到这话,觉得有道理,于是他们不说话,但夜风却开口道,“好了,我不想废话,现在该你们了。”

  “干什么?”土罗不是很懂,而鬼傲天盯着那石门说道,“这石门挡住他了。”

  土罗一听怪笑,“小子,你是想我们开?”

  “是啊,不然我在这等你们干什么?”夜风很干脆,而土罗气道,“你,想得美。”

  夜风却笑了笑,“不管我想如何,反正你们都得开,不是吗?”

  夜风这话让土罗说不上话,而鬼傲天只好说道,“算了,别和他计较,赶紧想办法破开。”

  随后这些人一个个上,而且这石门很坚硬,整整花费了无数人的攻击,这石门才稍微有些松动。

  看到松动后,一个个都来精神了,土罗最先开口道,“我先来。”

  可也有人说道,“我来。”

  这些人都想第一个进去,感受到一下里面浓厚的灵气,可夜风却悄悄后退。

  直到石门突然有声响,众人疑惑。

  ‘轰’,石门炸开,直接把无数人打飞。

  这时石门开了后,眼前是一个阴森森的地方,不过里面的灵气确实很浓。

  在场不少人纷纷进去,打算在里面修炼。

  可刚踏入的第一个人,立马身体膨胀,然后炸开,血肉模糊。

  这让在场的人大惊,“这,怎么回事?”

  有人凝重道,“灵气太浓,导致身体无法承受,膨胀炸了。”

  这话吓得不少人不敢前行,于是一个个面面相觑,想着该如何是好。

  土罗这时想到了夜风,“小子,你来。”

  “真我来?”夜风巴不得想过去,但他还是要装一下,那个土罗恩声,“没错,就你来。”

  夜风迟疑下,“这个,恐怕不好吧。”

  “管你好不好!来!”这个土罗瞪眼起来,而这个鬼傲天也看向夜风,“小子,请吧。”

  夜风只好说道,“那行,我走了。”

  这时夜风走了进去,而且一点事都没,大家疑惑,于是有人跟上,结果那个跟上的人,又炸了。

  夜风却站在那笑说,“我修炼过秘法,这种奈何不了我们。”

  土罗等人一听,这才知道上当了,于是在那纷纷大骂。

  夜风却不管他们,而是找到一个地方盘坐下来。

  土罗不甘心,还看向鬼傲天,“想想办法?”

  “办法,有。”鬼傲天立马有了想法,众人纷纷好奇,而土罗也好奇问道,“说。”

  这时鬼傲天穿上自己那披风,然后笑说,“我披风可以吸收部分灵气,到达我身上,估计就弱了。”

  这话一出,土罗大骂,“混蛋,你也作弊?”

  鬼傲天才不管,也走了进去,不过越里面灵气越浓,即便这个土罗也不敢随意上前,只能在那看着。

  其他人更不用说了,只能坐在这外面,一一吸收里面的灵气。

  人群中的张一天却暗骂,而金轮法者感叹,“这家伙,太可怕了,竟然不怕。”

  “说什么说,有本事你上去,弄死他。”张一天气急。

  金轮法者懒得理会,也坐下修炼,张一天郁闷,只好也照做。

  夜风却闭眼,时间则一点点过去。

  大概一夜过后,夜风的修为到达了大圆满,而且周围的灵气变弱了。

  即便土罗等人也可以进来了。

  土罗立马气得要对夜风动手,而夜风笑说,“你知道的,我的速度不是你比的,所以你别在尝试我的力量。”

  土罗听到这话,立马来气,“你。”

  “好了,我不和你们玩了。”夜风说完,就走到一边墙上。

  这时墙上有一些怪异文字,而夜风盯着这些文字暗自嘀咕道,“这是什么?”

  土罗等人也纷纷上前,可他们看不懂这些文字,只能四处寻找,看看这密室内,还有什么发现。

  夜风却在那等,直到天一亮,他就用‘天密术’一一扫看这些文字。

  在场的人,不知道夜风在发什么呆,也懒得去管,直到大家都觉得没什么好东西后,才郁闷离去。

  有的人还抱怨,“以为是灵脉,结果一夜就没了。”

  “这什么灵脉?简直就是一个密室的灵气而已。”

  “该死的,等了这么多年,竟然是骗局。”

  一些人大骂,熟不知这灵脉早被夜风榨干了,剩下的不过就是一个空壳子而已。

  不过鬼傲天却好奇夜风为何不离开,于是悄悄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