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91章 这药有点毒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土鼠立马告状,还指着夜风说道,“教主,他是天轻宗的。”

  “天轻宗?”众人疑惑,而古通也没想到,不过他却说道,“我还是画云宗的,这有什么疑问吗?”

  教主也看了看土鼠,“我不管你们以前有什么过节,到了这,就都是一家人,知道吗?”

  土鼠气不过,一看到天轻宗的就觉得来气,教主笑说,“好了,大家退下吧,别打扰我休息。”

  众人只好退下,而这事就好像没发生一样。

  不过古通在走出去时问那个夜风,“你是天轻宗弟子?”

  “我曾经在天轻宗待过。”

  “怪不得这家伙盯着你不放,原来你是天轻宗的。”古通苦笑,而那个土鼠却一边说道,“别得意,在烈风教,可是以实力为尊,你小子等着被我玩死吧。”

  土鼠说完就加快步伐出去,而古通无奈,“这家伙,真是小心眼。”

  “难道这还能内斗?”夜风忍不住问了句,古通迟疑下,“内斗,倒是不至于,但是他是五鼠之一,有死后会做出一些你想不到的事。”

  夜风不是很解,可走出去后,去立马引来无数人围观。

  只见那个土鼠笑说,“今天,谁速度比那小子快,我今天就给我一万灵石。”

  这话立马把不少人围着夜风,一下子夜风走不掉,而古通无奈道,“看到了吧,虽然不内斗,不打斗,但却让你无法离开。”

  夜风哭笑不得,“我算是明白了。”

  古通看向夜风无奈道,“小子,自求多福吧。”

  夜风却不当回事道,“我不比不行吗?”

  “可你不比,他们围堵在这,让你无法出去。”这个古通盯着夜风无奈道,而夜风深吸一口气道,“耍无赖?我也会。”

  夜风说完,就一个躺下,‘睡’了,众人面面相觑,而那个土鼠不甘心,但又不敢动手,只能对众人说道,“来,大家唱歌跳舞,越大声越好。”

  这个土鼠无赖到了极点,那个道士一脸郁闷,“这个烈风教,是不是比谁无赖啊?”

  夜风被这声音吵得,根本无法修炼,只能深吸一口气道,“真无聊。”

  一个跳跃,夜风直接一道轻功‘飞’了起来,并且对道士道,“我去修炼,晚上回来。”

  一下子,夜风就从众人面前离开,而大家的速度根本追不上,唯有那个土鼠追了一会,只好放弃骂道,“该死的。”

  众人只能眼睁睁看着夜风的轻功登上山谷,消失在那。

  “这小子是怪物吗?大爷的。”土鼠气急了,而那个古通却啧啧道,“没想到啊,这小子,本事这么厉害。”

  土鼠瞪眼,“少说话。”

  土鼠说完就离开了,而古通也离开,至于道士只好回洞内。

  夜风一路走到无人的地方后,直接来到一颗高树上,然后趴在那,睡了起来。

  半天一块就过去,这时一道飞箭过来,打在夜风边上的树上,吓了夜风一跳,赶紧跳了下来,正好看到一女子在骑马射箭。

  这女子身穿紫色衣裙,而且看起来很年轻,二十几岁样子,手中握着一把黑色的弓,身上散发着一种怪异芳香气息。

  “我说,姑娘,你是不是找茬?”夜风有些来气,尤其刚才差点一箭就要收割自己了。

  女子却瞪了一眼,“谁让你睡在那,跟一只大鸟一样。”

  “大鸟?有这样大鸟吗?”夜风吐槽。

  对方可不管,还说道,“射都射了,你想怎么样。”

  “那你也让我射一下。”

  “你敢!”对方瞪眼,夜风才不管,一个轻功就过去,那个女子惊呆了,而夜风却坐在她马后笑说,“道歉!”

  “道歉?做梦。”

  对方一个跳跃,下马然后弓对着夜风。

  夜风看着那弓笑说,“你别指着我,没用的。”

  “没用?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夜风懒得例会,可这个女子的弓,已经开始蓄力,对着夜风就准备攻击,可下一刻,夜风就又飞跃起来。

  那个女子开弓几次,都无法射到,让她恼羞成怒,把弓丢了,然后腰里拿出一鞭子,在那甩动。

  可这鞭子就是碰不到夜风,反而夜风能在他周身随意溜达,气得那个女子咬牙,“你个混蛋,信不信我弄死你?”

  “你能碰到我再说吧。”夜风不当回事,这下对方来劲了,还怒目道,“你就是找死。”

  “死不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可以轻易解决你。”夜风说完,一下又到了这个女子身后。

  那个女子火了,夜风则继续戏耍。

  弄得最后女子神色异样道,“好,我一定好好修理你。”

  这时女子手中拿出一颗丹药,扔了出去,这丹药快要碰到夜风时,夜风一脚一踢,这丹药反弹,然后在那个女子身前爆炸。

  ‘轰’一阵红雾闪过,夜风好奇这是什么。

  可下一刻,夜风都蒙了,因为这女子面色潮红,好像喝了一些小酒一样,不仅如此,还一手伸过去,想抓住夜风。

  夜风却赶紧避开,“你干什么?”

  “公子,我叫天香,你就从了我吧。”对方发浪起来,就好像青楼的**一样。

  “这什么丹药?如此可怕。”夜风看到这丹药让一个变性后倒吸一口气,而这个天香却笑眯眯走向夜风,“小兄弟,来嘛,我服侍你。”

  夜风啧啧道,“姑娘,你是不是中毒太狠了。”

  天香可不管,一步步过去,可总是扑空,还发出喘气声,这让夜风倒吸一口气,“难道是传闻的发春之药。”

  天香还不知道发生什么,可身上衣服一件一件落下时,夜风倒吸一口气,“姑娘,对不住了。”

  夜风上前,就一巴掌,‘啪’。

  天香愣住了,夜风再次一巴掌飞过去,天香顿时瞪大眼,“别!”

  可已经下去,‘啪’,而夜风听到刚才那声音后好奇问道,“你醒了?”

  天香怨念盯着夜风,可看到自己身上的衣服快没了后,神色大变,“我,刚才到底做了什么?”

  “这个,恐怕你自己知道。”夜风不知道怎么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