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96章 这个轻功,才可怕!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在那笑看教主,“怎么样,进来吗?”

  那教主气道,“小子,你做了什么?”

  “你以为靠虫子就可以控制人心,熟不知,虫子去除了,他们就不为你所用了。”夜风在那笑说,而教主气得咬牙,然后看向土鼠,“进去。”

  土鼠有些害怕,尤其这里就剩自己一人了,“教主,这。”

  “怎么?我的话,你不听吗?”那个教主双眼通红,犹如一个干枯的老头发飙一样。

  土鼠结巴道,“教主,我。”

  “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死?”

  土鼠不敢,立马跑进去,而那鬼灵王没出现,但他却害怕的盯着周围的人。

  只见这些人一个个起身,然后盯着土鼠,古通更是嚷道,“土鼠,他是我们的救命恩人,你敢动他,我就收拾你。”

  其他人一一起来,盯着这个土鼠。

  土鼠瞬间腿软了,还结巴道,“各位,我也不想死,求,求你们。”

  众人看了看夜风,而夜风笑看土鼠。

  土鼠知道这一切都是夜风搞得后,他立马吓道,“小子,救我,我也不想被控制。”

  “真的?”

  “真的!”土鼠点头,而夜风打算上前,谁知那个在外的教主已经看在眼里,他哼了声,引爆那个土鼠体内的虫。

  土鼠立马尖叫,然后在原地打转,最后一点点缩小,最后四处都是血,然后躺在那一动不动。

  这可把在场的人吓到了,甚至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夜风却无奈一叹,“你要是早点来,我也许还会救你一把。”

  在外的教主却气道,“你们,有本事别出来。”

  那个姥姥却开口道,“小子,我和你没仇,能让我进去吗?”

  夜风也不想和这个姥姥结仇,所以笑说,“可以。”

  姥姥立马带上天香进去吸收这些灵气,可那个教主却急道,“姥姥,你。”

  “自作虐,不怪我。”姥姥说完,就看向夜风感激道,“多谢。”

  天香也说了两个字,“谢谢。”

  看这个天香没有再追着自己打打杀杀,夜风松了口气,然后继续在那盘坐吸收灵气。

  夜风的修为,不到一会,就到达了练血境大圆满。

  这大圆满,要想进入化脉境,就得有化血丹,所以周围的灵气,已经对他无效,所以夜风收拾心情,看向那个道士,“还有化血丹吗?”

  “还有一颗。”

  “借我,回头我给你一些。”夜风现在要极品化血丹的成分,打算让丹王帮忙炼制。

  道士自然不会小气,而是给了夜风。

  在外的教主却坐在那,干瞪眼,而夜风知道现在是深夜,正适合自己出去的时候。

  于是夜风一个起身,准备出去,众人纷纷好奇夜风要干什么,而道士更是有些担忧,“你这样,会有危险的。”

  夜风安抚道,“没事,我可以搞定,你就在这等我,回头我来找你。”

  “好。”

  而那个姥姥却对夜风说道,“小心了,这个教主,可不简单。”

  天香也盯着夜风,虽然没说什么,但显然也不想夜风这个时候出去,可夜风收拾心情,随后从这里冲出去。

  当夜风再次出现时,已经来到了外面。

  这教主,早就等着夜风,看到夜风出来,就气息飙升哼道,“看我弄死你。”

  夜风施展了火焰跳跃。

  这是高级轻功,而且夜风这几天已经领悟到第一境了,能让自己犹如火焰一样,在那闪烁跳跃,而且每次跳跃距离可以达到五六步。

  这个火焰跳跃速度,虽然没轻如燕四重快,但它毫无规则,可以在四周五步距离内闪烁,让这个教主根本无法知道夜风轨迹。

  所以当众人看到夜风就这么冲出这个通道时,一个个惊呼起来。

  在那的姥姥都看傻了,甚至不敢相信道,“好可怕的家伙,竟然有这速度。”

  “师傅,那速度?”

  “这是一种轻功,就说天轻宗的不传之法,而且很少人能领悟。”那个姥姥解释道。

  天香没想到这个步伐,还有这来头。

  对于夜风,他已经冲出到外面,而且四处还有陷阱和魔气,不过夜风一闪一闪的,到也不怕,那个教主却不敢乱跑,只能走在来的路上气道,“小子,有本事停下。”

  夜风停留在一颗树上笑说,“那你有胆量过来。”

  教主被夜风气得咬牙,“你信不信我弄死你?”

  “那你来,别光说。”

  这教主也想,可冲不过去,只能在那干瞪眼道,“你一个练血境的,我不信,我弄不死你。”

  “你除了废话,还会说什么?”夜风笑眯眯。

  教主却气急败坏,“小子,你等着,我烈风教在四处还有很多人,你要是不过来,等我一个命令,让你防不胜防。”

  夜风却笑了起来,“威胁我?不好意思,我不受威胁。”

  “好,你等着,我今天话就放在这,只要你在的地方,我一定会派人弄死你。”

  “欢迎。”

  教主气得咬牙,最后愤愤离去,而夜风再次回到灵脉那。

  那的灵脉越来越弱,而且大家也开始没什么进展后,打算离开这。

  不过在离开前,每个人都感激夜风,而且那个姥姥还对夜风说道,“小兄弟,虽然我们没什么交集,但你以后有什么事,可以随时来那地方找我,还有万魔教,你也可以随便去。”

  夜风好奇这姥姥什么身份,竟然能让自己随便去万魔教。

  可这位姥姥没说,而是收拾心情,带上天香离开了那。

  随后其他人,也一一离去,而那个道士却看向夜风,“少爷,我们呢?”

  “这灵脉,已经差不多没多大作用,我们也走吧,去风云领。”

  “去风云领?”

  “嗯,你继续去卖东西,顺便帮我买一些药材。”夜风对那个道士说道,而道士点点头嗯声道,“好,我明白了。”

  随后两人一起离去。

  对于姥姥和天香,此刻走回自己所在的森林,但天香却忍不住问道,“姥姥,为何你同意那小子随意来我们这。”

  “这小子,能穿过我毒气林,又能破鬼怪之物,你觉得他潜力如何?”

  “厉害。”

  “何止,他还能把那个教主玩得团团转,还能活着回来,这才最可怕的。”姥姥说完,一脸露出期待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