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99章 沉没的海城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大概一会后,百晓书生说到了最近海域情况,立马无数人来精神。◢随*梦*小◢.com

  “最近海域不太平,传闻的海骨城已经被发现,不管是四处的高手,还是海妖,都已经赶往那,奈何那有强大的阵法,无人无妖敢靠近,所以在外就成了海妖和人大战的区域,所以大家路过时千万远离。”

  众人惊呼起来。

  “海骨城?”

  “难道是万年前,无数海妖和人大战时残留的骨头城?”

  “对,据说那时人类和海妖争夺一样东西,可没争夺到,死在了那城里,随后这城就消失了,但千年会出现一次,只是没想到最近又出现了。”

  夜风看向道士,“这,你知道?”

  道士点点头,“这个海骨城非常有名的,而且没千年会出现一次,本来最早以前是海妖和人争夺东西,后来就变了海骨城,再也无人和妖能进去,可依然吸引了无数高手。”

  夜风点点头道,“走,连夜去看看。”

  道士一听惊道,“少爷,这可是有名的海骨城,肯定吸引了无数人和妖,而且可不是简单的人和妖。”

  “管它什么,要是有机会就去,没机会,就混在人类看看。”

  道士觉得有道理,要是立马带上夜风,跟上周围已经蠢蠢欲动的大部队。

  只见这些大部队,自然是结伴前往的,而夜风和道士就在其中。

  不过夜风和道士不会飞,于是便搭上了一海船。

  这种船能在海中行驶,而且能从里面看到外面情况,甚至还能承受海妖的攻击。

  但这个票价就贵了,一个人百万,所以不是什么人都能乘坐,庆幸的是夜风之前积累了一些,买了两张票,就坐在船上走。

  “这船,有什么来头?”夜风忍不住问道士,道士介绍道,“在海域有很多势力,而这些势力都有各自经营的东西,这船,是其中一个叫做天海帮的,他们里面高手如云,而且制造的船,也是非常了得。”

  夜风明白了,而道士却看向夜风,“尽量低调点,毕竟这里可是藏龙卧虎,说不定很多高手。”

  夜风笑了笑,没多说什么。

  但夜风很快发现暗中身穿黑衣群,带着面纱的女子,“又是她?”

  “谁啊?”道士疑问,夜风看向远处一个角落盘坐的女子。

  道士看到这人,立马惊喜,“是那个救命恩人。”

  “嗯,不过她气息隐藏很好,要不是装扮像的话,我都认不出她来。”夜风说道,道士却起身笑说,“我过去试探下。”

  夜风却陷入城市,“我从风云领到这,她竟然也能跟来?难道是熟人?”

  这让夜风很是好奇,而道士过去,人家一直不说话,最后道士无功而返道,“她不开口。”

  夜风早料到一样说道,“看来,没这么简单。”

  道士不解,而夜风说道,“你看她,从风云领跟到现在,肯定是熟人。”

  道士觉得有道理,可却无奈,“但她一言不发,那怎么办?”

  “估计等我们有危险时,她就会出手。”夜风有这种想法,而那个道士一听顿时明白道,“少爷,你厉害。”

  夜风笑而不语,然后没说话,而是默默在那待着。

  大概一个时辰后,船就停下,靠在一孤岛上。

  然后众人下来,随后有人指着前方不远处四处都是火光闪烁地方,“那个地方,就是海妖和人类聚集的地方,不过附近很多海妖,它们看到这有人一定也会来,你们可要小心点。”

  说完,这个天海帮的人入船,再次控制船离开。

  随后这立马热闹起来,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来一群人,本来好好的孤岛反而变成热闹的岛屿。

  甚至有的人还在这里做生意。

  夜风则看向道士,“我离开一下,你在这,别乱跑。”

  “好。”

  夜风悄悄来到海边,而那个女子则暗中尾随,夜风一眨眼功夫,潜入水下消失了。

  那个女子走到岸边,显然有些担忧,可又无奈,只能退回岸上。

  夜风在水里笑了笑,就往水中而去,可才一会,夜风就碰到了一些水妖。

  这些妖,是一些鱼化的,而且天妖境,一个个还会说人鱼。

  “看,一个不长眼的人类来了。”一个带头的鱼妖怪笑。

  夜风看着这些妖笑说,“让开吧。”

  “让开?小子,你可真可笑,你知道我们是谁吗?我们可是这守护的,任何人类过去,都得问问我们。”一鱼妖狂道。

  夜风听到这话笑了起来,“可笑。”

  “这小子,敢说我们可笑?”

  众妖来去,立马冲上去,而夜风拿出山水图,把这些妖全部弄了进去。

  夜风也走到图中,看到一一降服的海妖一笑,“谁是老大。”

  这时一个黑乎乎的鱼走了出来,“我,我是他们老大。”

  “叫什么?”

  “黑鱼。”

  夜风没想到这名字这么土,不过他无所谓,直接说了句,“我叫你,老黑吧。”

  “嗯。”那个黑鱼不敢说什么,而是狂点头。

  夜风迟疑了下说道,“告诉我,现在前方什么情况。”

  黑鱼不敢不老实,一一说道,“前面,人类和海妖首领对峙着,而且实力都非常可怕,甚至达到了飞天境,飞妖境。

  夜风知道飞天,飞妖,自然是会飞的,而且在天化,天妖之上,而且实力非常可怕。

  不过夜风却收拾心情一笑,“看来,我得过去玩玩了。”

  这时夜风妖化,然后走出画,开始前往前方。

  前方岛屿,非常不一样,四处都是海妖和人,而且他们目标都是聚集下面的一个城。

  此刻这城被一个阵法迷雾笼罩着,无人敢靠近,因为一靠近,就会被强大的攻击给困住,然后就再也无法逃脱。

  夜风却不当回事,还一步步靠近。

  可刚要靠近,却被一些海妖拦下。

  这些海妖非常强大,其中一个鲨鱼王,两眼盯着夜风,“小子,这,不能过去,好好在这呆着。”

  夜风此刻是妖,所以这些海妖没为难他,但夜风却开口说道,“我,想试试。”

  “试试?你觉得你有比那些飞妖境的妖厉害?”对方不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