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200章 霸道的海圣门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没有妥协,而是看向远处那阵法,又看了看眼前全副武装的鲨鱼王,“我真的可以试试。”

  “不行!回去!”那鲨鱼王不让夜风过去。

  夜风却一个移动,速度非常快,从水底下靠近那个阵法。

  鲨鱼王恼火,心念一动,一个水漩涡在夜风周围产生,不让夜风靠近那个阵法。

  “我说不让你过去,你就补鞥呢过去。”那个鲨鱼王狂道,而夜风盯着这鲨鱼王无奈道,“你,最好收起你的力量,不然等下麻烦可就大了。”

  “什么?你敢威胁我。”鲨鱼王听到夜风,一阵恼火。

  夜风懒得解释,而是施展‘吞龙术’,直接从鲨鱼王身上吸收了妖力,而这个鲨鱼王蒙了,还想挣扎,可被束缚住,就好像无法逃脱了一样。

  “小兄弟,有话好好说。”那个鲨鱼王开始害怕了,甚至不敢相信的盯着夜风。

  夜风一步步来到这个鲨鱼王面前,然后对鲨鱼王笑说,“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鲨鱼王害怕了,不敢吭声,还盯着夜风说道,“你,你想怎么样?”

  “交出你的妖血印。”

  这鲨鱼王郁闷的交出去,而夜风收拾心情道,“可以了,给我这把风。”

  鲨鱼王还没反应过来,夜风已经来到了那个阵法边上,然后夜风四处瞄了一眼,随后身上的力量爆发。

  那个夜风瞬间侵入阵法内。

  鲨鱼王看呆了,“他,他竟然可以进去?”

  夜风此刻确实进去了,不过这个海骨城内,都是迷宫,夜风在里面走了一会,又走了出来。

  鲨鱼王看到夜风竟然安然无恙出来后倒吸一口气问道,“你,竟然没事?”

  “没事,只是我好奇。”

  “好奇什么?”

  “这个,海骨城内,都是迷宫。”夜风看向鲨鱼王,而鲨鱼王尴尬解释道,“海妖和人类都有对海骨城记载,具体怎么走,这个,恐怕那些老家伙才知道。”

  夜风迟疑道,“这么说,我只有把这个阵法破了,让大家一起研究了?”

  “啊,你要破阵?”鲨鱼王吃惊看向夜风,而夜风笑问,“有什么疑问?”

  “这,恐怕。”

  夜风懒得废话,直接来到阵法边上,开始施展‘吞龙术’,这阵法开始抖动,而在附近的人和海妖,立马感应到了。

  片刻之后,聚集无数妖和人类。

  当那些妖发现有一个妖可以破阵后,一个个激动不已,至于人类却把夜风当敌人,有人还喊道,“灭了这家伙。”

  “没错,灭了他。”一下无数高手上去要阻止。

  夜风避开后盯着那些人类笑说,“我要是不破,无人能破这个阵法。”

  那些妖觉得有道理,于是开始和那些人类理论,这时人类中,走出一个年长者,也是这些人类的代表,他抚摸着胡须道,“在下海域,海圣门的门主,海古王。”

  夜风盯着这个海古王,知道他本事聊得,所以夜风没有硬抗的意思,而是笑说,“你们不想进去吗?”

  海古王,身披几把剑,一脸严肃盯着夜风,“想,但我们不想和妖分享。”

  那些海妖不爽,“这本来就是海妖的地方。”

  有的海妖更是说道,“没错,就允许你们人类进去?”

  海妖一一在那叫嚷,而这个海古王邪笑,抚摸着那一半白一半黑的胡须道,“怎么的?有意见?”

  “那我们偏要进去。”

  可海古王怪笑,“海骨城内有迷宫,而这迷宫图,一分二,一个在我海圣门,一个在天海帮,只要我不拿出来,你们谁也进不去。”

  海妖不信,一定要让夜风去试试。

  夜风知道这里面确实有迷宫,而且破了阵,也能走入迷宫,所以他迟疑道,“那我告辞了。”

  众海妖有些失落,毕竟难得有一人可以破阵,可现在这人却要走了。

  至于海古王则盯着夜风笑说,“你,替我们破阵,我们可以给你好处,但不得让其他妖进去,如何?”

  夜风一看这个海古王不是真心的,甚至还可能找机会杀了自己,所以他一笑,“算了,我还是先走吧。”

  夜风来到鲨鱼王那,让他带着自己走。

  鲨鱼王,在海底有非常快的速度,只见它立马化成本体,带着夜风离开。

  海古王大怒,“追,给我抓住这个带面具的妖。”

  夜风一眨眼功夫离开了那,然后让鲨鱼王进入自己的山水画中,而他恢复成人类的模样,回到了岸边。

  道士看到夜风回来后好奇问道,“怎么样?”

  “海妖虎视眈眈,可人类却不想让海妖参与。”夜风苦笑,道士不是很懂,“这么说,进不去?”

  “嗯,不过没关系,回头估计热闹了。”

  果然不一会后,四处出现海圣门的人,而这些人纷纷要让大家记住那个带面具的妖,而且有消息立马汇报。

  一时之间,大家纷纷好奇这个带面具的妖是什么妖,为何逼得海圣门的人四处寻找。

  道士看他们走后,盯着这个面具妖,“这。”

  “好了,别想太多,我们还是去天海帮把。”

  “天海帮?为什么?”道士不解,夜风笑说,“这海骨城有两幅图,一个在天海帮,一个在海圣门,我想先去天海帮看看,等弄到图,再去海圣门。”

  道士听夜风要去盗图,倒吸一口气,“这,太危险了吧。”

  “我又不是去搞事,怕什么。”

  “可这图,肯定很珍贵,那个帮主不会这么容易让人看到的吧?”这个道士盯着夜风道,而夜风笑了笑,“如果,我这个天才去呢?”

  “你打算加入?”

  “试试看。”夜风说完,就让道士打探怎么前往天海帮,然后次日天一亮,两人就来到天海帮的船上,并且在道士花钱买通下,他们两,来到了天海帮的岛屿,天海岛。

  这里非常热闹,就犹如一个大城一样,而且大部分都是天海帮的。

  道士看到这后感叹道,“这天海帮也够大的。”

  “可不是。”夜风笑了笑,而道士则带上夜风来到一个店铺外说道,“就是这了,只要这里报名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