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仙途 一百九十八章 玉简传音
作者:陈家大海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水风晨闻言暗叫了一声不妙,他可不想要让小倩知道这事情,要是这小倩知道了自己要去打妖兽的话,只怕她也是要跟着自己一起去,这是水风晨最不想要发生的事情了,他原本的想法是要将小倩暂时的安置在这里,至于之后的事情自己回来再说。三寸人间

  哪里有的事情,我在这里又不认识人,哪里是有约了人,我们现在赶快是去找个地方住下吧,我也是要考虑赚钱的事情了!”水风晨说完了之后,他的脸又是露出一脸若有所思的模样,好像真的是为赚钱担忧一般。、

  小倩虽然有些疑惑,但听到水风晨这样说,他自然也不会再多问了。

  没有一会,水风晨是和小倩在这客栈住下了。

  “我们现在出去走走,你要不一个人在这里待着?”水风晨此刻没有事情做,所以是想着要出去走走看看。

  小倩闻言却是轻哼了一声,随后道:“不要,我要和公子你一起待着,万一公你撑着我不在这时候自己一个人跑了可是要怎么办,所以我不会让你走的。”小倩一下是对着水风晨走了去。

  “这”水风晨此刻感到了一阵的哑然,但是他看到小倩这般倔强的模样,他的脸也是露出了无奈的神色,随后道:“好吧,好吧,既然这样的话,那么你是和我一起出去走走吧。”水风晨的脸带着无奈的神色。既然小倩都这样说了,那么他要是没有了一点的办法。

  没有一会的时间,水风晨和小倩都是走到了外面。

  只见水风晨生了个懒腰,随后又是打了个哈切,看起来一副懒洋洋的模样,又好像带着一丝的困意。

  “公子,我看你好像是很困的模样啊!”小倩看了水风晨一眼,眼带着好的神色。

  水风晨闻言白了小倩一眼,随后道:“你才困呢?要只要你公子我可是金丹的修者,怎么是会觉得困呢?我和你说,算是我一个月不睡都是没有一点的问题!”水风晨说完了之后,他的脸露出一丝傲然的神色。

  小倩笑了笑,随后道:“好的呢,我自然是知道公子你是一个金丹的修者,但是公子我们现在是要去哪里啊?”小倩好的看了水风晨一眼。

  水风晨闻言顿了顿,他这时候也是思考了起来,想着自己要去哪里,随后水风晨摇了摇头,道:“这个我们现在在这里逛逛吧,反正也没有什么事情。”只见水风晨说完是走了起来,一副惬意的模样。

  “公子,可你刚刚不是说要赚钱的吗?这样的话,我们可是要怎么赚钱啊?”小倩好的看了水风晨一眼,似乎在想着水风晨这般的模样是要怎么赚钱。

  水风晨愣了一下,随后干咳了一声,道:这个事情我现在也是没有太大的头绪,反正我们现在看看好了!”只见水风晨说完是又走了起来。

  没有走一会,水风晨是走到了一店铺的面前,这店铺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水风晨却是站在和面前看了又看,好像是有什么很有意思的事情一般。

  小倩此刻见水风晨这般的模样,她也是伸长了脖子在这看着,似乎是想要看看水风晨到底是在看什么东西。

  “公子,你这是在看什么东西啊?”小倩对着水风晨是问了起来。

  水风晨没有和小倩说话,只是他抬起了一只手对着墙指了指,只见他手指去的地方贴了一张告示,这告示面写了几个字。

  小倩本来是蛇妖,虽然是有筑基的修者,但怎么是看的明白这告示面写的是什么东西呢?

  “公子,这面写的是什么东西啊?”小倩带着疑惑的神色对着水风晨是问了起来。

  但水风晨依然是没有说话,只见他好像是想到了什么,随后看了小倩一眼,道:“小倩,我问你,你会不会做生意啊?”水风晨的脸的带着好的神色。

  小倩闻言愣了一下,随后摇了摇头,他顿时有些迷糊了,他本来是一只蛇妖,哪里是会做生意呢?要吃人的话,还差不多。

  水风晨点了点头,随后继续道:那么我现在问你,我要是现在让你做生意的话,你可是愿意吗?”水风晨一脸笑意的看着小倩。

  “公子你是要让我做生意》?”小倩的脸的带着不可置信的神色,想必是怎么都没有想到水风晨竟然是要让她做生意!

  水风晨闻言了点头,随后道:“这个我们不是要赚钱吗?我刚刚想了想,我们做生意来的钱是最快的,所以我要培养你,只要你给我赚到了钱,我的心是会很开心的。”水风晨的脸还是带着那笑意。

  小倩这时候的眼带着犹豫不定的神色,他这时候也是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公子,你说我要是把你的钱配完了,你会不会骂我啊!”小倩的脸带着紧张的神色对着水风晨是问了起来,看起来有些紧张。

  水风晨闻言一下是明白了,随后笑着道:“这个怎么会呢?不过你怎么一开口是赔钱呢?你难道不能想着给我赚钱吗?”水风晨说完又是白了小倩一眼。

  “好吧,既然公子你这样说,我知道了!”小倩被水风晨这样说了一顿,他的脸顿时露出了委屈的神色。

  水风晨此刻自然是注意到了小倩脸的神色了,只见他无奈的笑了笑,安慰道:“好了,好了,你不要担心了,要是你不会的话,那么我教教你怎么样!”水风晨说完又是笑了起来。

  “真的吗?公子你要教我做生意啊?”小倩的眼睛一下是亮了起来,一脸惊讶的看着水风晨。

  水风晨闻言点了点头,随后很认真的道:“这个是自然的,只要是你愿意的话,我自然是会教你的,要是你给我赚到了钱的话,我会很开心的,到时候我说不定会让你当一个老板娘之类的,你看怎么样!”

  “老板娘?”小倩虽然是个蛇妖,但她一下是听出了水风晨话语的意思了,这人间的老板娘他自然是知道什么意思了!

  “好,好,那么公子你可是和我说好了,要是我给你赚钱了,你可是要给我做那老板娘,公子你可不能够反悔了。”小倩的脸带着一丝傲然的神色,看起来有些得意!

  水风晨闻言点了点头,随后无奈的笑了笑,只见他直接是将墙的那告示直接是撕了下来,道:“好的,那么我们现在要走了,我们现在要赚钱了!”水风晨说完是笑了笑,但是这笑容好像还带着一丝别有意图。

  https:///html/book/49/4916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