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仙途 两百二十三章静养
作者:陈家大海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差不多过了半个多时辰的时间,赵刚一行人这时候已经是将那玄冥鳄的身体都是收拾好了!

  “小姐,我们现在走吧,我们已经都收拾好了!”赵刚皱了皱眉头,对着小倩说道!

  只见小倩那张美丽的脸庞面还是挂满了伤心的泪水,这时候她抱着水风晨的身子便是站了起来,随后一言不发的跟着赵刚是走了起来!

  大概差不多是天黑的时候,一行人已经走到了白崖城外!

  “小姐,我你也不要担心了,要知道前辈的实力那么的强大啊,我相信前辈这一次一定是不会有事了!”赵刚看着小倩这一路都是带着那伤心的神色,这时候对着小倩是安慰了起来!

  小倩闻言点了点头,随后又是看了怀的水风晨一眼,他的眼闪着那心痛的神色!

  “我们走吧!”赵刚此刻轻叹了一声,他自然是知道小倩现在可以说是非常的难受了,算是他安慰也没有任何的办法,现在的情况只能够让水风晨自己恢复了!

  没有一会,小倩是带着水风晨走到了昨晚休息的地方,他将水风晨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床了之后,随后坐在了水风晨的旁边,一脸担忧的神色看着水风晨!

  “公子,你可千万是不要出事啊,要是出事的话,我可是要怎么办!”小倩的泪水再一次的从眼流了出来,看起来是如此的楚楚可怜!

  也在这时候,水风晨已经是睁开了眼睛,他的眼带着那苍白的神色,随后看了小倩一眼,无奈的笑了笑,水风晨虽然是想要说话,但他刚刚伤的实在是有些太严重了,以至于现在说话都是不能说!

  “公子,你现在可终于是醒了,你可知道我刚刚是有么的担心你吗?”小倩的脸带着担忧的神色看着水风晨。请百度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水风晨笑了笑,随后他的手抓住了小倩的手,然后紧紧的握了起来,好像是在说不要担心我!

  “公子,你现在是好好的休息吧,你可是要尽快的好起来,要是你出事的话,我也不要活在这个世界面了,”小倩的脸再次露出了一丝的泪水,看起来是如此的可怜。

  水风晨闻言微微的点了点头,他这时候也感觉脑子里面非常的沉重,只见他慢慢的闭了眼睛,然后便是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小倩虽然是担心,但她刚刚检查了一下,发现水风晨的身子虽然是受到了巨大的伤害,但并没有伤到根本,也是说水风晨现在没有生命的危险,只要是静养个一段时间是能够恢复了?!

  小倩这时候也是放心了下来,随后只见他走了出去。

  “公子现在可是好些了没有!”此刻只见赵刚一行人都是站在门外,对着里面看了一眼,自然是在问水风晨的情况了!

  小倩闻言微微的点头,道:“公子现在已经好些了,只要静养个几天的时间应该好了,你们现在千万是不要进去打扰公子休息,可是知道了吗?”小倩说完又是看了那赵刚一眼。

  赵刚一行人闻言连连的点头,道:“好的,好的。”

  没有一会,小倩便是离开了这里。

  “大哥,你说什么现在是要怎么办啊?难道在这里等着前辈醒过来吗?”此刻赵刚一行人的眼都是带着那疑惑的神色,刚刚听小倩说水风晨已经是没有了太大危险,他们也是放心了!

  赵刚闻言轻叹了一声,随后道:“这个我们自然是要等着公子醒过来了,要是公子醒来的话发现我们不在了,只怕是要杀了我们!”赵刚说完又是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

  众人闻言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本来他们还有人打算乘着水风晨昏迷的时候直接是带着这玄冥鳄的尸体离开这里,想要独吞了这东西,但现在被赵刚这样说了一下,他们的心顿时是没有了这样的想法。

  “那好吧,我们现在回去吧,现在我们等着公子醒来是可以了!”赵刚现在已经是想好了,随后一行人都是离开了这里!

  没有一会,小倩再次的出现在了走廊,他的手还端着一盆清水,他自然是为了给水风晨擦拭身子了!

  “公子,你可是要忍着点,估计是有点疼!”小倩的眼带着那心疼的神色看着昏迷之的水风晨,然后毛巾是在水风晨的身子面轻轻的擦拭了起来。

  “啊!”水风晨的身子本来是有着那无痛苦的外伤,在被小倩这样擦拭了一下之后,他的脸更是冒出了痛苦的神色!

  小倩虽然是心疼,但他还是轻轻的擦拭了起来,只见水风晨原本那强壮的体魄此刻满是那大大小小的伤口,有些地方甚至是直接在刚刚的战斗被打烂了,看去可谓是触目惊心!

  但还好这水风晨是一个金丹的修者,这样的外伤虽然看去是非常的眼,但凭着水风晨现在的修为,只要是静养个几天是没有事情了!

  差不多小半个时辰的时间,小倩是将水风晨的身子全部都是擦拭了一遍,然后再在那些伤口涂了一些药膏,自然是要让水风晨尽快的恢复了!

  “公子,你现在是好好的休息吧,我现在是出去了,等会我会再来看你的!”小倩说完又是看了水风晨一眼,然后走了出去!

  在此刻,只见一个黑色的身影突然是出现在了水风晨的房内,这身影好像是那黑暗的鬼魅一般,来的时候根本没有半点的声音,算是小倩筑基的修者也是没有察觉道。

  “水风晨,我看你这少年也还真的是有些可笑,竟然是为了那十万精魄现在连命都是不要了,你这样的修者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是会在这世存在着!”这人自然是那黑莲了,他从之前是追踪着水风晨来到这白崖城,在刚刚她在城门口发现了小倩,所以才是一路尾随来到了这里,但他可是没有想到再次见到水风晨的时候,这眼前的少年竟然会是这般狼狈的模样!

  也在这时候,水风晨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他自然是看到了黑莲站在自己的面前!

  “你怎么来到了这里!”水风晨的声音听去有些嘶哑,显然是因为他的身体实在是有些太虚弱了!

  “哼!”黑莲冷哼了一声,随后寒声道:“你这人还真的是好想法啊,之前竟然是将我丢在了那里,你难道以为我会这般轻易的是放过你吗?”黑莲说完直接是将手掐住了水风晨的咽喉,看起来好像是要将这水风晨给掐死一般!

  “你这是要做什么?”水风晨皱了皱眉头,他自然是知道黑莲现在显然是非常的生气,但他可是没有想到过这黑莲现在竟然是想要杀了他!

  “我要做什么?你自己的心难道是不清楚吗?”黑莲这时候又是冷哼了一声。

  https:///html/book/49/4916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