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仙途 两百五十四章飘摇直上九重天
作者:陈家大海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水风晨闻言皱了皱眉头,他此刻思考了一番,随后只见他点了点头,随后沉声道:“既然是这样的话,我自然是十分的乐意见到这样的一个人,只是我想要知道这人需要的东西是什么。”水风晨的脸的带着沉重的神色,他自然是知道这个世界想要得到一些什么东西的话,那么自然是需要失去一些东西了,任何东西的代价都是不便宜的。

  “这个我看公子是不用太担心,这秋野虽然是一个修道者,但他却是对精魄这样的东西情有独钟,若是公子想要知道消息的话,只需要给他精魄是可以了!”吴掌柜的脸带着一丝的笑意。

  水风晨闻言点了点头,但他的神色还是轻松不起来,虽然他知道那秋野是要精魄的,但要知道他现在手的精魄也不多,若是那秋野真的是狮子大开口的话,那么自己这点家当不是全部没有了吗?

  若是平常的话,水风晨倒是对这精魄不是太在乎,但要知道现在这样的时刻,这些精魄可以说是水风晨重要的东西了,为了这些精魄他更是好几次差点死去。

  “好的,我知道了,若是掌柜方便的话,那么是可以给我引荐一番吧!”水风晨的脸带着认真的神色,对着吴掌柜说了起来。

  吴掌柜闻言微微的点头是,随后道:“若是公子真的是有这样的需要的话,那么我倒是可以告诉你那秋野平日是在什么地方,若是公子要找他的话,那么只要是去那地方是可以了!”吴掌柜说完又是笑了笑。

  “那好,只要吴掌柜帮了我这样的一个忙的话,那么日后吴掌柜有什么事情的话只管告诉我,我能够办到的都是会帮助吴掌柜!”水风晨的脸带着感激的神色,他自然是知道这吴掌柜也是一个极其精名的人了,若是自己想要让这吴掌柜帮忙的话,那么自己定然是要付出一点的代价。

  吴掌柜闻言笑了笑,随后只见他摆了摆手,笑着道:“我看公子你实在是有些太见外了,要知道我们现在都是朋友了,所以是请公子可不要这般的客气,若是你太客气的话,我的心倒是会觉得有些不要!”

  水风晨闻言微微的点头,道:“好的,那么我现在是不会这般的见外了。”水风晨说完只见他直接是举起了手的茶杯,继续道:“为了表示我对掌柜的感激之情,现在我是先干一杯,这里没有那酒水,那么在下也是只能够以茶代酒了,希望掌柜千万是要莫要嫌弃。”只见水风晨说完是将杯子的茶水一饮而尽。

  吴掌柜见此也是笑了笑,随后道:“我看公子实在是太客气了,既然是公子把我当作是那朋友的话,那么我现在也是要敬公子一杯了。”只见吴掌柜说完也是拿起了茶杯,然后一饮而尽。

  待到喝完的时候,两人都是相视一笑,看起来颇为豪爽的模样。

  “那么既然是如此的话,我现在是想要问问那掌柜秋野的事情了,不知道掌柜可是能够回答我吗?”水风晨笑着对着吴掌柜说道。

  吴掌柜闻言也是笑了笑,随后点头道:“既然老夫都是说了要帮公子这样的一个忙,那么我自然是会回答公子你的问题了,你现在只要问我是可以了!”

  “不知道吴掌柜说的那秋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水风晨此刻对着吴掌柜是问了起来。

  吴掌柜闻言笑道:“这个秋野是一个流氓,我也只能够这样说了。”

  水风晨愣了一下,随后脸露出了诧异的神色,道:“此话怎么讲,为什么掌柜你说那秋野是一个流氓,难道那秋野专门做欺负平民的事情吗?”水风晨皱了皱眉头,他的脸带着疑惑的神色。

  吴掌柜微微的一笑,随后道:“这个事情我是不知道了,只是公子你若是想要知道那秋野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的话,那么也不需要我说,只要自己去看一眼不可以了吗?”吴掌柜的脸带着那笑意,好像是有其它的一番意思一般。

  水风晨闻言皱了皱眉头,他的脸还是带着疑惑的神色,似乎是有些不明白一般。

  “我看公子你也不需要考虑那么多了,这事情像是我和你说的那般一样,只要是自己去看一眼好了,我马是安排人带你去见见那秋野!”吴掌柜的脸还是带着笑意,似乎是在想着什么。

  水风晨闻言点了点头,随后沉声道:“那么既然是这样的话,是要麻烦吴掌柜带我去看一番了,我也是想要看看那秋野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水风晨说完又是皱了皱眉头,他现在似乎还是在想着这吴掌柜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好的,我现在是安排人!”只见吴掌柜说完又是拍了拍手、

  只见没有一会,一个少年是走了过来、

  “不知道老爷是有什么事情吗?”那少年直接是走到了吴掌柜的身边,他的脸带着恭敬的神色、

  “你现在是带着这位公子去找那秋野,可是知道了吗|?”吴掌柜对着安少年便是说道、

  “找秋野?”少年的脸露出了诧异的神色,随后又是看了水风晨一眼,只见片刻之后他的脸色是平静了下来,道:“好的,小的明白了,我马带着这位公子去找那秋野。”

  水风晨看着那少年也是皱了皱眉头,他自然是注意到了刚刚这少年脸色的变化了,他觉得这样的变化一定是代表着什么样的事情,但具体是什么事情的话,水风晨却是什么都是不知道。

  只见水风晨又是轻叹了一声,现在算是他想的再多也没有任何的用处了,现在的他若是想要见见那秋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那么只要是自己去看一番是可以了,现在在这里思考再多也没有任何的涌出。

  “那么是多谢吴掌柜了。”水风晨脸带着感激的神色,对着吴掌柜又是点了点头。

  只见吴掌柜还是笑了笑,随后道:“公子,我看你实在是有些太客气了,不过是这等小事情而已,哪里实需要这样多的感谢呢?我知道你的心一定是有些迫不及待了,那么我现在也不挽留你在我这里了。”只见吴掌柜说完又是站起了身子,对着那少年道:“这位公子可是老夫的朋友,你可千万是要照顾周道,要是有什么闪失的话,我一定是会拿你是问的。”

  那少年闻言微微的点头是,随后恭敬道:“好的,老爷的话我一定谨记于心,我一定是会好好的安排好公子的,我希望老爷可以放心!”少年的说完又是对着水风晨做了一个请的收拾,道:“公子,若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那么我们现在是走吧。”

  水风晨闻言自然是十分的乐意了,只见他再次的看了吴掌柜一眼,道:“那既然是这样,我是先走了,若是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一定是会好好的感激吴掌柜的。”只见水风晨说完是跟着那少年走了起来。

  https:///html/book/49/4916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