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仙途 两百八十五章致死不休
作者:陈家大海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水风晨笑了笑,道:“你这人,我看你可真的是有些意思,你刚刚不是让我陪着你喝酒吗?我现在来陪你喝酒了,反倒你现在好像是有些不开心了一样,还真的是一个怪的家伙!”水风晨说完又是看了秋野一眼,只见他直接拿起了桌子的酒杯,然后给自己倒了一杯酒,随后自顾自的喝了起来,他的眼带着思考的神色,似乎是在想着什么事情一般。三寸人间

  ‘你到底是怎么了?有什么事情的话。那么你尽管的说出来好了!’秋野这时候还是看着水风晨,好像是在想着什么事情一般,但没有人可以看出水风晨的心事,算是秋野也是如此。

  “哈哈....”水风晨笑了笑,随后他给那秋野也是倒了一杯酒,随后道:“我看你这人还真的有些烦啊,我在这里陪着你喝酒,但你却是在一直问我要做什么,你还真的是有些扫兴啊!”水风晨说完又是轻哼了一声,看他脸的神色,好像是有些不高兴了一般。

  秋野闻言顿了顿,随后皱了皱眉头,道:“哼!谁知道你这家伙的心是有什么样的注意,难道我现在问问都是不行了吗?”秋野的眼带着一丝不满的神色,好像是有些不开心了一般。

  水风晨闻言又是笑了笑,随后只见他直接举起了手的酒杯,然后放在了秋野的面前,笑着道:“那好,那么我们现在是干一杯,有什么事情,我们喝完再说好了!”水风晨现在显然是不愿意和秋野搭话,只见他举起了手的酒杯,然后是一饮而尽,看起来一副十分豪爽的模样!

  秋野轻哼了一声,显然还是有些不明白水风晨的葫芦里面卖的到底是什么样的药,但喝酒这样的事情,秋野可是什么时候都不会拒绝的,算是要死也是如此。

  “那好,既然是喝酒的话,那么我自然是不会拒绝你的了,要知道喝酒这样的事情我可是没有怕过谁!”只见秋野说完是举起了辈杯子,然后将里面的美酒全部都一饮而尽。

  “还真的痛快!”秋野的眼带着欣赏的神色看着水风晨,脸更是有着一丝的笑意。

  水风晨此刻也是笑了笑,道:‘看吧,干嘛是要问我是为什么呢?现在我们有酒喝,干嘛要去思考如此多的事情呢?’水风晨说完又是看了一眼秋野,他的眼这时候转了转,好像是在想着什么事情一般,但没有人知道水风晨到底是在想着什么事情。

  “你说的确实是对的,和你说的一样,现在有酒喝,为什么是要想着那么多的事情呢?”秋野这时候又是笑了起来,随后顿了顿,好像想到了什么,但却没有说出来。

  只见两人是如此,一杯又是一杯的喝着,好像是永远都不会停下来一般,让人看的实在是有些目瞪口呆了。

  在这时候,只见客栈的门外走进来一个美丽的女子,这女子的手还拿着一袋子的东西。

  “公子,我现在回来了!”这女子正是那小倩了,只见小倩这时候是已经走了进来,然后走到了水风晨的身边是坐了下来,随后将手提着的那袋子东西一下放在了桌子面。

  秋野此刻自然是看到了小倩了,他的眼带着好的神色看了小倩一眼,随后又是看了水风晨一眼,似乎在想着到底是怎么了。

  “这东西是你的!”只见水风晨直接将那袋子东西放在了秋野的面前,这里面的东西自然是水风晨为这秋野准备的精魄了,因为他之前是答应了要付给秋野四万的精魄,水风晨这样的人自然是不会食言的了,

  “这东西是什么?”秋野的眼带着疑惑的神色,似乎并不知道这袋子里面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水风晨却是笑了笑,道:“好了,既然你想要知道的话,那么你现在将这袋子打开是可以了,然后你再来问我这是什么东西吧!”

  秋野闻言愣了一下,随后道:“好啊,既然你这样说的话,那么我现在是将这袋子给打开,我也是想要看看你到底是给我准备了什么样的东西!”只见秋野说完是打开了眼前的袋子。

  在打开这袋子的一瞬间,秋野是笑了,自然是因为他现在已经是看到了这袋子里面装着的是什么样的东西,这东西自然是那精魄了!

  “还真的是有心了!”秋野笑了笑,随后又是看了水风晨一眼。

  水风晨此刻也是笑了笑,随后道:“这个是我应该给你的,我看你这家伙也不像是那种客气的人,既然是你应得的东西,那么你现在是收下吧!”

  小倩这时候也是坐在两人的身边,他的眼睛此刻好的看了那秋野一眼,随后又是看了水风晨一眼,似乎在想着什么事情一般。

  秋野点了点头,随后笑着道:“那好,既然你都专业那个说了,那么我怎么是会客气呢?要知道我最近可是较缺钱,若你不将这东西给我的话,我怕我都是要忘记这事情了!”秋野这时候自然是不会有一点的客气了,只见他直接是将这袋子放在了自己的身边,他的眼还带着一丝的笑意。

  “你接下来有什么样的打算吗?”秋野此刻看了水风晨一眼,他的眼带着好的神色,他自然是知道次在那酒楼发生的事情对水风晨产生了巨大的改变,之前水风晨还有些摸不清这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但现在水风晨基本已经是知道了一个大概,秋野也是有些好水风晨到底是会怎么做。

  水风晨闻言皱了皱眉头,似乎在想着什么,随后只见他无奈的摇了摇头道:“这个事情我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是要怎么做,毕竟我在他们的眼不过是一个棋子而已,但我现在不想要做一颗棋子!”水风晨的眼带着坚定的神色,像是他说的一般,做男人自然是要顶天立地,若是沦为让人鱼肉的东西,还算是男人吗?

  https:///html/book/49/4916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