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仙途 两百九十一章 入错三分
作者:陈家大海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郭燕此刻笑了笑,道:“你打我躲不是很正常吗?你可难道认为我只是在单纯在躲闪吗?我觉得腻还是要小心一些,若是我等会对你发出攻击的话,只怕呢是要吃一个大亏的!”郭燕说完又是看了白莲一眼,他的眼带着一丝戏谑的神色,好像是在嘲笑白莲一般。手机端

  “我看你到底是能够笑到什么时候!”白莲的脸带着愤怒的神色,显然是被郭燕刚刚那样的一番话给激怒了,若现在不将郭燕击杀的话,实在是难以解除他心的怨恨。

  “去死吧!”只听白莲此刻怒喝一声,她手的青剑这时候更是发出了一道耀眼的光芒,让人实在是有些睁不开眼睛了。

  一股恐怖的灵力此刻是在白莲的身体里面剧烈的动了起来,这力量是如此的恐怖,好像是能够摄人心魄一般,虽然是恐怖,但却是带着一种让人根本无法阻挡的美丽,只要是看一眼,根本是无法停下,似乎有着一种让人嫉妒迷恋的感觉。

  郭燕此刻皱了皱眉头,要知道他可是一个元婴的修者,所以这自然是不会这么容易招了,但是他的脸依然是带着诧异的神色,似乎是有些惊讶一般。

  “还真的越来越厉害了!”郭燕情不自禁发出了一阵的轻叹,似乎有些着迷了一般。

  白莲闻言之后,他的脸带着得意的神色是,随后冷笑,道:“对啊,你现在可是知道我的厉害了吗?若是你怕了的话,我劝你最好是对我求饶,然后加入我们除妖阁,那样的话,我才是会饶下你的一条性命。”白莲此刻的眼色带着冰冷的神色,但她那张脸庞还是如此的绝美,似乎有些让人根本移不开视线一般。

  郭燕笑了笑,只见他微微的摇头,道:“若是我说不愿意呢?我不愿意加入你们除妖阁的话,你是要对我怎么样?”郭燕说完又是打量了白莲一眼。

  “既然你不愿意的话,那么我是要请你现在给我去死了!”白莲说完之后,那青剑的光芒已经越来越强烈了,一把把散发着锐利寒芒青色剑光,此刻已经是对着郭燕袭了过去!

  “还真的是一个麻烦的家伙!”虽然有这漫天的剑光,但是郭燕的脸依然是带着那平静的神色,看起来可以说是没有丝毫的害怕。

  “去死吧!”白莲再次怒喝了一声,这一次那漫天的剑光已经是动了起来是,带着可怕的杀意,对着郭燕是袭了过去。

  此刻那恐怖的能量如同排山倒海一般,让人的心不禁是生出一种畏惧的感觉。

  “杀!”一声怒喝结束之后,漫天的剑芒已经是对着郭燕袭了过去,此刻的郭燕的郭燕好像是在一艘小船的旅人一般,此刻在他眼是正在疯狂的骇浪,假如一个不小心的话,只怕他是要死在这骇浪。

  “灭!郭燕本来一直静静的站在原地,突然他的嘴巴微微的张开,说出了这样的一个字。

  也在这时候,那漫天的剑光突然消失了,只留下了一柄青色的长剑,那青色的长剑自然是白莲那长剑的本体了。

  “怎么可能?”白莲的眼带着惊讶的神色,显然是没有想到眼前竟然是会出现这样的一幕,他的眼更是有着不可思议,似乎是没有想到郭燕竟然是有着这样的力量。

  “难道我们不能够好好的说说话吗?”郭燕无奈的笑了笑,他脸的神色依然是如此的平静,似乎并没有因为刚刚破除了白莲那样的一击感到了兴奋的感觉。

  “哼!我看你现在还真的是越来越天真了,难道这样的时候,你还要打算和我说些什么吗?”白莲冷笑了一声,看起来根本是没有打算买这郭燕的账。

  郭燕皱了皱眉头,随后又微微的一笑,道:“那好吧,我知道了,我自然是知道你现在气头面。若是想要和你好好的说些话,我想是有些不可能的了,那么既然是如此的话,那么我们是战斗到一个痛快吧!”郭燕说完是笑了起来,他的眼带着兴奋的神色,此刻的他看起来和刚刚可以说是两个人,此刻的他是如此的疯狂。

  “既然是如此,那么你刚刚为什么还要那般假惺惺的模样,你可知道我最讨厌你这样恶心的人了吗?”白莲的眼带着厌恶的神色,此刻她再次的挥动了手的青剑,那恐怖的力量再一次的冒了出来,让人实在是有些呼吸了不下来了一般。

  “我本来也不想要这样的话,可你实在是听不下去我说话,既然是如此的话,那么我要将你击败,那样的话,你自然是能够安静下来了,只要是安静下来的话,我觉得你是愿意好好的听我说话了。”郭燕的口气带着无奈的口吻,好像是迫不得已才是会选择这样做的。

  白莲闻言之后,他的脸露出了厌恶的神色,好像是吃了一只苍蝇一般。

  “我平常最讨厌的你这样的人了,我现在真的是后悔我以前为什么是没有杀了你!”白莲说完是冲了过去。

  “那么是来吧,我也想要知道我为什么是会那样的让你讨厌!”郭燕轻叹了一声,他的眼依然是有着无奈的神色,他原本是不想要将事情发展到这样的地步,但现在看来,他已经是没有了任何选择的权利了,因为无论是怎么样,白莲都是会和他有这样的一场战斗,所以他不能够退缩。

  “杀!”郭燕又说出了一个字。

  只见此刻郭燕的手已经出现了一只银色的毛笔,这毛笔面纹着淡淡的纹路,看起来给人一种非常古朴的感觉,只要是看了一眼,是知道这东西绝对不是什么平凡的东西。

  “灭世笔,想不到这样的东西这会已经是到了你的手,怪不得我看你刚刚是有如此大的口气。”白莲在看到这毛笔的那一刻,他的眼也是带着有些诧异的神色,看起来实在是有些惊讶。

  郭燕笑了笑,只见他又是点了点头,道:“对的,这确实是灭世笔,只是这东西在我的手却是从来都没有用过,想不到第一对手竟然是你!”郭燕无奈的笑了笑,看起来好像是有些伤心一般。

  https:///html/book/49/4916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