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仙途 三百三十三章 知人知面不知心
作者:陈家大海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还真的是最毒妇人心,那白莲看来对你还真的是恨,不然怎么是会将这事情做成这样!”秋野轻哼了一声,随后继续道:“那好,那么我们现在继续的对着前面都去吧,要是继续在这里也不会有任何的结果的!”只见秋野这时候是走了起来,看起来没有半点后退的意思。

  郭燕听完了秋野的话只是苦笑了一声,现在他们算是说任何的话都没有任何的意思,若是想要活着走出去的话,那么还是要继续的对着前面走去,只有这样才是会有一点机会活下去。

  “还真的是麻烦!”水风晨皱了皱眉头,随后只见他也是轻叹了一声,然后继续的对着前面走去,看起来没有任何的犹豫。

  大概是又是走了半个时辰的时间,这黑暗的隧道还是如此,似乎是没有尽头一般,让人的心生出了一种莫名的恐惧,好像是在那黑暗匍匐了一只可怕的野兽,只要是走的足够近的时间,那野兽是会出现。

  “我们已经走了两个时辰的时间了,难道还是要继续的走下去吗?”水风晨皱了皱眉头,他的心是开始疑惑了起来,有些怀疑这地方到底是什么样的了。

  郭燕脸也是一样的凝重,随后轻叹道:“对的,既然是来到了这里,那么自然是要继续的走下去了,若是在这里停下来的话,不知道是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而且我们已经是没有了任何的退路了!”郭燕说完又是苦笑了一声、

  “滴答,滴答”在这时候,在几个人前面是传来了一阵的滴答的声音,这声音听去是如此的孤单,有着一种诡异的感觉。

  “这是什么声音?”水风晨此刻对着郭燕问了起来。

  郭燕闻言微微的点头,随后道:“我也不知道,只是我们若是想要知道的话,那么还是要继续的对着前面组去,我觉得说不定前面有着什么不一样的东西。”郭燕说完是迈开了步子,看起来根本没有一点的犹豫,因为从一开始进入这黑神庙的时候,郭燕是想好了最坏的结果,而且他们现在根本是没有了任何的退路,若是想要离开的话,那么还是要继续的对着前面走去,所以自然也没有了任何可以犹豫下去的理由了。

  “滴答”这诡异声音还是在不断的从里面传来,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若是普通人来到这里的话,只怕是会喘不过气的。

  “继续的走吧,只要是看看是什么东西,那么之后的事情自然是有答案了!”算是如此,郭燕的眼依然是没有任何的犹豫,现在他的步子依旧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看起来他已经是下定了决心。

  既然是郭燕这样,水风晨和秋野自然是没有任何发的犹豫了,他们都是金丹的修者,能够到金丹修为的人,自然是不知道见过了多少生死一线的时刻了,所以他们的心自然是没有那么的紧张了起来。

  “马到了,大家小心一些。”随着几个人的步伐,那滴答的声音也是原来要大的多了,似乎是马能够看到了一般。

  也在下一刻,水风晨几个人已经是走到了,在这一片漆黑,忽的亮起了一道蓝色光芒,这光芒仿佛是幽幽的火焰一般。

  “这是什么东西?”水风晨的呼吸也是有些凝重了起来,当郭燕将这东西照亮的时候,他一下愣住了,只见在他的眼前竟然是有着一根大大的链子,这链子设可以说有人胳膊那么大小的粗细,而且在这链子还有着一个可怕的东西,那是一个人形的黑影被这链子牢牢的锁住了。

  一滴滴殷红的血液从这链子一滴滴滑落在了地,发出了一道滴答滴答的响声,那蓝色的火焰更是这黑影的眼睛,若是平常的人看到这样恐怖的一幕,只怕现在已经是被吓趴下了、

  但水风晨几个人的心理素质却是非常的强大,他们眼虽然是有惊骇的神色,但马是恢复了过来。

  “这是什么东西?”水风晨皱了皱眉头,他的脸带着凝重的神色,他这样一直看着眼前的这个黑影,眼更是带着若有所思的神色。

  “我不知道,若是我知道也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了!”郭燕这时候深呼吸了一口气,他的眼睛也是死死的看着眼前这个黑影。

  “你是谁?”半晌后,郭燕对着那黑影是问了起来,他虽然不知道这黑影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但他觉得自己是要要问问。

  当郭燕话音刚刚落下,让水风晨几个人没有想到的事情是发生了,只听到了一阵铁链摇晃的声音,那黑影好像是站了起来一般,对着水风晨他们是走了过来。

  “你们是谁?”一阵低沉的身影此刻是响了起来,毫无疑问这自然是那黑影传出来的,这声音带着低沉的气息,好像是没有任何的生气一般。

  “若是想要知道别人是谁的话,那么不是应该先说自己是谁吗?”水风晨轻哼了一声。

  郭燕和秋野的脸都是露出了凝重的神色,他们的眼睛始终是看着那个黑影,算他们现在不知道这黑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但是现在只要随便猜想一下,是能够知道眼前的这个东西一定是什么非常恐怕的存在,若是现在轻举妄动的话,只怕是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所以他们都是沉默了下来。

  “你们是外面来的人吧!”此刻那一道低沉的声音再次的响了起来,反给人一种沉重的感觉,好像是要人喘不过气了一般。

  水风晨闻言一下是愣住了,他们都是没有想到这黑影竟敢是会说出这样的一番话,还有是这黑影说的那个外面是什么,难道指的是仙神山外面来的吗?水风晨想到了这里,他脸的神色变得越来越凝重了起来。

  “你到底是什么人?”水风晨气息也变得有些沉重了起来,显然是开始变得紧张了。

  但那黑影并没有回答水风晨的话,这时候那铁链的晃动声已经慢慢的消失了,此刻这黑暗再次的陷入了死一般的宁静,只有那滴答滴答的声音在回响着,给人一种无压抑的感觉。

  “我们现在是要怎么班?”秋野这时候是问了起来,他们现在的问题是根本不知道这黑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所以自然是要询问水风晨和郭燕两人的意见了。

  但水风晨和郭燕都是没有说话,他们的脸都是带着凝重的神色,视线看着那黑暗的最深处,那个黑影在黑暗的最深处、

  https:///html/book/49/4916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