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仙途 三百六十章 可笑的少年
作者:陈家大海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没有一会,那秋野也是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此刻他脸的醉意看起来也是少了一分,看起来是醒酒了!

  “你们怎么还在这里等着,不无聊吗?”秋野这时候再次的抱怨了起来,似乎是在想着什么,

  水风晨闻言也轻叹了一声,像是秋野说的一样,算是水风晨现在的西心也是有些着急了,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这女子到底是在等着什么,若是这女子继续这样下去的话,那么他们也只能够在这里继续的等下去,根本没有一点给他们选择的余地。请百度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终于在下一刻,只见白若慢慢的站起了身子,她原本的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也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果然,我知道你没有那么容易死的!”白若看着门外,淡淡的说道。

  只见下一刻,一个女子从黑暗慢慢的走来,这人自然是那黑岩了。

  水风晨在看到了黑岩的一瞬间也是愣了一下,他的脸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因为水风晨本来还以为这黑岩是败在了这白若的手,但是没有想到他竟然又是回来了。

  “对的,我自然是回来了,若是我不再的话,你岂不是要少了很多的乐趣吗?”黑岩此刻冷笑了一声,她的样子看有些狼狈,因为她头那原本整齐的头发,现在也变得有些凌乱的起来,嘴角更有着殷红的血迹,衣服的血迹像是被染后的梅花一般,看起来有着一种异常的美丽。

  “你难道还觉得你是我的对手吗?”白若冷笑了一声。

  水风晨看着两个人的模样,他的心虽然是有些不明白,但他多少是有了一些头绪,他现在是觉得这白若在之前的战斗,应该是差点输给了这黑岩。

  “我自然是会来的,因为我们总是要分一个胜负对吗?”黑岩冷笑了一声。

  这样,两个人再次的对峙在了一起。

  “那么多年了,你可知道我对你怨恨是有多么深吗?”白若的眼带着冰冷的神色,显然的他看去是如此的冷漠,好像是一个冰霜美人一般,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

  “我自然知道,所以我会接受你对我的挑战,但是你也要知道,你若是想要赢我的话,只怕还需要一些时间!”黑岩的脸依然是带着有些冷淡的神色、

  水风晨看着这两人,他现在也是有些糊涂了,因为他听了这两人的话的意思,好像是这黑岩要强一些的,但刚刚明明是这白若先回来的,但这白若听说去好像并不是这黑岩的对手,这让水风晨的心是有着一种稀里糊涂的感觉。

  “接下来你还准备要怎么办?”黑岩看了白若一眼,他的眼带着冰冷的神色。

  “怎么办?你觉得我要怎么办?我当然是会想办法杀了你,你觉得吗?”白若说完又是冷笑了一声,随后她看了水风晨一眼,似乎是在想着一些什么事情。

  水风晨被白若这么看了一样,他顿时有了一种头皮发麻的感觉,因为没有人知道这个女人的心到底是在想着什么事情,而且水风晨现在的身并没有任何的灵力,他若是想要反抗的话,实在是有些不可能的,现在的他简直是和他蝼蚁没有任何的区别。

  “我看我们接下来不要多说了,既然要打的话,那么我们现在再去试一次怎么样?”黑岩冷哼了一声,她的神情这时候变得也是无冰冷了起来,给人一种刺骨的感觉。

  “你们到底是打不打啊,我看你们若是这样继续说下去,算是明天早也不会有任何的结果的!”秋野此刻便轻哼了一声,他看去好像是有些不耐烦了一样。

  郭燕此刻也是皱了皱眉头,他现在也在想着接下来到底是要怎么办。

  “我们走吧!”只见水风晨这时候已经站起了身子,他现在已经没有了任何的耐心,他觉得若是自己再这样继续和这两人女人这样下去的话,只怕自己都是要变成疯子了。

  郭燕闻言愣了一下,他的眼带着不可思议的神色看了水风晨一眼,显然是没有想到水风晨竟然是会说出这样的一番话,但只见郭燕此刻也无奈的笑了笑,随后他也是站起了身子,看起来是准备走了。

  这样,水风晨一步一步的走了起来,但他的心却是很紧张的,没有人知道这两个女人的心在想着什么,若是一个搞不好的话,只怕她自己也要交代在这里。

  “你们这群王八蛋,你们这样走了,那么我要怎么办?”秋野看着水风晨准备离开这里了,他一下是叫了起来、。

  水风晨闻言皱了皱眉头,他一下停了下来,他看了秋野一眼,又是看了那黑岩一眼,因为秋野现在完全是被禁锢的状态,若是想要带这秋野一起走的话,那么自然是要解开这禁锢,但若是要解开这禁锢,是要求着那黑岩帮忙了。

  “你们难道想要这么轻易的走了吗?”白莲看着水风晨几个人,她的脸露出了一丝冷笑的神色。

  水风晨闻言皱了皱眉头,他现在在想着要怎么样才能够解开这秋野身的禁锢。

  “你能帮个忙吗?”水风晨此刻对着黑岩说道,因为现在若是想要解开这秋野身的禁锢,那么只能够让这黑岩来帮忙了。

  黑岩闻言淡淡笑了笑,随后微微的摇头,沉声道:“这个不行,因为这是你们自己的事情,我可以保证你们的生命不受到威胁,但这样的事情我可不帮忙!”黑岩简单拒绝了水风晨的要求。

  “真的是个该死的酒鬼!”此刻郭燕恶狠狠的看了秋野一眼,他现在是认为都是这秋野耽误了事情,若不是秋野的话,现在也没有那么多的麻烦。

  秋野听了郭燕的话却是撇了撇嘴,他的脸露出了不屑的神色,道:“我是酒鬼怎么了?你不喝酒啊,你全家都不喝酒啊!”秋野现在看去简直和地皮无赖没有任何的区别,更是将这郭燕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

  “你你竟然辱骂我的先人,我定然是跟你没玩!”郭燕这时候也是生气了,显然是被这秋野给激怒了。

  但秋野的脸却是带着满不在乎的神色,道:“对啊,我是要骂,若是你喜欢的话,那么你可以尽管的骂我,如何!”秋野说完更是哈哈大笑了起来,脸带着得意的神色。

  水风晨看到这两人,他也不禁是轻叹了一声,心想着若是这两人这样继续闹下去的话,那么这次真的是要死在这里了。

  “你现在是准备怎么办呢?你可以离开这里,但是你的朋友可走不了了!”白若此刻也冷笑了一声,他的眼带着讥笑的神色、

  水风晨深呼吸了一口气,他现在也不想要说什么了,只见他直接是回到了自己的桌子旁边,然后又坐了下去,看起来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还真的是一个有意思的少年!”黑岩的眼带着笑意看了水风晨一眼,随后又看了郭燕一眼,道:“你若是想要走的话,那么你现在走吧,我自然是不会留着你的!”

  https:///html/book/49/4916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