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仙途 伍佰二十二章 还有吗?
作者:陈家大海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郭燕本来是以为这地下还会有什么东西存在,但却是没有想到竟然是什么东西都没有。

  秋野见此脸也是露出了疑惑的神色,似乎是有些不明白这地方为什么不和自己想象的一样,这地底竟然是什么东西都没有,这让他的心感觉实在是有些怪。

  这是怎么回事?”秋野皱了皱眉头,他的脸也是露出了有些疑惑的神色,似乎是有些想不明白为什么是会这样。

  水风晨这时候也是睁大了眼睛,但是现在的情况是这样,那是这地下什么东西都没有。

  现在算是水风晨也是觉得有些怪,那是怎么什么东西都没有呢?

  “公子,我看我们还是尽快的离开这里吧,要是我们继续在这里的话,只怕是会被这个秋野给拉下水的!”郭燕这时候轻叹了一声,他现在想着幸好是没有什么危险,要是有危险的话,那么可是有些麻烦了。

  水风晨闻言也是微微的点头,他自然也是知道了郭燕是什么意思了,只见他看了秋野一眼,眼更是露出了哭笑的神色,说道:“秋野,我看我们还是要尽快的离开这里,要不然的话可要危险了!”

  秋野这时候却是撇了撇嘴,他的脸露出了有些不乐意的神色,看起来好像是有些不愿意一样。

  但郭燕却是有些生气了,他看了秋野一眼,说道:“怎么了?难道你现在是不准备离开这里吗?你若是想要死的话,那么你自己一个人死在这里好了,我和公子可不会陪着你的!”

  郭燕说完又是轻哼了一声,因为这秋野在他的眼完全是一个和麻烦精一样的存在,他现在都是有些搞不懂了,那是水风晨来到这里为什么是要带秋野。

  水风晨此刻也是无奈的笑了笑,at自然是知道秋野和秋野的脾气了,而且现在算是他开口也是不会有任何的作用,因为这两人本来是如此,算是世界末日到了,只怕这两人还是会吵架的。

  “那好,那么我们现在是离开这个地方,反正我也不喜欢这里,我还是喜欢去喝酒!”秋野是说完又是轻哼了一声,他的心虽然是有些不了一,但是他也是知道这个地方很危险,所以现在最好的办法还是要尽快的离开这里。

  水风晨听完也是安心了下来,他本来还以为这秋野是不乐意的,但是听到了秋野这样说,他的心算是放心了下来。

  “那好,那么我们是离开这里吧!”水风晨此刻再次的开口说道。

  郭燕此刻微微点头,只见他一下抓住了秋野和水风晨的身子,他的身子也是腾空而起,三个人是在这灭世笔,没有一会是离开了青云台。

  水风晨在离开的时候也是回头看了一眼青云台,他的眼带着疑惑的神色,自然是在想着这青云台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这让水风晨的心也是感到了有些困惑,而且他觉得这青云台的名字也是非常的古怪,他完全是看不出来这地方和那青云两个字是怎么搭关系的。

  但是现在已经是不重要了,因为水风晨现在已经是离开了这里,水风晨这次来到这里也是有了收获,那是他再次的掌控了自己的灵力,李水风晨现在是觉得自己这次的决定是对的,若是不来这里的话,那么自己还是会是和以前一样的装填!

  想到了这里,水风晨的心也是有些感慨了起来,不过他的脑子里面依然是在想着一件事情,那是那黑衣人到底是什么身份,水风晨想到了这里,他也是感到了一阵的头疼,但是现在的情况是算是他再怎么去思考的话,那么他都是不会有答案的,这让水风晨的心也是感到了一阵的失落,想着若是这样继续下去的话,那么自己可是要怎么办?

  只见没有一会,郭燕是带着水风晨还有秋野回到了那黑城。

  这秋野到了黑城之后,他的脸便是露出了喜笑颜开的神色,自然是因为只要是回到了这黑城之后,那么显然是有酒喝了,这在秋野的心自然是一件高兴的事情。

  但水风晨却是不同,他的脸依然是带着凝重的神色,还是一直在思考着那个问题,那是那黑衣男子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为什么是会在那青云台。

  只是他现在虽然是这样考虑,但依然是找不到任何的头绪,水风晨想到了这里,他的脸也是露出了苦涩的笑意。

  郭燕自然是将水风晨的表情看在了眼里了。

  “公子,我看你现在也不要去思考那么多了!”郭燕对着水风晨安慰了起来,要知道这话他可是对着水风晨说了很多次了,但是水风晨的眼依然是有着担忧,这让郭燕的心也是感到了一阵的无奈。

  “我知道的!”水风晨对着郭燕点了点头,他现在也是想要去喝点酒,他觉得说不定自己要是喝点酒的话,那么这事情说不定真的是会被自己想通的。

  但水风晨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他的脸也是露出了无奈的笑容,想着自己现在还真的是有些越来越天真了。

  没有一会,水风晨和郭燕都是到了和客栈总,此刻秋野已经是痛快的喝了了起来,他的模样看起来非常的豪爽,看起来和那绿林好汉一样。

  水风晨见此也是无奈的笑了笑,但是他现在却并不羡慕秋野,因为水风晨之前是尝试过和秋野一样的活法,但是水风晨发现这样做并不能够让自己的心变得平静,因为虽然喝了酒之后,自己整个人都是会变得有些健忘,但是那些事情依然像是梦魇一般的存在于水风晨的脑海里面,是算是水风晨想要挣脱这样的烦恼,也是有些不可能的!

  “公子,我看你现在为何是要如此的哀愁,若是你想要知道的话,我觉得你去问问那黑岩不好了吗?算是我们不知道那黑衣男子是什么身份,我看那黑岩一定是知道的!”

  秋野说完又是痛快的喝了起来,看起来俨然是一副千杯不醉的模样。

  而水风晨在听完了秋野的话之后,他也是有些愣住了,自然是也想到了黑岩,若是仔细思考一番的话,那这秋野的话确实是说的不错,若只自己不明白的话,那么自己不如去找那黑岩去问问是是怎么回事,那么自己不是廓然开朗了吗?

  水风晨想到了这里,他的脸也是露出了一丝的笑意,他现在已经是知道了自己想要解决的办法了,所以他的心也是没有了迟疑。

  但是郭燕是和时候却是带着担忧的神色看了水风晨一眼,他自然也是看了出来水风晨对于刚刚秋野的想法显然是有些动心了,但是郭燕的心却是有着一种不好的预感,那是那个叫做黑岩的女子实在是有些太古怪了,他担心要是水风晨真的是去找那黑岩的话,说不定是会有什么危险的。

  “公子,我看你若是要去找那黑岩的话,你现在还是要仔细的考虑一下,毕竟这事情可不是什么小事!”郭燕的脸带着关心的神色,对着水风晨是问了起来。

  水风晨闻言也是无奈的笑了笑,他自然是知道郭燕是为了自己感到担忧,但是他的心已经是决定好了,既然是自己决定好的事情,那么水风晨自然是要去坚持到底了,现在不管是这郭燕怎么说,他都是觉得自己还要去一趟那黑神庙,自然是要问问那黑岩,那黑衣男子到底是什么人了。

  “好了,我看你也不要担心我了,这一切我的心都是有数的!”水风晨微笑的看了郭燕一眼,他的眼更是带着自信的神色,他觉得自己可以解决这事情,因为这是他要做的,这也是牙必须做的,在修道的路虽然是有许多的阻碍,但是水风晨的心都是不会有畏惧的。

  算是前面有一座山,他要是要翻过去,有一片海,他也是要跨过去,因为这才是他,这才是他想要成为的哪一种人。

  郭燕见水风晨的模样,他也是皱了皱眉头,他的心虽然是有些担忧,但是郭燕依然是尊重水风晨的决定。

  “那好,我知道,既然是公子你都是做好的决定,那么我也是不多少了,但是我会在你的身边一直支持你的!”郭燕的脸带着坚定的神色,既然是他选择了帮助了水风晨,那么他自然是义无反顾了。

  水风晨闻言也是笑了笑,他自然是知道郭燕的这番话都是真心实意的,水风晨也是能够感觉的到郭燕的心意,只见他的脸露出了感激的神色,随后对着郭燕点了点头。

  https:///html/book/49/4916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