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绝色医妃 011 情深,人间难得
作者:拈花惹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两人四手,乐曲依旧在湖中央慢慢荡开。

  江南的节奏缓慢,不知道是为了让她跟上,还是连自己都已经陷入琴音中,回不过神来。

  他不喜欢旁人靠近,可现在,慕七七和他已经坐得很近很近了,他可知道?

  七七一直在关注着他脸上的表情,她琴艺本就不差,再加上师兄的曲调轻缓,根本无需看着琴弦,她也能随意跟上。

  曲子,确实是随意弹奏出来的,琴音,却悠扬得叫人灵魂微颤。

  “师兄,你还记得吗?你曾经也是这样教我抚琴。你总是对我最宽容的,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不会生气的。”

  “我们一起合奏的时候,脑海里总是可以看到一摸一样的画面,你说,那也许是上辈子的记忆……”

  七七的玉指没有停顿过,发生什么事了?是……是不是我影响到你了?真的很抱歉!”

  “没有,只是累了,改天我再教你。”江南深吸一口气,站了起来,凭着自己的感觉,走出凉亭。

  “好,改日,我还会再来。”七七在他身后站了起来。

  他没有回应,视线里那道身影越走越远,最终,消失不见。

  七七没有追上去,她不想强迫师兄,至少他现在不排斥自己。

  她现在是开心的,他说“改日”,就已经说明了,他不再讨厌她,也不拒绝自己再来找他了。

  七七站了起来,瞟了眼相隔不够十米的两个人,冷冷哼了哼。

  她不是不知道,他们在楚江南忽然停下弹奏的时候,就以平常人看不清的速度飘了过来。

  站得那么近,就算师兄看不见,肯定都可以感受得到。

  两人不理会七七那道怨念的眼光,三两步走了过去。

  “谁叫你们靠这么近的?”七七还是忍不住,努了努唇道。

  “担心你。”无名冷哼,看了一眼她的肚子,浓眉紧锁,不再说话。

  说师兄倔,有人比他更倔,七七看了无名一眼,懒得与他争辩。

  她转身看着沐初,还没来得及开口,沐初便柔声道:“怎样?刚刚与南王爷一起抚琴,有感受到什么吗?”

  七七迎上了沐初温柔的目光,心情也慢慢平静下来了,正事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