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母巢秩序 破种期母巢资料
作者:果玉蛮的小说      更新:2021-04-27

  破种期:吞噬:将一切活着或死去的血肉吞噬成自己成长的养分,母巢吞噬的极限半径为自身体积的十倍,且会在吞噬的过程中将母巢逐渐改造为恐怖要塞。(这个半径指的是母巢延展出去的触须长度。)

  转化:将濒死或者死去的血肉以各种组合的方式进行调制,转化为母巢所绝对控制的士兵和仆从,并且大幅度提升转化体的基础属性,转化体在被剥夺一切负面情绪后,并被赋予高超的杀戮技巧,具备完善的逻辑分析能力,可以执行母巢所下达的一切复杂的指令。

  共享:共享所有被母巢所转化的士兵和仆从,包括五感,无距离限制,并且可以被母巢的意识降临接管和操纵,且各个转化单位的实力都与母巢(亚尔林本体)进行链接共享,即意味着随着母体的实力的提升,所有转化单位的实力一同进行攀升,且具备进化可塑性的转化单位,实力的上限不具备母体限制,可以超越母体本身。(注:共享是军团的核心优势。)

  母巢分裂之种:母巢生长到一定程度,从身体中脱落分离出一枚存属其所有信息的完整种,将其种下,可以生长出另一处新生的母巢。

  (军团宿体(母体)的所有信息素和意识片断都将被存属共享在每一处母巢体内,当其意外死亡,则会重新孕育在任意母巢体内,经过1个月的汲取生长,母体吸取一处母巢内所有养分完成重生,则该处母巢凋零。)

  (当前孕育母巢分裂之种数量:2)

  汲取:可以汲取同属类生命体的血肉精华或者特定的生命磁场,强化自身的身体素质,并且可以剖析同属类生命体的肌肉记忆,以及部分的生物信息加载到自己身上。(汲取效果取决于同属类的契合程度以及保鲜程度。)注:汲取被封闭锁死,永不再提升该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