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母巢秩序 势力划分(带作者注解)
作者:果玉蛮的小说      更新:2021-04-27

  共济会

  我建立的共济会以后要走精英的路线,入会要经过严格的审查筛选,可以作为上层的组织,那么在其之下,我还需要建立一个组织,来将这些基数庞大的底层士兵统合起来,这个组织要像是攀附在海军本体上的蜘蛛,将这些被他们当作炮灰的消耗品整合凝聚到一起……名字可以就叫作少数联合自助党,简称少合党,寓意为我们都是少数的族裔人种,我们需要联合起来进行自我的拯救。

  海军俱乐部成员:(海军俱乐部又被称为上校联盟,里面的支部长官都是上校军衔。)

  海军第16支部,斯涅提上校。

  海军第26支部,海军上校哈提

  海军第65支部,海军上校福比干

  第44支部,瑞基上校(跟主角唱反调,搞死)光头疤脸

  第127支部,琼斯道上校,面**猾,不喜欢过早表态,善于观察形势识时务

  第195支部,胡奇上校,贪婪贪财胸无大志(被主角收买)

  第202支部,迪克那上校,没有主见性格软弱,墙头草的性格

  世界背景:

  世界政府:世界最高政权,以五老星为最上层统治,表面上维持着世界的平衡和秩序,内里愚昧欺骗人民,是天龙人的“奴隶和走狗”。(典型的政客,标榜以大局为重,耍弄权术和所谓妥协的艺术。)

  天龙人:圣地玛丽乔亚的世界贵族,以“德圣”为名字后缀,别名“天龙人”,800年前建立世界政府的20位王的后裔,以“造物者的后裔”自居,是这个“腐臭”的世界躯壳内的最令人作呕的寄生虫,但却象征着“世界政府权力正统的来源”,以及他们所谓欺骗和美化粉饰的最大谎言,是世界政府标榜正义和公平所塑造的“完美的化身”,所以他们不遗余力的维护天龙人,因为维护天龙人就是维护世界政府自身的脸面和统治的基础,好比一块在心脏部位根深蒂固生长肿大的毒瘤,却根本无法鼓起勇气割除掉。

  海军:世界政府旗下最大的武装势力,自诩和追求“正义”,仇视海贼,看不惯世界政府的一些做法,却又无力摆脱和反抗,在“正义”和“肮脏”之间摇摆不定的虚伪,但已然是这个世界还没有彻底腐烂的最重要的因素。

  海贼:纯粹的“恶”的代名词,是世界大面积的癌变,遍布全身的恶性肿瘤,表面上看是海贼王开启了大海贼时代,实质上是世界政府的肮脏,不公平所种下的必然开花的恶果——一是人民在绝望中的爆发和反抗,释放出的暴虐以及“自杀式”的反弹,其结果必然是加速这个世界死亡的进程。(偶尔有少数“善”的海贼,但是他们不能代表海贼的群体,甚至他们才是海贼中的另类。)

  革命军:真正致力于推翻世界政府统治的一股力量,但是蛰伏期太长,缺乏正确的行动纲领和路线,以至于举世皆敌,像黑暗中唯一的一根蜡烛,熄灭不过是时间问题。(革命不是浪漫的理想主义,它是一场暴动,没有退缩和懦弱的余地,甚至根本没有等待的说法,它必须迅疾如火以成燃林之势,同样革命不能是孤军奋斗,它也要耍手段,而不是一味地孤高自赏,它有时候势必要同流合污,这两点革命军都没有做到。)

  四皇:海贼中最大的四个势力,已经不单纯是海贼,可以看做是割据一方的军阀,与世界政府对立。

  七武海:属性类似于四皇,可以看作是世界政府扶植的“军阀”势力,大多为实力高强的别有用心之徒,可以用与狼狈为奸来形容这一对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