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之不朽荣耀 两百二十六章 屠龙人
作者:狭路逢勇者的小说      更新:2019-07-13

  双拳难敌四手,伊奇明白这个道理,但他并没有选择突围,伊奇需要这些怪物集中起来,只有这样他才能杀他个天翻地覆,酣畅淋漓

  龙人们逐渐包围了伊奇,伊奇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天空一道惊雷炸响,战斗一触即发

  伊奇一往无前的向龙人伏兵发起了冲锋,他脚下一踏,一道石柱斜着将他顶上天空,人在空中,伊奇便化作滑翔形态,结晶之翼猛力一扇,让他的身影就像一颗炮弹一般砸进了龙人之中。

  借着下落之势,伊奇将噬敌钉进了一头龙人的胸膛,脸上带着沾血的狰狞狂笑,伊奇在这一刻,完全的释放了自己内心中的所有狂怒。

  箭步前踏,噬敌一闪,一道三百六十度的圆舞寒光,掠过周围一圈龙人的披甲躯体,它们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就受到了一分为二的致命攻击。

  龙血如雨,伊奇顶着那张令人畏惧的无声狞笑,越过漫天龙血,杀向了自己的下一个目标。

  那是一名正在施法的龙人巫师,伊奇飞速向它靠近了上去,龙人巫师两手一抬就将手中凝聚的炎爆术轰向伊奇。

  伊奇挥剑一击,升龙一斩,低声喝道“开”

  炎爆火球被伊奇一剑斩爆在空中,而他自己也淹没在爆裂的汹涌烈焰之中,龙人巫师轻蔑的看了眼爆裂的火球,心里觉得这个兽人简直是失了智。

  就在此时,一道黑光从火球中闪出,刚刚那个念头就成了龙人巫师生命中最后的想法。

  让结晶化的皮肤还原,伊奇拍了拍身上的火星,感到非常的恼火,真是可惜了他一身上好的毛皮大衣,如此想着,伊奇抬手挥剑,截下了一道攻向自己背后的投矛攻击。

  伊奇的表情瞬间恢复了狰狞,他低声吼道“暗箭伤人暗箭伤人”

  狂野的咆哮声响彻丛林,伊奇接下空中落下的断矛,凝聚出一层结晶包裹住钢铁矛头,狂野的丢了回去。

  结晶枪就像穿串一样,给一条直线上的三名龙人身上开了几个血洞,直达那个偷袭伊奇的龙人投矛手面前。

  那名看起来与普通龙人士兵不太一样的龙人投矛手挥动自己手中的战矛击碎了伊奇的结晶枪,看的伊奇脸色一冷,状若疯狂的向它杀去。

  沿途的龙人想要阻拦伊奇的脚步,但他们办不到。

  噬敌巨剑带着势不可挡的可怕力量,劈盔裂甲,斩骨分躯,伊奇每杀死一名龙人就怒吼一声“你还敢挡你还敢挡”

  疑似首领的龙人投矛手用那双琥珀色的龙眼,冰冷的凝视着疯狂的伊奇,取下自己背后的投矛,不断投掷出去,想要阻止伊奇的行为。

  可惜,那都是徒劳无功的,它阻止不了伊奇的脚步,更阻止不了这场屠杀。

  随着伊奇的靠近,龙人投矛手看着一路趟过血河的伊奇逐渐向自己靠近,冷漠的眼神中终于出现了恐惧的色彩。

  “他真的是个肉体凡胎的兽人么”带着这样的疑惑,龙人投矛手转身向后退去,想要隐入森林。

  见疑似龙人首领的龙人投矛手要跑,伊奇狰狞的笑容突然凝固,疯狂的杀意瞬间填满了他的内心,这名龙人把他最讨厌的事情都做了个遍。

  只见伊奇突然怒吼一声,抬手就把噬敌巨剑丢了出去,旋转的巨剑飞速靠近龙人首领,龙人首领回头看去,刚刚想要做出大惊失色的神情,那表情就凝固了下来,它的脑袋已经离开了自己的身体。

  战场一时陷入了寂静,却又立刻被一声痛苦的哀鸣打破了平静。

  只见伊奇夺下了一名龙人士兵的战斧,顺势砍进了龙人的腹部,而这还没完,他一脚踹翻龙人,脚踏着龙人的上颚,化作结晶利爪的双手,抓着龙人的下颚,怒吼一声,用力一撕,龙人的下颚连带脖子与肚子上的血肉,离开了它的躯体。

  丢下龙人的下颚骨头,伊奇沐浴在喷涌的龙血之中,疯狂的笑容不改,但双目中的绿色光芒已经悄然退去,留下的只是更加清晰的冰冷杀意。

  从龙人的尸体上拔出战斧,如同血人的伊奇再一次发起了冲锋,他的目标是自己插进树干中的噬敌大剑。

  丛林中剩下的龙人伏兵们,先是恐惧的向后退去,却突然浑身一抖,好像回忆起了更大恐惧一样,只得咬牙继续向伊奇杀去。

  伊奇挥动战斧,顺劈斩向迎面而来的龙人士兵,龙人士兵竖起手中战刀,想要挡下伊奇的横扫攻击,结果却突然发现伊奇手中的战斧突然停了下来,下一瞬间就劈在了自己的脸上。

  从龙人的脸上拔出战斧,伊奇皱了皱眉头,这把斧子太轻,他用起来虽然可以像挥舞一根牙签一样,随意变换攻势,但那感觉令人不快,不痛快

  如此想着,伊奇抬手一挥,将两根射向自己的寒冰箭击碎,龙人巫师已经开始施法,伊奇改变了自己的目标,决定优先处理这些龙人施法者。

  他脚下一勾,将刚刚那个被自己劈脸龙人的战刀握入左手,一斧一刀化身狂战士,杀向龙人巫师。

  双持武器的战斗精髓,就在于连绵不绝,无穷无尽的连续攻击,两把武器在伊奇手中交替的砍进龙人士兵的肉体中。

  龙人士兵们格挡,然后死,抢攻,还是死,他们感觉自己在伊奇面前不像龙,更像一群待宰的羔羊。

  两名龙人巫师下一道法术还未凝聚出来,就成了伊奇的刀下亡魂,接着伊奇抬手一扔,将两把武器送进两名龙人士兵的脸,抓住了一只悄然潜入到自己身边的蛇形生物。

  那是化身蛇形的噬敌,这把邪异的魔兵回到了自己主人的手中。

  噬敌在伊奇手中化作锯刃,浑身浴血的兽人,先是看了眼手中兵器,随后对剩下的龙人露出了一个可怕的笑容。

  片刻之后,阳光森林的丛林之中,龙人的鲜血染红了大地,各种断臂残肢随处可见,伊奇从心底里感受到一种诡异的满足感。

  但发泄了一通的伊奇,已经冷静了下来,他心里很清楚这些龙人不过是拖住自己的炮灰,关键的还是阳光镇中正在发生的事情。

  伊奇跑回了阳光镇的大门,他能感知到阳光镇里部分景象,部落的兽人战士们好像集中在阳光镇的中心广场,他们好像正在做一件很庄严的事情。

  伊奇略微思考了一下,心里就有了结论。

  只有一件事能够让兽人战士们这么庄严的集中在一起。

  那就兽人传统厚重神圣的“玛尔戈拉”

  这一章改了好半天才终于觉得可以见人。

  本章完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