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之不朽荣耀 请假停更。
作者:狭路逢勇者的小说      更新:2019-07-13

  “能吃才能长成一个强壮的兽人!”

  德拉卡怼了杜隆坦一句便抱着两个孩子向船舱走去,杜隆坦看着德拉卡的背影咧嘴傻笑着,心里只觉得自己的美好人生,似乎又重回了正轨。

  “家人,就是我的一切啊。”

  杜隆坦在心底如此感叹着,却突然脸色大变,他注意到德拉卡的异样,女兽人七步走远,正要进去船舱,却突然站立不稳,看起来摇摇欲坠。

  杜隆坦就好似一道闪电一般,冲上前去,扶住了德拉卡。

  他的目光只是在德拉卡的脸上一扫而过,便“唰”的一下,白的毫无血色,显得惊恐万分。

  “我没事,我没事,我只是失血过多了,有点头晕。”

  德拉卡安慰了杜隆坦一句,却发现他那惊恐的脸色毫无变化,自己的伴侣就那么盯着自己的脸,好似在自己的脸上看到了什么最恐怖的东西。

  “我的脸上有什……”德拉卡一句话还没问出口,就听杜隆坦突然大喊了一声“德雷克塔尔!”

  从未从杜隆坦口中出现过的惊慌语气,让德雷克塔尔第一时间就赶了过来,霜狼氏族的首席萨满只是看了德拉卡一眼,竟然也似杜隆坦那般脸色剧变。

  德拉卡立刻伸出一只手想要摸一下自己毫无感觉的脸颊,看看自己的脸上到底有什么东西,让他们那么惊恐。

  粗糙的手指摸着自己的脸上,并没有让她感觉到什么异常,不过是在刚刚那场战斗中留下的光荣伤口而已。

  “等等?为什么伤口不疼?”

  意识到什么的德拉卡有些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手指,发现自己的手指上沾染着某种黑色的液体。

  她第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还在想自己是什么时候在脸上沾染上这东西,可当杜隆坦慌张的取出一瓶解毒药剂,递到她的嘴边时,德拉卡这才恍然大悟。

  “啊,原来如此,我中毒了。”

  意识到这点的德拉卡立刻喝下了杜隆坦递到她嘴边的解毒药剂。

  苦涩的药剂流入腹中,德拉卡却开始琢磨着自己是怎么中的招,而她很快就有了头绪。

  “啧!是刚刚那个盗贼的最后一击,那件暗器萃过毒。”

  发现了问题的源头,德拉卡几乎是下意识的像每一个兽人战士一样,在心中唾弃着敌人的下作手段,可她的脑海中,还没想出唾弃的话语,就突然想起了什么。

  德拉卡张了张嘴,刚刚准备说话,却突然感觉喉头一甜,一口黑血就从自己的口鼻之中涌了出去。

  而这也让德拉卡心头一惊,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

  “我要死了?中毒而死?”

  德拉卡完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她又能够十分清晰的感知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察觉到自己的力量正在快速流逝,快的让人觉得只有死亡,才会是这个样子。

  “不!怎么会这样,我必须尽快提醒杜隆坦。”

  德拉卡如此想着,抬起一只手抓住了杜隆坦的胸部板甲片,看着他的双眼,艰难的开口说道

  “杜隆坦,我…刚刚喂过孩子!快…快救我们的孩子!”

  听到德拉卡的话,杜隆坦顿时泪流满面,无尽的悲痛如同潮水一般将他淹没,溺死在其中,让他痛不欲生。

  可是德拉卡还在注视着他,那焦急不安的目光,在自己和两个孩子间不断晃动。

  杜隆坦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他哭着从德拉卡的怀中抱起两个孩子,看着德雷克塔尔,露出一个如同祈求的咨询眼神。

  德雷克塔尔看懂了杜隆坦的眼神,却不得不得将绝望的事实,告知给自己的氏族酋长。

  他十分艰难的冲杜隆坦摇了摇头,便好似逃避一般的错开了自己的目光,检查着两个孩子的情况。

  此时的杜隆坦,感觉自己的意识一片空白,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无尽的悲痛几乎完全击溃了他的意志。

  然而就在此时,一只手掌轻轻的触碰了杜隆坦的脸颊。

  杜隆坦顿时恢复清醒,低头看向自己的伴侣,他发现德拉卡尽管口鼻皆在流血,却显得十分平静。

  “没事…的,杜隆坦,一切…都会好……”

  德拉卡一句话没说完,口鼻却又开始淌出黑血,她的躯体开始颤抖,视线却一直在盯着一个方向。

  那是德雷克塔尔的方向,霜狼氏族的首席萨满正在检查两个孩子的状况,而他此时好像确定了什么,做出一副松了口气的姿态。

  “德拉卡!!!”

  杜隆坦悲嚎了起来,德拉卡就这么在他的怀中停止了颤抖,女兽人已经闭上了双眼,沾染黑血的嘴角竟然微微翘起,化作一丝安心的微笑,就好像只不过是笑着睡着了一样。

  ……分界线……

  时间回到现在,耳语海岸的部落新建码头上,伊奇在得知了发生的一切后,看着面前令他感到这个陌生的兽人,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安慰他,然而对方却抢先开了口,开口说道

  “伊奇,你说过,先祖之灵的源头是那些圣光生物纳鲁,对么?那这是不是就是说,德……”

  让伊奇感到陌生的兽人,话说到这,就突然停了下来,感觉喉咙里像卡着了什么东西一样,一个单词也发不出来。

  但伊奇已经明白了对方的想法,开口说道

  “对不起,兄弟,你的问题,我也不知道答案,但我确信,死亡并不是生命的终点,至少在这个世界不是。”

  憔悴的杜隆坦似乎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他的表情顿时开始改变,面露狰狞的看着伊奇,开口回道“好的,我明白了。”

  伊奇看着这位陌生朋友的狰狞表情,打心底明白对方的渴望,于是他开口说道

  “我很遗憾,我能给你的,并不能填补上你心中的空缺,但无论如何,你都会手刃自己的仇敌,这是我给你的承诺。”

  听到伊奇的承诺,杜隆坦开口说道“那这就够了!”

  可伊奇的话却还没说完。

  “但我希望你能明白,她已经把更重要的……希望,托付给了你,请记住这一点,我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