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4.改造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既然东西到了,那我也该走了。就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李玉接过文件,就向门口走去.

  “伙计,要不要我雇人帮你装修一下,我保证他们能按照你的心意装修。“托尼喊住要走的李玉。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动手。相信比你雇佣的装修人员更快。顺便跟你提个醒,地球开始被瞩目了,做好准备吧。你父亲留下的东西可以解决你身上的问题。”李玉化成点点荧光消失了,声音却还在回荡!

  “贾维斯,扫描他消失的方式。”托尼急忙喊道!

  “抱歉先生,完全扫描不到,强行分析的话,会照成运算不足,导致死机。”

  “看来跟我交易的这位挺神秘的。”

  “我想你没时间去考虑这些了,我这里有些文件需要你签名。托尼”小辣椒见过李玉的消失方式,也就没那么好奇了。

  不提托尼·斯塔克如何纠结,李玉从托尼家里传送出来,并没有传送到目的地,因为没有去过,传送需要定位的。李玉在路边拦辆车才到要接收的农场,接待李玉的是一位三十岁的男子,一副成功人士的打扮,跟李玉交接完毕就匆匆的离开了。

  李玉站在农场门口,打量着上百亩的农场,感慨着“终于在这个世界有了自己的家,以后在培养两个超级英雄,替自己赚取功德,心里美滋滋。”

  这农场三面环水,只有一面临路,这么好的地势,不知道为什么会买,反正从今天起,就是李玉的了,李玉打算用阵法把整个农场隐蔽起来,只留一个大门,周围设置围墙,不然隐蔽起来,会被人发现突然少了一块。

  李玉先在四周弄了一个迷阵,笼罩整个农场,然后用灵符神通化成几个天工力士。让它们负者建设围墙,至于减少围墙的土,就地取材了,反正李玉准备弄一个人工小湖,只见这些力士来到李玉要建湖的地方,双手插入地下,向上一提,就出来了一个立方的泥土,用力挤压,就成了建设用的石块。双手一抛就稳稳的落在农场边缘,就这样一个一个把围墙搭建起来,完全不要别的东西,这些石块拼成的围墙都完全成了一体的。

  而李玉就在落成的围墙上面画上坚固符,没十米就要画一个坚固符,然后一个一个练成成一体,最后围成了一个圈,只留一个大门,整个围墙高三米。建成以后,李玉又在围墙上面加上些装饰,不然光秃秃的也不好看。

  建好围墙,李玉又指挥力士去按照游戏里的宗门,建设大殿和住处,平整自己院里的地,建设广场。而李玉自己继续在围墙上面画上阵法,阵法笼罩围墙外面三米左右,是李玉建设围墙时候故意留下的。上面刻有困阵,迷阵,和杀阵,最后还刻上了空间阵法。困阵困人,迷阵让人迷失,自己走出去,杀阵是防护的手段,需要李玉亲手启动才行。

  最后的空间阵法是为以后准备的,等李玉三阶以后,就能启动阵法,让李玉的小宗门处于别的空间,是的李玉准备建设一个宗门,因为李玉解锁封印需要的功德太多了,前面还好,要不了那么多功德,后面就要很大的功德了,单靠李玉一个人完全无力为继。

  设好阵法,单启动迷阵,和困阵,杀阵只覆盖围墙里面上空百米的地方。远远往前,就是一个围墙大院,从天空看,就什么都看不到。其实有一个隐形的罩子罩住整个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