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二十四章 测验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一个月后,仙境广场上面,多了一座高塔,塔高九层。陈青他们都在塔前等候测验。

  “今天的测验就是闯塔。塔的每一层都是随机复制的你们每一个人。不要因为是复制品就小看它们,它们没有感觉,也没有疼痛,而且绝对理智,每上一层就会强大百分之十。你们只有完全打散它们才能过关。

  好了,现在可以进去了,一个一个来,谁先来”?

  李玉刚刚说完,科洛就全副武装领着大刀冲了进去,随后广场上面就出现了一个大屏幕,上面正是科洛在塔里的情景。

  只见千米直径的大地上,科洛和对手相隔百米遥遥相望,科洛对面的是她的复制体,第一层并没有加强,完全是科洛的翻版。只见两人相互瞩目了一会,各自领着大刀向对方冲去,不到一秒中就碰撞到了一起。科洛的战斗方式是完全硬碰硬的对砍,一点不留余地,也不讲究什么方式方法,最后还是凭着一股不要命的架势,硬生生的将拥有绝对理智的复制体逼得躲闪,不能还手,被科洛活活砍死。化作光芒消失。科洛也无力第二层,被排斥了出来。

  看的李玉一阵摇头,看来下次要给她安排别的对手了。第二个是莫虎,他的对手是是梅林达的复制体,梅林达的火比较克制莫虎的毒。一开始就压着莫虎打,只见梅林达的复制体化作朱雀,将周围变成了一片火海,翅膀扇出一道道火旋风,烧向莫虎。

  而莫虎将自己化作一颗金丹,认他千锤百炼,反而越来也显得明亮,向周围发出阵阵光芒,凡是被光芒照射到的地方全部变成了紫色,连火焰也不例外,复制体感觉到了危险,身边环绕着一圈火焰保护自己,最终护体的火焰也被染成了紫色,复制体身亡,莫虎过了第一层。

  第二层,莫虎遇到了增强百分之十的陈青,被两拳打烂了化成的金丹,打了出来。被打了出来的莫虎满脸苦笑着说“大师兄太厉害了”。

  一众徒弟满脸认同的点点头,暴力的科洛更是两眼冒光的看着陈青,李玉看到了,拍拍她的头说道,“想和你大师兄比武,就好好修炼,别成天泡在幻境里打架,你大师兄已经超凡二层了。你现在是打不过的”。

  “什么,大师兄二层了?”她可是知道超凡以后修行艰难,不单要打熬身体,还有凝炼法力。一点点进步都是比较艰难了。其他人也都是满脸疑问的看向陈青。

  “前两天刚刚突破。我请教的师傅,众位师弟师妹,师傅每天坐在那里就是等我去请教他,所以有不懂的地方,多多去请教师傅,他一定会给你们解答的,这可以加强我们对修行的理解和进步”。

  “好了。请教的事情先放下,先来测试吧。你们测试的时候,所有复制体都是按照你们本身的修为来增强的,只是对修行的理解是完全复制的,莫虎之所以被两下打了出来,是陈青对修行的理解远超莫虎,而且莫虎的《丹经》也不善于战斗”。

  第三个测试的是陈青,陈青进去以后,所有人都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只见陈青的第一个对手是弗兰克的复制体,复制体向着陈青劈出一道道刀气,被陈青轻易的躲了过去,并不紧不慢的向着复制体走去,复制体见到没法奈何陈青,就变化成为一只大白虎,向着陈青一个虎扑,这次陈青没躲,握紧拳头一拳打在了白虎的额头。将白虎整个打散了,里面的复制体也不见了。

  “大师兄这也太变态了吧,平常我跟弗兰克要打很久呢。”科洛惊呼到。

  “是你们太弱了,好好修行,你们也能和你们大师兄一样厉害”。

  陈青的第二个对手是比克的复制体,直接变成六米多高的巨人,拿着巨大的狼牙棒向着陈青横扫而过,竟然灵活的让陈青没有闪躲的时间,只有将手套化作护臂,双臂交叉挡住狼牙棒,却有些低估了复制体的力量,被一下打飞了出去。

  “比克,你好厉害啊,连大师兄都能打飞,还能变的那么高大。”多琳跑到比克身边说道。

  比克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现在还没有这么厉害,那是超凡二层的复制体,才能这么厉害”。

  这次陈青打的很艰难。复制体力量太大,身体又比较灵活。陈青只能靠着身法和他纠缠,不时给他一拳。只是比克本来就肉体强悍,复制体运起的金刚神通更是防御无双。能打散白虎的一拳,打在他身上,只能让他受些轻伤。

  而陈青还要防备这他的拳头,复制体的一拳陈青可是不想接,刚刚被打了一棒,现在一条手臂还没知觉。就这样,陈青不时的给复制体来上一拳,然后利用身法躲避复制体报复的反击。地面被狼牙棒打出一个大坑。整整两个小时,才将复制体打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