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二十九章仙人和神灵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无法想想,我们的头顶会漂浮着一个世界。站在这里竟然没有一丝的高空反应”。

  “贾维斯,定位我的位置。”

  “先生,根据卫星显示,您的位置在亚洲中部。”

  托尼听了贾维斯的报告,耸耸肩向着旁边的尼克·弗瑞解释道,“这个地方在不定时的移动着,还是那种跳跃式的移动。只有我们现在站着的一块在地球空间,内部是完全在另一个次元的”。

  弗瑞看着踩着云朵过来的人“云朵也能站人吗”?

  “欢迎两位来到仙境!这些云朵是经过特别炼制的。就像我们的汽车一样,是交通工具。”来人介绍到。

  “还是你啊,我以为会换个仙女啥的,神通广大的仙人应该很容易做到吧。”托尼的语气有些不好,看来是有些生气了。

  “斯塔克先生,请不要生气,我想仙人会给你一个完美的解释的,还有这位局长先生,仙人等你们很久了,请跟我来吧”。

  说完张进请托尼和弗瑞上了云朵,带着他们二人飞向主峰大殿旁的凉亭,现在没事的时候,李玉就会坐在那里喝茶。徒弟没事就喜欢以问问题的方式跑去蹭茶喝,连弗兰克和马特都不例外。马特经过弗兰克和艾丽卡的劝说,已经认识到错误,被李玉解除面壁了。

  经过凉亭,弗瑞看到了有几个小孩子在玩耍,但是在他印象中,这些并不是李玉的弟子。“这些小孩子是这么回事”。

  “这些都是我们的亲人,那个是我儿子,怎么样?是不是很活泼”。张进指着正在玩耍的几个孩子中的一个微胖的介绍。

  “是挺活泼的,比我都厉害多了。长大了肯定很厉害。”看着一蹦三四米高的孩子,弗瑞的脸上好像更黑了。

  “那是当然了,我准备让他好好锻炼,好好筑基,他比我有慧根,以后让他做二代弟子,等师尊弟子能收徒了,我就第一个让他去。”张进说起自己的儿子,满脸的自豪!

  “弗兰克在弟子中能排到第几,我看他那一刀挺厉害的,毁掉了整条街。”说起了毁掉的大街,弗瑞满嘴的怨气,虽然没有平民伤亡,但是军队一个没跑掉。

  张进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弗瑞

  “告诉你也没有什么,弗兰克修行的是西方白虎变,擅长杀戮。但是却打不赢几名师兄师姐,以前可以和五师姐切磋,现在不行了,五师姐修为刚刚突破了,要知道年龄越大,突破就越艰难,超凡十二层,一层一层天,在记名弟子中弗兰克是顶尖的”。

  “你也应该很厉害吧,你是和他们一起入的门,仙人应该不会区别对待的”?

  “我是师尊特许入门的,比不了师兄师姐们,在东方仙人就是我们的信仰,和你们西方人的上帝差不多,所以上次仙人已经很仁慈了。”张进巧妙的将话题引开了。

  “那可是两万人,两万个生命,说没一下就没了。”弗瑞语气有些愤怒,但也死死的压制着。

  “不要愤怒,其实你并不了解仙人,他很仁慈的,况且你怎么知道他都死了呢,眼睛看到的并不一定是真实的。”

  张进笑着解释着,一边领着弗瑞和托尼来到李玉坐的凉亭,请他们进去,自己反身就去忙其他的了。

  “做,两位不常来,今天带着火气而来,先喝两杯灵茶降降火吧。”李玉一边说话,一边倒了两杯茶水给托尼和弗瑞。

  弗瑞也不客气,直接就坐在了座位上面,拿起茶杯一饮而尽,托尼却走到旁边看着下面广场上相互比斗的比克和科洛,六米高的巨人和拿着大刀不停的跳跃的小姑娘,刀光延伸数十米砍刀巨人身上,却对巨人没有多大伤害,砍出一道口子,却转眼就恢复了。

  “这家伙吃什么长这么大的,我记得上次只有三米多高吧。”托尼有些惊讶的问道。

  “那是神通法身,只有战斗的时候才用到,平常他还是那个没长大的比克。不过这孩子非常的努力,我很喜欢他。”李玉站起来,来到托尼旁边,看着下方比斗的两人说道。

  “你的这些幻境这么都是用的战场,这样培养出来虽然精通战斗,却并不一定都是好事,你要培养他们的人生观。”弗瑞也来到了旁边。

  “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将他们派去另外世界去体悟生活,要知道地球有很多,每个次元都有一个地球,单单这个宇宙就有很多维度,每个维度都有和你们一样的人和事物。地球从来都不孤独”。

  “这个世界有真正的神灵吗?”弗瑞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问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