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三十四章 过度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你很不错,王,有时间可以去我的地方转转,你会交到一些朋友的。”李玉随手扔给了王一个传送戒指,然后就不在理会他了,而是转过头继续翻看书籍。

  王慌忙的接住了戒指,然后转向古一,有些不知所措。古一看着这个心性老实的弟子,便安慰道:“既然是给你的,你就拿着吧,下次我我带你去,这是你的机缘”。

  王这才谢过李玉,将戒指戴在手上,并接收到它的使用方法,定位传送戒指,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传送到上面标注的地点。上面的唯一地点已经标注好了,不可更改,另一个地点是空白的,有需要可以随时标注。

  “上面那个地点就是我的仙境大门口,我的仙境是随机移动的,所以标注点是跟随我的仙境移动的,心念一动就能传送。欢迎你去我的仙境做交流。”李玉并没有回头,却解决了王的疑问。

  “谢谢先生,有时间我一定会去拜访的。”王朝着李玉行了一个礼,被李玉制止了。

  李玉在卡玛泰姬待了三天,将藏书阁的书看的差不多,李玉看到最后,发动神识扫描才将这些书看的差不多,李玉重点的看了一下关于黑暗维度的记载,根据书籍记载,黑暗维度是有单纯的黑暗组成的宇宙,所以黑暗维度比较弱,黑暗维度没有漫威宇宙这样的广阔,而多玛姆是众多领主中最厉害的一个领主。

  黑暗维度充满了一切负面能量,也诞生了各种奇怪的生物,如果说灭霸是这个宇宙的霸主,而多玛姆也只是黑暗维度的一个霸主,多玛姆常年窥视着地球。

  除了黑暗维度,书籍里面还记载了地狱位面的情况,里面的恶魔也常常窥视着地球,恶魔也是最不容易消灭的,消灭的只是它的躯壳,它会回到地狱重生,所以只能驱除。

  还包含着世界九大国度其他八大国度的信息,虽然有记载,但不是很多,只是寥寥几句,地球在最中间,受到神域的保护,说道神域,雷神托尔好像快被放逐了吧,虽然不知道奥丁有没有跟古一商议过,但是地球现在有自己在,无端往别人家扔东西好像很不礼貌。

  李玉决定,如果奥丁不跟自己商议就把托尔扔到地球来,就暂时扣押起来。其实李玉是惦记阿斯加德宝库里的永恒之火,远在阿斯加德的奥丁无端的打了一个喷嚏。这让他很疑惑,是谁在惦记自己,不过也没有放在心里,他老了,在过一些日子,大儿子大胜回来,自己就传位给他,自己也敢享享福了。

  不得不说奥丁听悲剧的,培养了一个女儿,结果女儿野心太大,要统治宇宙,他不得不忍痛封印了自己的女儿,为此还牺牲了整个女武神军团,要知道那可是阿斯加德最精锐的军团啊。后来又有了大儿子托尔和小儿子洛基,可是大儿子完全是一个勇夫,勇夫也就罢了,小儿子聪慧,有小儿子在一旁帮衬,也是相辅相成。他完全不知道小儿子嫉妒被宠爱的托尔。一心要证明自己比托尔强。

  “王,今天没有去巡查啊。”出了藏书阁,李玉看到王正在锻炼身体,看到王锻炼身体,李玉不得不吐槽他们的战斗方式,明明是法师,却要肉搏。法师不是在远处丢火球雷霆什么的吗?肉搏算什么鬼啊,李玉的徒弟莫离就是走的法术路线,战斗力那叫一个爆表啊。

  “您好,您是要找尊者吗?我这就带您去。”王显得特别尊敬。

  “不用这样的,王,完全没有必要,我不是那么形式主义的人,以后你去我的仙境就知道了。”

  李玉完全知道王为什么会这样,肯定是古一对他说了自己的身份,李玉仙人的身体确实是东方人的信仰,不然莫虎张进他们第一次见他都是跪着行礼的,后来李玉不让跪,才好了起来,只是现在还是不能像科洛他们那样放的开。

  “不,这是应该的,能见到您是我最大荣幸,前两天..........”

  “我已经忘记了,你还是带我去找古一法师吧。”李玉打断了王的话,也不让王显得尴尬。

  在王带着李玉找到古一的时候,她正在训练法师学徒,不得不说古一是一个无私的人,为了保护地球,忍受黑暗力量的诱惑和折磨,独自一个人对抗着多玛姆和多元宇宙的窥视着。李玉也是想要将古一身体里的黑暗力量转化成为灵力,可是这需要时间。因为黑暗魔力已经完全和她融合为一体了,不好转化,强行转化必然导致身体崩溃。

  “您这是要走了吗”?

  “嗯,我给他们放了三天假期,他们也该回去锻炼了,我不看着还真不放心,毕竟都是小孩子,喜欢玩耍。”李玉想起科洛和多琳的性格,也是挠头,科洛我暴力,唯恐天下不乱,多琳是恢复可玩闹的性格,没事骑着她的松鼠满仙境乱跑。

  “您对他们可是真的好,他们做您的徒弟是他们的福气,”古一微笑的说!

  “先不说这些,我现在为卡玛泰姬设置聚灵阵,以后你们就不用那么费力气去吸收虚空混乱的魔法元素了,只是你们的修炼方法要改变了,我这里有我结合你们的修行方式和我的理解为你们修改的秘籍,你们可以转化这种修行方法。”李玉将结合自己对法术的理解和卡玛泰姬的修行方式改变的新方法给了古一。

  “那真是太感谢您了,以后有什么需要,请您尽管吩咐!”古一郑重的行了一个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