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三十六章 暗黑星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众人回到仙境,最先发问的是托尼,他挤到李玉前面,刚刚在那个星球上面,托尼穿着的他的战衣,方便发问,李玉小有兴趣的看着托尼,看着他想要问什么,谁知道他的第一句话竟然让李玉嘴角抽搐。

  “你还收徒弟吗?看我合适不?”托尼脱掉战衣就跑到李玉面前毛遂自荐了。

  “我看你这么着急,以为你会问出什么大问题呢。我记得几天前我还问过某人,要不要做我徒弟,好像被人家拒绝了来着。”

  李玉的话语让托尼有些尴尬,脸色罕见的一红。

  “谁会知道修炼后会有这么变态啊,那可是一个好多星球组成的巨人啊,就这么唰唰两剑被你打成了残废。”托尼小声嘀咕到,不过在场的都不少普通人,完完全全听的清清楚楚!

  “徒弟我是暂时不收了,我可以给你筑基的法决,让你先开始筑基。看你的表现,表现好的话我再收下你。表现不好就算了”李玉有意考验一下托尼,太轻易的答应可不行!

  “师傅,你枪那颗星球做什么啊,我感觉上面的魔力不适合我们,没有我们修炼的灵力品质高,上面空荡荡的,也没有啥东西。”莫离挤开托尼问道。

  “我是为了那个维度的本源,本源是一个宇宙形成的必要条件,决定着这个宇宙的大小和强弱,他也增加你们的修行速度,星球上面的混乱魔力会形成一些生物,你们可以去收服它们,为你们以后战斗增加帮手。

  这颗星球我命名为暗黑星,是我们在那个维度的后勤基地。多玛姆估计不会再来了,周围的星球就需要你们去清缴了。我看了一下,其他星球上面是有些黑暗生物,是多玛姆的手下,实力不算强,也有几个不好对付的,你们小心一些还是能打败的”。

  “师傅,我们可不可以几个人一起清缴啊。”哈利不太适合一个人战斗,他暂时没领会到什么攻击的手段。

  “第一次我看着你们合力清缴一个,第二次你们随意分配,打下来的归你们所有,我将提炼上面的一部分本源供你们修炼剩余的融入暗黑星,它暂时作为黑暗维度的后勤基地。”李玉跟他说道

  “师傅,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去枪...额是去清缴星球啊?”不用想,问这句话的保证是科洛小姑娘,她感觉说枪有些不合适,就临时改口了。

  “你们随时都可以去,只要你们能跨越星际,到达另一颗星球。”李玉跟徒弟开了一个小玩笑!

  “师傅!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多琳跑到李玉旁边,拉着李玉的手臂撒娇。

  “好了,我是为了你们好,你们实力太低了,明天我会给你们一些生命种子,你们将这些生命种子放到暗黑星几个黑暗魔力集中的地方,它会孕育出一些生物,我会耗费这颗星球的本源加速那些地方的时间流速,孕育出来作为你们的帮手,毕竟一个星球很大,但靠你们几个是不行的。

  等你们收服一些帮手,我就为你们建立星际传送阵。”李玉看上了阿斯加德的彩虹桥,等到托尔来到地球上面的时候,自己就去阿斯加德找奥丁讨要,要是奥丁自己识趣,就不用李玉跑一趟了。毕竟去要总没有他自己送过来好看。

  “现在你们解散吧,有时间多去修炼,多正加点实力也是好的。”说完也不管他们,将筑基的法决传给托尼,自己就不见了。

  众人见李玉不见了,也就各自散了,托尼整理完接受的法决见人都不见了,也回去了,只是他没有回地球,而是回到仙境里他的住处,这里被托尼改造成了地球别墅一样,将贾维斯的一个分身拷贝过来当管家,建造别墅的时候,还是请弗兰克帮忙,是的,当李玉同意他在这里住的时候,他就兴奋的找到自己想要住的山头,就准备开山碎石,建筑自己的别墅。

  可是,托尼的建造刚刚开始就结束了,托尼发现自己带来的切割机切不动石头,切割机就像鸡蛋碰到石头一样,碰到石头就崩裂了,仙境是被李玉加固的,要不然陈青他们平时比试的时候还不是要把仙境拆了。

  托尼不服输,用了各种材料的切割机,都没什么用。还是弗兰克没事乱转的时候,看到托尼在自己开山碎石,才问了问。在得知托尼要自己建别墅,笑了托尼好大一会,他们的住处可都是天工力士帮忙建造的,弗兰克去主峰带去了几个天工力士才帮托尼建好。

  托尼回到住处,并没有开始修行,而是兴致勃勃的将今天拍到的李玉和多玛姆战斗的画面放了出来,看着李玉战斗的画面,心里又一次被震撼了,心里也庆幸自虽然没有拜师成功,李玉却答应交给自己修行的办法,相信依自己的聪明才智,肯定会修炼的很快,证明自己是天才,总有一天李玉肯定会收自己入门的。

  “嗯!先传给佛瑞一份,也让他震惊震惊。一会看看他变幻表情会是什么样,肯定很精彩。”托尼像是想到了开心处,就自己“嘿嘿嘿”的笑了起来。

  在托尼发消息的时候,正在和古一说话的李玉就知道了,不过他并没有管他。并且也分出一部分神识去观察弗瑞,他也期待佛瑞的黑脸会有什么表情出现,不得不说李玉也是有些恶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