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三十八章弱智的计划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法克,让那些做弑神计划的人去死。”弗瑞的拳头将红木的办公桌捶烂,脸黑的比黑炭还黑,实在是托尼刚刚发来的视频太惊人了,完全超乎自己的想象,而上头递给自己的秘密计划才刚刚实施。弗瑞完全能够猜到托尼是故意的,估计现在就在偷看自己的脸色。

  弗瑞完全想不到,偷看弗瑞的不只是托尼一个人,连李玉这个视频里的当事人也在看。想到这里,弗瑞就暂时压制住火气,做了下来。李玉看到没什么看的了,就撤回了自己的精神力,对于什么弑神计划,他完全不在意,当实力足够的时候,任何计划都可以无视。

  另一边,托尼看到弗瑞稳定了下来,也打开了通话视频,几乎没有停顿,弗瑞就接通了视频。看着托尼哈哈大笑,弗瑞的额头上面罕见的多了几条黑线。

  “看来我要加强神盾局的网络安全了。你这条视频是假的吧,在那里拍的”?

  说道正事,托尼也收起了大笑:“视频完全是真的,我亲眼所见,亲身经历。不必怀疑视频的真实性。只是我不知道在那哪星球上面,根据师傅所解释,是在另一个叫做黑暗维度的宇宙,那个巨人是那个宇宙的领主,叫多玛姆”!

  “怎么,你拜师了?关于多玛姆你还有什么情报吗,他会不会对地球照成威胁?算了,他就是真的来了,我们也没有任何办法。”弗瑞想到了什么,有些丧气的说。

  “还没有,不过一我的聪明才智,很快就能拜师成功了。我想你也不用担心多玛姆的事情了,他被打伤了,况且师傅还计划着去攻击他的地盘呢,他不会有精力来地球的。还有我刚刚看你提到了弑神计划?做什么的,不会是来对付我未来师傅的吧。”托尼刚刚让贾维斯翻译了弗瑞的口型,知道了弑神计划,能看到视频提起的计划,很显然是跟李玉有关系。

  “一群白痴提出的计划,本来还有那么一点希望,现在看来完全是我们坐井观天了。他们有些太想当然了,希望这尊仙人不会生气吧,再生气我可是每能力去让他消气。”弗瑞的情绪不高

  “嗨!伙计,不要这么沮丧,据我了解,师傅是不会在意这点小事情了,只要别把主意打在他徒弟身上。我发现师傅是一个极度护短的人,但是很和气。”托尼在仙境住了不短时间了,了解到李玉的性格,在不碰触他的底线的时候,完全是一个大好人。

  如果李玉知道托尼在心里为他贴上了好人标签,会不会把托尼拍死再复活过来再拍死几次。在宅男心里最忌讳“你是好人”,这几个字。

  “他是不在意,他的徒弟呢,我记得东方人的性格都尊师敬道,像弗兰克自己我们都没办法了,你别说还有几个更厉害的。所以为了地球的安定,请你务必保密。”如果之前,弗瑞完全可以用命令的语气,但是现在却不行,托尼马上就要拜师了,弗瑞就只能用请求的语气了。

  “这个没事,几位师兄师姐都很忙,师傅刚刚枪下来一个星球,最近他们需要打理那颗星球,完全没有时间管这些。只要你尽快销毁计划,并推出几个提议的人,以后师兄师姐们也不会说什么了。这是我的提议,多的我就不说了,有背叛师门的嫌疑了。不管怎么样,你还是赶快处理好吧。”李玉听到托尼的说法也点点头。

  其实并不是李玉不收托尼,而是在考验他,托尼的身世和神盾局牵扯的太深了,托尼的父亲霍华德·斯塔克是神盾局的创始人之一,托尼脱不掉和神盾局的关系,这也是后来托尼领导复仇者联盟的原因。托尼作为这个宇宙的宠儿,李玉很是眼馋他的气运。不过也要经过考验才好。

  结束了和托尼对话的弗瑞恢复了原有的精神,立刻召集了安理会开会,必须先解决掉这件事,虽然托尼保证不会有什么事情,但是弗瑞不敢赌,他不知道李玉会不会在乎,但是万一托尼说漏嘴了,被李玉几个徒弟知道了,对地球来说是一场大灾难。

  “佛瑞,你这时候召集我们是有什么事情吗?”作为弗瑞的老上司亚历山大·皮尔斯最了解佛瑞,一般没大事,弗瑞是不会召集他们的。

  “我想请诸位看一段视频,看过以后你们就知道什么事情了。不过我劝诸位,有心里疾病的人就不要看了,我怕你们会死。”弗瑞面无表情的看着安理会的几个人,心里很清楚这里面除了皮尔斯外还有其他九头蛇的卧底。

  不过弗瑞并不担心他们,相反的是应该担心的是他们,他们要小心隐藏,绝对不敢冒头,毕竟李玉不太喜欢他们,以后会更小心,这样自己就有时间做充足的准备了。可以将他们一网打尽。

  “弗瑞,你确定你不是在耍我们,那里会有这么厉害的人,这不可能,况且这也不像地球,你不会告诉我他去了外星球吧。”显然有人不信,这完全超出他们的想象。

  “很遗憾,先生,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他们确实不在地球,甚至不在这个宇宙。他们再另一个维度,一个我们不知道的维度。很遗憾,它超出我们的想象,你们所谓的计划完全没有用,而且还会激怒他”。

  “那我们需要怎么做,一直就让他这样统治地球吗?我们才是地球的管理者,我们不就是要反对这样的独裁统治吗?我们........”

  “先生,现在我们是蝼蚁,而他是天上的神灵,我们无力反抗,我希望你能认识自己,如果你坚持,那么你来告诉我怎么做,我位置让给你。”佛瑞打断了他的叫嚣。

  “弗瑞,你有什么计划?”皮尔斯问道

  “交出计划发起人,立刻废除弑神计划。我有人脉让这件事平息下去”。

  “那就这样吧,你负责。”这位东方的负责人很果决。

  托尼找到李玉问这件事情该怎么解决,李玉只是让弗兰克跟托尼一起全权解决,至于结果李玉也没去问,想必弗兰克会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