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四十章 奥丁的到来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托尼并没有问成鞭索,原因是托尼的一拳打的过重,使得鞭索一直在抢救中,托尼也只好带着小辣椒回到自己家去查找资料,相信总会查到了。而托尼不知道的是,鞭索在托尼离开以后被人偷偷掉包了,一个一直想打垮斯塔克工业的人贾斯丁·汉默,他非常嫉妒托尼,而听证会上面又被托尼摆了一道,所以一直记恨托尼。

  李玉并没有关注托尼的事情,他相信托尼自己能解决这件事情,顶多让梅林达通知神盾局关注此事。李玉正被一道光吸引,准确的是一个锤子,雷神托尔的锤子正在外太空向着地球飞来。李玉估计托尔也快下来了,但是李玉等的不是托尔,而是神王奥丁。

  “终于来了,这下有的玩了。”李玉自言自语的说道。

  “师傅,什么有得玩了?你在说什么啊。”多琳抱着她的松鼠跑到李玉身边问道。

  “我说你们马上就可以去打架了,怎么样?期不期待啊”。

  “期待,我去通知师兄去。”说完就跑开了。

  卡玛泰姬来了一位客人,一位外星来客,是阿斯加德的神王奥丁,他将他的大儿子放逐在地球上,要先给地球的守护者打声招呼,不过他跟古一至尊是老朋友了,他负责本宇宙的外敌,而古一负责多元宇宙的敌人,所以把托尔放逐在地球他很放心。

  “冒昧前来,打扰了,法师!”奥丁作为拜访者,最先说话。

  “卡玛泰姬欢迎你的到来,奥丁神王!”古一也行礼!

  “我此次前来是为了我不成器的儿子,他过于鲁莽犯下打错,我希望他能在地球好好反省一下。希望看在老朋友的面子上,法师能给予照顾”。

  古一听了奥丁的话语,也笑着说道“这是应该的,不过地球现在有一位主宇宙来的仙人驻守,所以还需他的同意,不过仙人比较仁慈,应该不会反对朋友的到来”。

  奥丁一脸惊讶的问“主宇宙来的仙人?仙人为何会来到这里,既然来了。肯定要去拜访一下,还麻烦老朋友引荐一下”。

  “仙人为何到来,我也不知,不过这必定是好事情。自从仙人来了以后,地球的本源一直在正加,我想要不了多长时间,地球就会升格了。”

  “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我们要如何去拜访这位仙人?”奥丁有些迷茫,仙人他也只是听过他的父亲说过,却从来没见过。传说仙人神通广大,改天换地反手间。却不知道李玉只是运气好,继承了仙人的本领,一切需要时间来摸索,神通也需要自己体会,传承只是把知识塞进脑海,需要消化的。

  “我们传送过去,仙境不在这个次元,我也没办法找到入口,所以只能靠传送过去。”就走的奥丁旁边激活传送戒指,一道闪光消失在卡玛泰姬。

  当奥丁眼睛被闪一下再次睁开的时候,看到的景象让他这个五千多岁的神王都失神,白玉盘龙柱,前面两个白玉是石狮子,不过感受到它们威势奥丁可不认为它只是威武好看,里面青山绿水,云雾缭绕,偶尔还会下些小雨,雨水都是灵气形成的,中间还夹杂这更高级的能量,不过奥丁不认识。

  一条青石大路直通远方的大山,山水间有几股能量源,每一个都比现在的托儿强大,这让奥丁有些无地自容。连这位过来接他们的人身体里的能量都和托尔差不多。想想让自己自豪的大儿子现在身上的神力还没能够控制,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欢迎法师来到仙境,也欢迎您,远来的客人,师尊正在大殿等你们,还请你们跟我来。”说完将云朵变大,古一拉着奥丁上了云朵。

  “怎么样,老朋友,是不是感到很震撼,我第一次来也是这样,仙人喜欢住在山上,并且不喜欢奢侈,所以这里没有你那里华丽,这里充满了古朴的气息。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古一看到奥丁站在云朵上面左右打量,便介绍到。

  “是啊,仿佛一切压力都化为乌有一样,让人全身心的放松。不过我有些紧张,毕竟仙人我第一见,传说中的仙人很强大,我怕惹怒他。”奥丁有些不安。

  “没事的,有我在呢。”古一看到自己的老朋友几千岁了,还向小孩子一样,就感觉好笑。不知不觉的他们来到山顶的大殿。

  奥丁跟随着带路的人进入大殿,大殿的正上方莲花上面坐在一位青年,一身白衫镶嵌着金边,年轻的不像话,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奥丁可不会因为年轻而轻视他,感受这青年身上无尽的压力,自己就像大海里的小船,随时会被大浪打翻一样。

  “见过仙人,仓促到来,还望仙人见谅。”奥丁跟着古一见礼。

  “神王不必多礼,我这里没有太多礼节,请坐吧。”随着李玉说话,大殿两边升起两座莲台,托着奥丁和古一于李玉齐平。莲台上面自动出现了玉桌和茶具。

  “神王的来意我已经知晓,托尔在地球上面是不会有任何的危险。只是你那小儿子可会从中作梗,是不是要管他”。

  “小儿顽劣,还望仙人担待一二。仙人有任何吩咐,我自是不会推迟。”奥丁可是知道自己的小儿子什么性格,为了自己的儿子,奥丁也是费劲心思。

  “我最近要在黑暗维度为我的弟子举行历练,需要星际传送,但是我的传送阵不太方便驻守,就想借助阿斯加德的彩虹桥传送原理来改造一下,当然我也不让你吃亏,我这里有些本源作为交换如何”?

  奥丁看到李玉拿出本源作为交换,瞬间激动了,这可是世界本源啊。传说中的万能宝物,有增加底蕴,突破修为等等妙用“仙人有需要,自当遵守,这是图纸。还请仙人查阅”。

  李玉将一团本源给了奥丁,奥丁连忙接过,并将图纸送给了李玉,这次交易算达成了,李玉得了制造彩虹桥的技术,奥丁得了世界的本源,双赢的交易。